高雄[鴨香棧烤鴨店]隱藏在鳳山五甲商圈的限量烤鴨!高雄烤鴨三吃人氣推薦!

鴨香棧烤鴨店01

高雄烤鴨店有超多選擇,每一間烤鴨店都有自己的擁護者,這間鴨香棧烤鴨店也是粉絲大力推薦的呢。

鴨香棧烤鴨位於五甲路上,所以在鳳山五甲路同時有阿石烤鴨與馬沙鴨莊,可以說是烤鴨一條街?!XD

鴨香棧烤鴨菜單上有烤鴨三吃、烤鴨二吃、香酥鴨、烤鴨炒骨、烤鴨剁盤、手扒烤雞、香酥鴨頭、拜拜三牲等多項選擇,但老闆是一人作業,建議提早打電話預約,雖然胖咩去現場的時候還是有稍微等候,不過就像粉絲說的,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到了現場其實有點不太期待,沒想到品嘗完後讓人蠻吃驚的,雖然google負評不少,不過還是有4顆星以上的評價,加上烤鴨三吃的滋味口感都可圈可點,連餅皮都讓人蠻驚訝的,所以還是值得品嘗看看的。

鴨香棧烤鴨裝潢環境

鴨香棧烤鴨店 2

鴨香棧烤鴨的裝潢雖然很老舊,不過烤鴨三吃的功夫是一流的呢。

鴨香棧烤鴨店 9

專治歹嘴斗、專賣巷內人~~XDD

鴨香棧烤鴨店 17

雖然說鴨香棧烤鴨位於鳳山南昌街,但其實就在五甲二路轉角,非常好找,只是不太好停車而已。

鴨香棧烤鴨店 3

原來鴨香棧烤鴨以前在鳳南路上呀。

鴨香棧烤鴨店 5

▲鴨香棧烤鴨的名片

鴨香棧烤鴨店 6

鴨香棧烤鴨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片鴨、炒鴨骨跟炸鹽酥鴨,所以速度會慢一些,建議要提早打電話比較好,雖然提早打電話也可能要現場等候一陣子……XDDDD

鴨香棧烤鴨店 7

▲手扒烤雞

鴨香棧烤鴨店 11

▲鴨香棧烤鴨也有賣香酥鴨頭

鴨香棧烤鴨店 12

老闆一人作業會比較慢一點哦~

鴨香棧烤鴨店 13

老闆手腳太快,快到烤鴨都模糊了。XD

鴨香棧烤鴨店 15

烤到金黃酥脆的烤鴨,讓人不禁垂涎三尺,微脆的外皮結合彈嫩的肉質外加一點鴨肉的油脂,品嘗起來就是銷魂美味RRR~

鴨香棧烤鴨店 16

鴨香棧烤鴨菜單

鴨香棧烤鴨店 10

今年所有烤鴨都漲價了,所以為了吃美食,胖咩的荷包又要縮水了……(淚奔)

鴨香棧烤鴨介紹

鴨香棧烤鴨店 18

鴨香棧烤鴨讓胖咩蠻意外的,外包裝居然不油膩,而且餅皮跟大蔥給得很霸氣,多數烤鴨店的三吃都只給一包餅皮跟蔥條而已。

鴨香棧烤鴨店 24

鴨香棧烤鴨的三吃,片鴨的分量蠻多的,炒鴨架跟鹽酥鴨的份量則很均勻。

鴨香棧片鴨

鴨香棧烤鴨店 26

▲片鴨

鴨香棧烤鴨的片鴨分量真的很多,難怪給兩包餅皮跟大蔥。

烤到金黃酥脆的片鴨融合彈嫩的鴨肉,充斥鴨香氣與酥脆的口感與油脂的清甜,沾特調過的甜麵醬會更有滋味。

鴨香棧烤鴨店 30

▲烤鴨那會發光的色澤讓人垂涎三尺惹~

鴨香棧烤鴨店 31

鴨香棧烤鴨店 32

鴨肉單吃、沾醬或搭餅皮吃都很可口。

鴨香棧炒鴨架

鴨香棧烤鴨店 27

▲炒鴨架

鴨香棧的炒鴨架有高麗菜,如果覺得不夠可以額外加購清脆甘甜的高麗菜唷。

胖咩很喜歡加辣的炒骨,不管哪一間烤鴨店,加辣就是有提香的風味。

這間的炒鴨架醬汁很入味,鴨肉彈嫩帶有濕潤的口感更是銷魂R,搭配清脆爽口的高麗菜與蔥條還帶出清甜的滋味呢。

鴨香棧烤鴨店 34

鴨香棧烤鴨店 35

由於最近吃太多烤鴨了,所以就沒加購高麗菜囉~XDD

鴨香棧烤鴨店 37

鴨肉帶皮炒骨彈嫩帶勁的口感會在咀嚼中帶出甜味呢。

鴨香棧鹽酥鴨

鴨香棧烤鴨店 29

▲鹽酥鴨

鹽酥鴨炸到酥脆而且沒有太油膩的感覺,炸到很乾很酥脆,搭配老薑、九層塔與高麗菜一起品嘗更是提升香氣與風味,同時降低炸物的膩感呢。

胖咩超愛鴨皮炸到香酥的口感,那油脂的香氣整個被鎖在裡面,酥脆又迷人的香氣超銷魂,難怪不少人會買整隻鹽酥鴨回家當下酒菜,作為追劇零食也很棒唷。

鴨香棧烤鴨店 38

鹽酥過的鴨腿既有皮的香酥,也有肉質的嚼勁,越嚼越香呢~

鴨香棧烤鴨店 39

鴨香棧烤鴨店 40

▲鹽酥鴨必備老薑片

很特別的地方是加高麗菜一起油炸,是很少烤鴨店家的食材呢。

鴨香棧烤鴨店 41

鴨香棧餅皮

鴨香棧烤鴨店 19

▲餅皮

鴨香棧給兩份餅皮超霸氣,也可能是鴨香棧的片鴨份量偏多,所以才給這麼多?!

讓胖咩蠻喜歡的一個地方是,雖然鴨香棧的餅皮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品嘗起來居然沒什麼麵粉味,而且很Q彈,是咩姊最愛的餅皮,因為市面上很多烤鴨店的餅皮都會有很濃厚的麵粉味,目前吃過只有佳東烤鴨跟鴨香棧沒有很濃郁的麵粉味而以耶。

鴨香棧烤鴨店 28

鴨香棧烤鴨的餅皮厚實度恰到好處,包覆片鴨跟大蔥不會覆蓋本身的美味。

鴨香棧烤鴨店 43

鴨香棧烤鴨店 42

鴨香棧烤鴨的甜麵醬偏重鹹一點,所以建議不用沾太多,不夠鹹再加量會比較好唷~

鴨香棧烤鴨店 44

鴨香棧烤鴨的Q彈餅皮+片鴨+蔥條真的超美味,相信很多人喜歡吃烤鴨就是喜歡那澎湃的滋味與口感,還有一鴨多吃的驚喜感。

鴨香棧烤鴨店 45

鴨香棧烤鴨的烤鴨三吃真的可圈可點,雖然要等待比較久一點,而且看起來有點會踩雷的感覺,但整體品嘗起來讓人蠻驚喜的,不管是片鴨、炒骨或鹽酥鴨都很美味,難怪粉絲超推薦,不過口味還是見仁見智,還是有一些人覺得很好吃跟很難吃,不過依照在google4顆星以上的評價,對胖咩來說都是優秀店家唷。

鴨香棧烤鴨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南昌街3號

電話: 07 722 8935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16:30–22:00
周六到週日 11:00–22:00

鴨香棧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