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推薦!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開箱!高溫煮洗+金級省水的變頻洗脫烘洗衣機!

2022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01

2022新機種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FAW-F1002MID開箱文來囉!

胖咩自從第一次用過洗脫烘洗衣機就再也回不去曬衣服的苦日子了……XD

這台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是2022的新機,有推出的急速兼智能洗脫烘2.0,少量衣物最快一小時完成洗程,高吸水衣物可設定延長烘乾30分鐘;用高溫60度的水溫深層清潔的蒸氣抗敏洗程;經過intertek全國公證測試除菌率99.99%;就算洗完衣服,洗衣機還是繼續滾動減少衣服的皺褶與異味的清新脫臭防皺功能;待機也可鎖門蓋的雙重鎖LOCK+,保護機器與孩童的安全;每公斤用水量僅有7.8公升的金級省水量,總和整體功能後,成為今年必買的變頻洗脫烘洗衣機呀!

烘乾的部分有30分鐘清乾洗護理衣物的空氣烘根據衣物重量調整烘乾時間的超智能感測烘,非常適合胖咩這種不知道多少衣量要烘多久的家事白癡。

富及第洗脫烘開箱安裝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送到家啦~

洗衣機都有保麗龍保護防撞,所以不用擔心。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

富及第的安裝人員很用心,進到別人家裡安裝洗衣機都會脫鞋子呢~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4

洗衣機安裝過程會換上全新管子,也會細心測試洗衣機的水平,如果洗衣機高低不平會導致內桶運轉不平衡,可能產生運轉異音的情形。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5

像胖咩家就有點不平,所以安裝人員還特別調整洗衣機的高度唷。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1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的大小跟胖咩之前使用的洗脫烘沒差太多,不過功能卻有不小的差異唷。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0

2022的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在外觀上也跟之前的洗脫烘洗衣機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不僅電子面板更簡約時尚,也省去了之前的開關按鈕,操作起來也更人性化些唷。

功能介紹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9

這次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的迷你洗脫烘升級智能2.0,還增加蒸氣抗敏的洗程與清新脫臭的貼心功能,讓胖咩跟家人洗衣服便利許多~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2

▲不鏽鋼內桶像鑽石般的紋路看起來很精緻呢~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2

▲內建可以定期保養的高溫槽洗淨,避免藏汙納垢反而越洗越髒。XD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1

▲不鏽鋼內桶加上超大的口徑拿放衣物很方便

全新電子面板與控制旋鈕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3

▲電子控制旋鈕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跟12KG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FAW-F1204MIDN電子控制旋鈕的差異就是這台轉動旋鈕就是開機,可以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洗程囉。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4

富及第洗衣機是英文的電子面板,所以洗衣機頂端會有附中文對照表。

15種實用洗程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 F1002MID2 e1655188719243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有15種洗衣行程。

富及第洗脫烘洗衣機01

富及第洗脫烘洗衣機02

有一個小時搞定的迷你洗脫烘、溫水快洗、清洗+脫水、單獨脫水、單獨烘乾、蒸氣抗敏、羽絨、嬰兒衣物、槽洗淨、厚重衣物、彩色衣物、羊毛、混合衣物、棉麻與我的行程可以設定,讓家務白癡的胖咩可以輕鬆選擇自己需要的洗程。

◎建議首次使用洗脫烘洗衣機要先看說明書才能將一些特別實用的功能用到淋漓盡致唷。

清新脫臭功能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

胖咩覺得這台很便利的地方,不僅是新增了蒸氣抗敏,還有清新脫臭很適合胖咩這種晚上洗衣服早上才去拿衣服的懶人上班族。

清新脫臭就是洗滌/烘乾後,衣物會在筒內翻動不堆積,忘記取衣也沒關係,不怕皺褶與異味產生唷。

富及第洗脫烘變頻洗衣機 e1655195595748

特有蒸氣抗敏洗程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2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這次特別推薦的就是多了一項蒸氣抗敏的行程。

蒸氣抗敏是透過60℃高溫蒸氣與3小時的洗淨時間,深層清潔零死角,並降低過敏,同時撐開衣物纖維,讓衣物更蓬鬆柔軟舒適。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3

烘乾的話可以另外設定唷~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4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5

烘乾的部分胖咩會設定30~60分鐘~

智能洗脫烘 2.0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3

這次的智能洗脫烘 2.0可自訂烘乾時間,也可由系統自動感測,同時可以自訂水溫,針對衣物髒污程度選擇適合的水溫跟自訂脫水的速度,避免損傷衣物唷。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1

常溫護色洗則有常溫、20℃、30℃可選擇,呵護衣物,避免褪色危機;也能到60℃、80℃的高溫煮洗,各種溫度確認清洗乾淨,並消滅不耐高溫的病毒細菌。

至於單獨脫水是針對不同衣物,可選不同轉速,不然轉速太快有些衣服會損壞或是充滿皺褶哦。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2

▲預約洗衣時間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0

胖咩最常使用的是迷你洗脫烘,除非要洗小波妞的衣服就會用嬰兒衣服的洗程洗衣服。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1

