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石烤鴨]鳳山五甲超人氣排隊烤鴨!烤鴨三吃人氣必點!鹽酥鴨香酥超刷嘴!鳳山烤鴨推薦!

阿石烤鴨 鳳山烤鴨 1 1

阿石烤鴨也是超熱門的高雄烤鴨唷!

鳳山這裡真的超多厲害到不要不要的烤鴨,有馬沙鴨莊、李銘記烤鴨,以及五甲這間阿石烤鴨,在熱門時段以上這些店都是需要排隊的唷。

阿石烤鴨菜單上有厲害的烤鴨三吃,有北平烤鴨、剁盤炒鴨、鹽酥鴨、鹽豬肉、烤山雞與牲禮全鴨等選擇,然而烤鴨三吃的分量都抓的很均勻,三種的滋味相當可圈可點,餅皮也是不在話下,難怪成為五甲商圈的必吃美食。

阿石烤鴨位於五甲路末端,可以搭乘捷運到前鎮高中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

裝潢環境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

阿石烤鴨的店位非常顯眼,幸好今天沒有大排隊。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6

阿石烤鴨的店面很大,很容易找到,也不會錯過……XDDD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5

阿石烤鴨除了兩吃,還有現在超熱門的三吃,基本一定是荷葉餅包片鴨+炒鴨架,多了超級刷嘴又下酒的鹽酥鴨,蠻多都會直接選烤鴨三吃,如果不喜歡炸物的話可以選兩吃就好囉。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

阿石烤鴨現場可以看到很多烤爐,跟八德烤鴨一樣是用炭火烤爐唷。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

▲加炭火的畫面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4

▲阿石烤鴨現場超多準備進烤爐的肥鴨子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5

阿石烤鴨的手腳蠻快的,在沒有大排長龍的情況下,胖咩幾乎不到十分鐘就拿烤鴨走人了。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8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0

每次看到閃閃動人的金黃色脆皮烤鴨都會忍住垂涎三尺呢。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1

阿石烤鴨超大的招牌可以清楚烤鴨價位,選擇自己想買的烤鴨唷。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4

片鴨的切工真的超重要,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才能吃出烤鴨的美味。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7

阿石烤鴨菜單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6

阿石烤鴨的牲禮全鴨需要提早一天預約哦~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7

阿石烤鴨有賣整隻的鹽酥鴨跟鹽酥鴨頭,跟佳東烤鴨一樣唷。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8

阿石烤鴨的包裝很乾淨,底部不會沾到油漬,拿出來比較不會感覺手很油膩哦。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19

▲阿石烤鴨的烤鴨三吃分量很均勻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0

烤鴨三吃 NT$590

阿石烤鴨的烤鴨三吃超澎湃,片鴨帶回家一樣微脆又彈嫩,放到隔天不油膩,餅皮放到隔夜也不油呢。

甜麵醬不輸仁武烤鴨,重點鴨肉不出油讓人感到很驚豔。

阿石烤鴨的炒鴨架本來就帶點微辣,所以品嘗起來很鹹香又帶點香辣的滋味唷。

鹽酥鴨品嘗起來非常香酥,而且品嘗得到酥炸的油香味與薑片香跟九層塔的香氣。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3

片鴨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5

▲片鴨

阿石烤鴨的片鴨分量算不多,金黃色的外皮結合彈嫩帶勁的鴨肉,超級銷魂der~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1

脆皮烤鴨結合甜麵醬真是經典不敗的組合。

鹽酥鴨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7

▲鹽酥鴨

鹽酥鴨的色澤看起來就超香酥,很多人都是衝著那迷人的油酥香氣選三吃的,搭配薑片跟九層塔,再來一瓶啤酒真是一道優秀的下酒菜呢。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2

炸到酥脆的鴨腿啃起來非常蕭純,那鴨骨炸到酥脆的香氣與酥脆口感,真的很犯規,內行人超愛點這味。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3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8

炒鴨架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4

▲炒鴨架

炒鴨架炒到很入味,有蒜頭、蔥條、九層塔提香,讓鴨架吸附飽滿的辛香,加上點香辣的滋味,會非常開胃唷。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5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6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7

荷葉餅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6

▲餅皮

阿石烤鴨的餅皮蠻厚實的,帶點麵粉的香氣,所以包覆片鴨加上甜麵醬跟青蔥,炸好吃呀。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9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28

阿石烤鴨有附一包荷葉餅、甜麵醬、蔥條,如果不夠應該可以另外加購吧~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39

最喜歡吃餅皮包片鴨了,蔥條的清脆與辛香跟片鴨餅皮甜麵醬超級對味der~~~

阿石烤鴨鳳山烤鴨 40

阿石烤鴨是五甲商圈的超人氣烤鴨,到連假或特別假日一定會大排長龍,超級誇張,幸好胖咩選一般假日前往,不然會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呀。

胖咩很喜歡阿石烤鴨的片鴨、炒鴨架跟鹽酥鴨,所以很推薦烤鴨三吃,一次可以品嘗到三種不同做法的烤鴨~

阿石烤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87號

電話:(07)812-4456

營業時間:10:30~19:30

阿石烤鴨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