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盧記烤鴨一鴨三吃!三十年的烤鴨真功夫!香酥鴨刷嘴超下酒!醬炒鴨骨居然炒鹹香酸菜?

盧記烤鴨 2 1

盧記烤鴨一鴨三吃就開在鳥松的大埤路顯眼的三角窗,對面就是有多年歷史的大埔鐵板燒跟麥當勞,不僅有高達30年的烤鴨真功夫,還有寬敞的用餐空間與停車場,加上有片鴨、炒鴨骨、香酥鴨的一鴨三吃,讓烤鴨有超多種吃法。

菜單上有一鴨三吃二吃單吃的選擇,如果人數不多也能選擇半鴨,只是沒有香酥鴨的選擇,除此之外還有烤雞、鹽酥雞、烤鴨麵跟冬粉,以及一些小菜飲品等選擇,雖然大多以烤鴨為主,不過有了內用跟停車場,讓人品嘗烤鴨相當方便。

胖咩連平日的下班時段購買都要排30分鐘以上呢,不愧是鳥松超人氣烤鴨三吃呢。

附近也有很高雄很知名的仁武烤鴨跟八德烤鴨,最近很多粉絲都在推薦在地人特愛的八德烤鴨真好味烤鴨唷~

盧記烤鴨 1 1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2

2023的端午連假直接前往盧記烤鴨享受現切現吃的美好時光,剛切好的烤鴨外皮真的非常酥脆,用春捲皮包覆香脆彈嫩的片鴨,每一口都是極致的滿足感。

裝潢環境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

盧記烤鴨的店面很大,落在大埤路的三角窗,超大的招牌讓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的烤鴨店。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3

盧記烤鴨平日中午跟晚餐都有提供烤鴨便當,以及批發販賣春捲皮唷。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

盧記烤鴨還有專用停車場,內用吃烤鴨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哦。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

不想現場等候,可以直接在LINE線上訂餐以免久候唷。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6

盧記烤鴨的菜單有稍微更新,價錢也跟之前不一樣了。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8

胖咩每次看到這種考到非常油亮的金黃色脆皮烤鴨,就忍不住垂涎三尺,看起來超美味的。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2

每隻鴨大小都差不多,最邊邊還有油亮的烤雞呢。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6

每隻烤鴨都油亮肥美,用麵皮包覆片鴨、蔥條,最後淋上鹹甜的甜麵醬最好吃了!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9

盧記烤鴨有滷鴨腸、鴨翅、鴨心等內臟料理,還有米血跟青菜哦。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0

盧記烤鴨除了有烤雞之外,還有一些特別新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品嘗看看唷。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1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4

公休日會寫在公告欄這邊,還有一些購買規則。

盧記烤鴨也有個人份的烤鴨剁盤,邊緣人或單身者終於不用感覺孤單了~XDD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5

內用環境相當寬廣,間隔的距離讓人用餐也蠻放心的。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1

自助區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6

自助區有可以重複使用的碗筷、免洗筷、醬汁、自助外包袋。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8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2

盧記烤鴨的紅色店面非常顯目,加上可愛的鴨鴨LOGO,讓人很印象深刻。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0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3

▲飲料區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4

▲真空包裝料理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7

平日有提供烤鴨便當跟鹹豬肉便當唷。

盧記烤鴨菜單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19

烤鴨介紹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5

盧記烤鴨的片鴨包裝很精緻,不會讓人有馬虎的感覺,而且一鴨三吃讓烤鴨的吃法更澎湃些,吃多也不會感覺很膩呢。

片鴨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28

盧記烤鴨的片鴨包裝精緻,片鴨的口感香酥油中帶著鴨肉的彈嫩與香Q,品嘗起來相當銷魂。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32

肥嫩的鴨腿還帶點微粉的肉色,看起來就相當可口。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5

很多人都爆愛金黃色的油光鴨皮,那香酥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6

胖咩很喜歡啃肥嫩帶勁的鴨腿,飽滿的肉質結合多油的鴨皮非常美味。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8

沾甜麵醬更是鹹甜中帶著香嫩的口感滋味。

醬炒鴨骨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35

盧記烤鴨的醬炒鴨骨是採用甜麵醬、蔥條、酸菜下去炒製的炒鴨骨,醬汁炒到稍微入味鹹香,肉質彈嫩、鴨皮油脂豐厚,讓鴨肉骨品嘗起來彈嫩帶勁又充滿醬汁的鹹香,搭配清脆爽口的酸菜更是意外對味呢。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7

