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良品冰室]鳳山超好拍的日式冰店!超浮誇芒果冰好拍又好吃!鳳山冰店推薦!

良品冰室 43

良品冰室隱藏在人山人海的中山路夜市上,是一間很真材實料的鳳山冰店,搭乘捷運至鳳山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內即可抵達唷。

菜單上有很超多種料的剉冰,還有深受歡迎的焦糖布丁粉圓冰、芋芋三重奏、吃到嘴很酸、桂花冰火湯圓、黑糖QQ麵茶冰,以及季節限定的草莓冰跟近期熱門的芒個布停,有手作布丁跟超多香甜的芒果唷。

鳳山這間良品冰室剛營業就很受歡迎,不僅有跟Uber Eas、foodpanda的外送平台合作,也有超文青又日式的座位,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每到夏天就一定會開始尋找消暑又澎湃的冰品,意外發現鳳山這間有日式風情又有特色的良品冰室,除了冰品都很有特色外,居然有古早味的香甜麵茶,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呢。

裝潢環境

良品冰室 1

鳳山的良品冰室隱藏在中山路夜市上,別緻的店名與招牌讓人印象深刻。

良品冰室 2

胖咩是在地鳳山人,所以鳳山的中山路夜市也是跟咩姊從小吃到大,因此這條街充滿很多兒時的回憶~

良品冰室 3

良品冰室 4

現在的冰店都非常文青又日系風情濃厚,不僅有浮誇系的冰品,還有美輪美奐的日式裝潢相當復古優美。

良品冰室 7

▲良品冰室會推出很浮誇的季節限定水果冰,成為熱門IG打卡冰品,而且可以LINE PAY付款超方便唷。

良品冰室 8

良品冰室有提供飲用水以及免費WIFI唷~

良品冰室 9

良品冰室的裝潢走清新雅緻的日式風格,加點色彩繽紛的擺設點綴,讓整體裝潢看上去多了點趣味。

良品冰室 10

良品冰室 11

良品冰室有很多經典收藏擺放在單人座位的邊邊,可以看到好多充滿歲月的回憶呀。

良品冰室 16

良品冰室還有超童趣又復古的免費彈珠台,可以吃冰又享受復古風情蠻特別的。

良品冰室 17

這些光碟是否讓你想起年少青春的美好時光呢?

良品冰室 12

良品冰室雖然不大間,不過內用座位算蠻多的,而且很舒適,建議提早到才不用候位唷。

良品冰室 13

良品冰室充滿了古早冰店的感覺,加上一些童趣的裝置讓裝潢很適合拍照呢。

良品冰室 14

良品冰室 15

良品冰室 18

良品冰室的吃到嘴酸也很推薦,有手工芋圓、番薯圓、珍珠、小圓仔,真的會吃到嘴很酸呢。

良品冰室 19

工作臺擺放整齊,還有超有趣的公仔擺放在檯子上,非常好拍又好玩呢~

良品冰室 27

▲刨冰過程超療癒

良品冰室 28

良品冰室 51

良品冰室菜單

良品冰室 25 良品冰室 20 良品冰室 21 良品冰室 22 良品冰室 23 良品冰室 24

冰品介紹

良品冰室 39

良品冰室的冰品都蠻浮誇的,尤其是季節限定的草莓跟芒果都超霸氣,堆疊成一座水果山,浮誇到不行呢~

聽說芋泥控就要點芋芋三重奏,喜歡古早味麵茶這裡也超多麵茶冰品唷。

良品冰室 31

芒個布停 NT$160

仲夏芒果冰+手作焦糖布丁+黑糖珍珠

盛夏的人氣芒果季來了,滿滿一堆的芒果讓人不僅垂涎三尺,酸甜又冰涼的芒果淋上自製芒果果醬跟香甜煉乳,整體品嘗起來那香甜的味道非常有層次感。

手工布丁非常彈嫩,搭配香甜冰涼的芒果與充滿芒果醬的剉冰非常香甜綿密。

良品冰室 40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呀

良品冰室 41

滿滿的芒果搭配Q彈的珍珠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良品冰室 44

良品冰室 46

胖咩超愛芒果果醬加煉乳的微妙滋味,那迷人的香甜滋味讓咩吃一次就超難忘der。

良品冰室 50

手作焦糖布丁的口感綿密中帶點扎實感,所以可以品嘗到濃厚的布丁香呢。

桂花冰火湯圓

良品冰室 38

桂花冰火湯圓 NT$120

良品冰室的桂花冰火湯圓有滿滿的刨冰疊成一座山,中間再挖一個洞放置冰火湯圓,整個看起來超有趣。

桂花冰火湯圓除了迷人的桂花香,還有檸檬香氣與酸甜,所以整體品嘗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跟仲夏芒果冰有著很大的差異呢~

良品冰室 37

桂花冰火湯圓盛裝的方式很有趣,加上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清爽又消暑呢~

良品冰室 47

▲花生湯圓

良品冰室 45

▲芝麻湯圓

湯圓建議上桌拍照完就要趕緊品嘗,不然放在冰堆久了就會有點硬掉唷。

溫熱的內餡有餡稍微凝固呢~

良品冰室 48

▲寒天

寒天QQ彈彈的口感加上微微的甜味,搭配冰火湯圓可以增加Q彈口感。

良品冰室 49

良品冰室的冰品是鳳山很有特色的冰店,超多豐富的冰品選項成為熱門IG打卡美食,尤其是來到芒果季節不僅飲料店,連冰店都推出超多芒果系列的美食,準備在這個夏天開吃囉。

良品冰室很多食材都是自己製作的,像是手作布丁,連糖跟果醬都是自己製作的呢,讓人品嘗起來很安心唷。

良品冰室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249號

電話:0976-178-957

營業時間:15:00–22:30

星期一休息

良品冰室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