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梧桐廚房]媲美好市多的超Q彈又牽絲的起司雞肉捲?超輕食又爽口的義大利涼麵!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 1

梧桐廚房隱藏在苓雅區的苓雅二路上,可愛的小餐車有內用座位之外,菜單上有手工製作的雞肉捲、義大利涼麵、台式爆香作法的義大利麵與燉飯,選項雖然不多,卻也成為在地人很愛的平價美食唷。

梧桐廚房是做早午餐起家的餐廳,現在轉型義式料理,也有義大利杜蘭小麥粉製作的Q彈雞肉捲,整體的口感與滋味不輸好市多的雞肉捲哦。

老闆在西式餐廳的當廚師,所以對於西式料理有著很多專業的料理技巧,甚至將厲害的台式爆香結合義大利麵,讓義大利麵也能吃出不可思議的驚喜感。

梧桐廚房現在不僅有內用空間,外帶更是方便,讓人在疫情期間也可以品嘗到美味的平價美食。

裝潢環境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4

梧桐廚房隱藏在苓雅二路上,小小店居然有超讓人驚艷的義式料理跟義大利涼麵,以及超牽絲的雞肉捲,親民的價格更是讓人心動R~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還是有不少客人打電話外帶跟內用,成為在地人超喜歡的店唷。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7

梧桐廚房的內用空間適合2~4個人內用,雖然空間不大,但對於不想外帶的人很方便呢。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8

▲自助區有環保的湯匙、叉子與筷子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1

沒想到在這麼小的空間居然還有擺設書籍,因此讓店內增添不少書香氣息唷。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2

內用空間雖然不大,但卻有很多溫馨的小擺設,讓人用餐感覺十分愜意。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4

梧桐廚房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都是先採用爆香製作,所以品嘗起來香氣格外濃厚。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6

▲義大利麵居然可以先爆香,太厲害了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8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19

梧桐廚房同時還有咖啡跟超便宜的紅茶唷~

梧桐廚房菜單

梧桐廚房菜單

梧桐廚房餐點介紹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41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歡吃涼麵,尤其梧桐廚房使用的是義大利麵條的涼麵,所以更加輕食無負擔。

超值套餐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69

起司豬肉捲(黑胡椒)+黑輪片+冰拿鐵 NT$155

市面上很少料這麼澎湃還會牽絲的豬/雞肉捲,因此超推梧桐廚房的手工雞肉捲唷。

梧桐廚房的雞肉捲還有推出組合套餐,整個買起來超划算der~

冰拿鐵超好喝,既有濃厚的咖啡香,還有香醇的奶韻,喝起來不輸外面賣的現泡咖啡RRRR~

重點是,蠻多店的咖啡牛奶都很甜,梧桐廚房的拿鐵喝起來很拿鐵,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的胖咩超愛der~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22

手拿品嘗超方便,只是記得吃飯前要洗手唷~

手工起司豬肉捲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32

▲手工起司豬肉捲

梧桐廚房的手作豬肉捲採用義大利杜蘭小麥粉用披薩的製作方式,並且花18小時讓老麵糰發酵,因此麵團非常Q彈帶勁,不愧是老麵發酵的美好滋味,最後結合台灣豬肉結合充滿層次感的特製黑胡椒醬。

豬肉先經過煎製再炒醬汁,並且加大量洋蔥+蒜頭+青蔥爆香,因此結合Q彈帶勁的老麵糰超有口感唷。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25

豬肉捲裡面除了彈嫩的黑胡椒豬肉片,還有超牽絲的香濃起司,要熱熱吃才美味唷。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26

▲超邪惡牽絲起司

手工起司雞肉捲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30

▲手工起司雞肉捲

麵包採用原來的老麵糰發酵方式,並且用台灣的雞肉搭配異國香料、德國鮮奶油、美國McCormick 蒙特婁烤雞粉、青蔥、洋蔥與莫扎瑞拉起司,讓非常Q彈的雞肉捲,包覆滿滿的食材,不僅有濃郁的奶油香,同時還有彈嫩的雞肉與洋蔥唷。

麵包頂端還會撒上香氣濃郁的帕達諾起司。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1

▲牽絲認證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4

起司雞肉捲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呢。

嫩雞義大利涼麵(和風芥末醬)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36

嫩雞義大利涼麵(和風芥末醬) NT$100

梧桐廚房的涼麵挑選比較粗的義大利麵,跟外面採用的油麵口感截然不同,義大利麵也比較不會胃脹氣,輕食又開胃。

採用美國McCormick 蒙特婁烤雞粉醃製的鮮嫩雞肉與在地市場購買的小黃瓜、紅蘿蔔與洋蔥組合成的清爽涼麵,胖咩超愛這樣的輕食組合,炎熱的中午吃涼麵清爽無負擔!

和風芥末醬的涼麵充斥滿滿的芥茉香與和風醬汁的酸甜滋味,是偏清爽開胃的醬汁唷。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48

▲梧桐廚房採用義大利麵條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47

▲雞肉很彈嫩,充滿義大利香料的滋味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49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65

搭配洋蔥會增添清甜的滋味呢~

嫩雞義大利涼麵(胡麻醬)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37

嫩雞義大利涼麵(胡麻醬) NT$100

胡麻醬的義大利涼麵滋味很香濃,讓義大利麵品嘗起來很溫潤順口,而且清爽開胃。

義大利麵條比起油麵熱量更低一些,所以胖咩一定會選擇梧桐廚房的涼麵。XD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7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8

▲小黃瓜絲清脆爽口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59

▲紅蘿蔔絲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62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75

香煎嫩雞奶油燉飯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38

香煎嫩雞奶油燉飯 NT$130

梧桐廚房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非常厲害,採用台式爆香的方式+厲害的德國鮮奶油讓燉飯可以吸附飽滿的迷人爆香跟奶油香氣,而且米粒的口感很Q硬,完全就是燉飯該有的口感,即便放一段時間還是很好吃呢。

彈嫩的雞肉充斥香料與奶油的香氣,搭配奶油燉飯很對味。

不得不說,梧桐廚房的燉飯真的很威呢!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66

梧桐廚房不只雞肉捲很受歡迎,燉飯跟義大利麵更是人氣必點呢!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70

▲花椰菜超大朵der~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71

高雄義大利麵 梧桐廚房 72

▲紅茶

紅茶這麼大杯居然只要20元,搭配雞肉/豬肉捲的組合餐還超便宜der~

梧桐廚房的選項很多樣化,除了經典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還有讓人感到驚訝的雞肉捲套餐組合與義大利涼麵,多樣化的選擇讓人欲罷不能呢!

從早餐店起家的隱藏版義式小餐車,不僅有內用坐位,外帶更是方便,疫情期間還是能開心品嘗美食唷。

梧桐廚房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87號

電話:09-1633-9284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六 10:00–14:00, 17:30–20:00

周日 10:00–14:00(星期日晚上固定休 , 不定期休會公佈在fb上)

梧桐手作廚房FB粉絲團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