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銘記脆皮烤鴨]每逢假日就大排長龍的超人氣鳳山烤鴨店!高達30年以上的歷史!炒骨加高麗菜爆好吃!

鳳山烤鴨李銘記脆皮烤鴨 4 1

李銘記脆皮烤鴨鳳山總店位於建國路二段與鳳松路的三角窗,將近有30多年的歷史,成為鳳山超有名的烤鴨店唷。

李銘記脆皮烤鴨從1987年營業到現在已經將近30多年,從超老舊的裝潢現在很新穎的裝潢都依然常常有人排隊,尤其假日更是人潮多的誇張,所以胖咩會選平日購買以免久候。XD

菜單上有最多人點的烤鴨兩吃、烤鴨剁盤、手扒雞等樣式不多,卻成為鳳山熱門的烤鴨店。

李銘記脆皮烤鴨最經典的也是烤鴨兩吃,比較獨特的地方是醬炒鴨骨可以額外加購炒高麗菜,讓炒鴨骨增添清脆的高麗菜與清甜的滋味。

裝潢環境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

李銘記脆皮烤鴨就位於大馬路的三角窗,已經有超多年的歷史,從以前老舊的北平脆皮烤鴨到現在美輪美奐的李銘記脆皮烤鴨,胖咩見證了歷史的變遷呢。XD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6

蠻多烤鴨店都會賣烤雞或手扒雞,這間李銘記脆皮烤鴨賣的是手扒雞唷。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裝潢精緻許多連招牌都有港式餐廳的精緻感。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5

胖咩好喜歡這塊招牌,規模逐漸擴大的感覺。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

李銘記脆皮烤鴨採用外帶模式,沒有內用空間,但依然很多人喜歡外帶回家哦。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5

玻璃窗前油亮可口的烤鴨,讓人看的垂涎三尺,每次看到店員在烤鴨切片就超療癒的。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9

李銘記脆皮烤鴨平日晚上比較不用人擠人,不過有時候還是很多人,說不準,但一定比假日好多了,上次母親節整個大排長龍,不知道還以為在排快篩……XDD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0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3

李銘記脆皮烤鴨算是鳳山屹立不搖的烤鴨店,胖咩跟家人常常買這間的烤鴨店,尤其小波妞最愛李銘記脆皮烤鴨Q彈的餅皮,比一些烤鴨店的餅皮稍微厚一些,所以口感更Q彈唷。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7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7

李銘記脆皮烤鴨菜單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1

李銘記脆皮烤鴨介紹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19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包裝是這樣,烤鴨兩吃會附兩包餅皮+一包蔥條+一包洋蔥+兩包甜麵醬唷。

胖咩會習慣加買一包餅皮,因為家人超愛吃烤鴨的餅皮呢。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22

李銘記脆皮烤鴨是片鴨+醬炒鴨骨,並提供蔥條跟洋蔥可以搭配片鴨品嘗呢。

如果喜歡一鴨三吃的話,可以品嘗看看鳥松的盧記烤鴨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1

胖咩記得以前的烤鴨都只餅皮包片鴨跟蔥條而已,現在多了多汁清脆的洋蔥,爽口程度超乎想像。

片鴨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0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片鴨肉質彈嫩,鴨皮微脆帶點Q嫩,飽滿的油脂包覆Q嫩的鴨肉很可口。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4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3

胖咩很喜歡鴨腿的Q彈肉質,還可以品嘗到鴨皮烤到焦香的滋味。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4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5

餅皮包片鴨通常只能吃個三包左右,最後都會直接用片鴨沾甜麵醬品嘗。

醬炒鴨骨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27

醬炒鴨骨+高麗菜 NT$30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醬炒鴨骨建議加辣跟加高麗菜,加辣可以提升香辣的滋味,加高麗菜則是增添清脆的口感與清甜的滋味,而且讓炒醬多了一股自然的甜味,搭配炒到入味的炒骨會很鹹香彈嫩。

李銘記脆皮烤鴨用酸菜、蔥條、洋蔥下去炒製,所以滋味很甘甜唷。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6

整隻烤鴨的份量真的超多,大概一家四口品嘗是可以的。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7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炒骨醬汁很香濃,但卻不會過鹹,整體恰到好處。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8

胖咩超推加高麗菜der~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3

餅皮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28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餅皮很厚實,而且很好撕開,不會黏到下一張餅皮。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5

胖咩家是烤鴨餅皮控,不管怎麼樣餅皮一定要多加購一包。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39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0

Q彈帶勁的餅皮包覆油脂飽滿的鴨皮與肉質彈嫩的鴨肉,結合清脆多汁洋蔥跟滿滿辛香氣息的蔥條,一口咬下去無敵銷魂der~

鳳山烤鴨 李銘記脆皮烤鴨 42

鳳山烤鴨李銘記脆皮烤鴨 2 1

李銘記脆皮烤鴨的烤鴨兩吃不只烤鴨油亮的金黃色澤讓人食指大動,片鴨彈嫩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加上醬炒鴨骨與高麗菜的結合帶出不一樣的滋味與口感,讚讚!

李銘記脆皮烤鴨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164號

電話:07-740-5385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日10:00~19:30

(週一公休)

李銘記脆皮烤鴨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