▲洗衣機內有超貼心的小燈照明

胖咩身為一般上班族,洗衣服的時間都是晚上居多,很喜歡一個很微妙的設置,就是在漆黑的夜裡,洗衣機會發光讓人看到裡面衣物在轉動的狀況,超級貼心der~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4

▲胖咩最常用迷你洗脫烘的洗程,尤其急速洗脫烘2.0+清新脫臭超方便

最快1小時完成洗脫烘,除菌率高達99.99%,如果擔心高吸水衣物,也可以設定延長烘乾。

迷你洗脫烘的洗衣服時是指1KG 乾的衣物,而烘衣服時是指1KG 脫乾水的濕衣物唷~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7

到了周末胖咩都會先洗衣服再出門,不用再擔心太晚回家衣服會發臭惹XDD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03

單獨烘乾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41

單獨烘乾有利用溫熱風滾動去除衣物異味的空氣烘,也有可以根據衣物重量自動調整烘乾時間的感測烘,這台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既是洗衣機,也是微電腦智能乾衣機唷。

雙重鎖Lock+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45

小波妞也超愛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加上有雙重鎖Lock+,既有兒童鎖,同時還有門蓋鎖的設置,可以保護機器跟小朋友的安全唷。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推薦 16

雙重鎖要啟動跟取消就是長按Delay+Dry三秒即可。

如果單純要取消門蓋鎖中途加衣服就是長按啟動鈕三秒,若還是不懂可以看影片跟說明書唷~XD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3

✓門蓋鎖洗滌、待機時,均能上鎖,更能保護機器以及家中孩童安全

✓兒童鎖:防止誤觸面板、錯誤操作

✓門蓋鎖:避免小朋友誤闖進去玩

◆業界大多只在洗滌時可鎖門,在待機時就沒有辦法鎖起來!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4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2

金級省水洗衣機

富及第洗脫烘變頻洗衣機 1 e1655195643526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有金級省水標章,跟一般直立式洗衣機比較居然省了10公升以上,即便是變頻滾筒洗衣機也省了5公升以上,不愧是金級省水的變頻滾筒洗衣機呀,讚爆了!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43

▲洗滌劑盒分別有預洗跟主洗的洗滌劑注入口,以及柔軟精的注入口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 F1002MID e1655188445869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0

洗淨測試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22

有看過胖咩食記的粉絲應該都知道胖咩很喜歡用彩色的布作為桌墊擺飾,所以常常被料理的醬汁滴到髒兮兮,所以這次試試看用洗脫烘會有什麼洗淨的效果吧~

胖咩就用原本的設定而已,真的意外乾淨……

美國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1

原本有醬汁跟汙垢的地方居然都洗乾淨了……

胖咩就直接丟進洗衣機,完全沒有任何前置作業,所以這台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的洗淨度很優秀,如果加上蒸氣抗敏跟清新脫臭絕對是錦上添花之作。

富及第10kg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6

▲Frigidaire 富及第12KG 洗脫烘 變頻滾筒洗衣機(FAW-F1204MIDN)

分享一下胖咩第一台洗衣機也是富及第的洗脫烘~~~XDD

 

其實讓胖咩決定買洗脫烘的原因是最早期用阿嬤買給胖咩的手動直立式洗衣機(超懷舊的洗衣機,放水要等、洗衣服要等、脫水也要等的手動洗衣機)洗完衣服,剛好遇上梅雨季雨下個不停,然後衣服曬到隔天居然沒乾還發臭,害胖咩白白站在洗衣機前面罰站洗衣服許久,浪費胖咩一個小時,好吧,那下次遇到雨季就去洗衣店的烘衣機把衣服烘乾好了,結果雨季大家都在搶烘衣機,胖咩還要排隊等候,超誇張der……

因此胖咩當下決定買一台洗脫烘洗衣機,遇到梅雨季可以無所畏懼,又不用到洗衣店跟一堆人搶烘衣機,有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實在是太幸福惹~扭

對於忙碌的胖咩來說是一大福音,而且價格非常平價,最重要的是很實用呀~~~~~~

美國富及第10KG 蒸抗敏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 FAW-F1002MID的大小非常適合小家庭購買,價格以市面上來說算很平價了,也可以說是入門款洗脫烘,加上疫情的關係可以蒸氣抗敏與高溫洗淨真的很重要,加上水溫、轉速、烘乾可以自由設定超方便,不過其實15種人性化的行程就洗到忘記自己是誰啦~~~

美國富及第變頻滾筒洗衣機規格

型號:FAW-F1002MID

商品尺寸(高*寬*深):

850 x 595 x 575mm

安裝預留尺寸(高*寬*深):

860 x 640 x 600 mm

*調整腳墊不能拆,如地面非水平,請調整洗衣機調整腳以調平洗衣機

商品重量:66 kg

最大洗衣量:10 kg

最大烘衣容量:7 kg

洗衣消耗功率 / 電流: 900 W / 8.1 A

烘衣消耗功率 / 電流: 900 W / 8.1 A

電壓/頻率:110V / 60Hz

防水等級:IPX4

產地:Frigidaire中國協力廠原裝進口

保固:一年

[不能改門]

家電教室&洗衣機選購指南

https://relon.cc/Te2Ig/sweety85727

商品連結:https://relon.cc/Vpy8U/sweety85727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