盧記烤鴨的炒骨味道比起仁武烤鴨來說就稍微清淡些。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8

雖然醬炒鴨骨會品嘗到很多鴨骨,但還是有很多彈嫩的鴨肉可以品嘗,而且炒製的香氣比沾醬更濃厚呢。

其實蠻多粉絲覺得盧記烤鴨的炒鴨架醬汁不夠重,跟很多間烤鴨店比確實是如此,不過對於口味偏適中清淡的朋友就很喜歡盧記烤鴨唷。

鹹酥鴨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36

鹽酥鴨是到超下酒的小菜,炸到香酥的酥脆口感,搭配清甜脆口的洋蔥非常香酥又多汁,完全不會感覺太乾唷。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9

很少烤鴨店的鹽酥鴨是搭配洋蔥的呢~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0

香酥鴨的口感很酥脆帶勁。

說到鹽酥鴨一定要提起很厲害的佳東烤鴨,如果喜歡老薑味跟九層塔香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間鹽酥鴨媲美烤鴨熱度的佳東烤鴨唷。

餅皮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3

盧記烤鴨的餅皮偏薄一點,雖然有點不太好撕開,不過小心一點即可。

李銘記脆皮烤鴨真好味烤鴨的餅皮就稍微厚一些,如果喜歡餅皮比較沒有麵粉為的就比較推佳東烤鴨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9

烤鴨多吃最銷魂的地方就是Q嫩的餅皮包覆金黃色的片鴨+蔥條+洋蔥,最後淋上甜麵醬的鹹香帶甜的迷人滋味,讓人欲罷不能的美味。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60

胖咩每次都會包超大包,咬下去會爆漿的銷魂口感。

小菜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37

小黃瓜醃製入味,品嘗起來清脆爽口,帶著醃製的酸味與香氣。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52

高雄烤鴨盧記烤鴨 42

盧記烤鴨的一鴨三吃非常澎湃,除了最常見的片鴨跟醬炒鴨骨,居然還有最近很受歡迎的香酥鴨,能夠一鴨三吃真的太幸福了。

2023盧記烤鴨介紹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4

盧記烤鴨是高雄少數像仁武烤鴨那樣有內用空間的烤鴨店,不僅有舒適的內用空間,還有炎熱天氣不能缺少的冷氣啊~~

片鴨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

▲片鴨

盧記烤鴨的片鴨現切現吃,鴨肉的金黃色外皮超級香酥,而且充斥油脂的清甜!!!

不過盧記烤鴨的片鴨切比較大塊,所以口感也更扎實一點唷~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3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12

▲盧記的片鴨切很大塊,金黃色外皮非常酥脆可口

春捲皮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6

▲盧記烤鴨採用的是春捲皮,所以厚度會偏薄一點,整體品嚐起來更沒有濃厚的麵粉味唷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10

盧記烤鴨的春捲皮非常有彈勁,比起胖咩第一次品嚐的時候,餅皮這次更不容易破,整體來說有很大的進步呢。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14

盧記烤鴨有提供蔥段跟洋蔥可以包著品嚐唷。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34

胖咩通常會選烤鴨三吃,所以也會將炒過炒骨的蔥段包覆一起品嚐,讓香氣更有層次風味。

香酥鴨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17

▲香酥鴨

盧記烤鴨的香酥鴨非常酥脆,而且炸到幾乎不太油膩,搭配炸到像餅乾的薑片更是帶點老薑的清香。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0

炒鴨架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7

▲炒鴨架

2023盧記烤鴨的炒鴨架雖然沒有炒酸菜了,但還是有滿滿的蔥段,另外還可以添加高麗菜下去炒,讓高麗菜吸附飽滿的甜麵醬鹹香氣,清脆又爽口。

炒鴨架的肉其實很多,而且吸附飽滿的醬香,重點是不會很死鹹,整體品嚐起來彈嫩鹹香又清脆~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25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30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32

喜歡高麗菜的人,胖咩推薦要加購高麗菜下去炒,高麗菜跟甜麵醬與其他調料炒起來真的很香啊!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5

▲盧記烤鴨有附蔥段與洋蔥,覺得不夠也可以另外加購

盧記烤鴨 高雄烤鴨三吃推薦 4

▲米血

盧記烤鴨的米血很Q彈帶勁,搭配薑絲與醬油膏很對味,胖咩個人喜歡沾盧記得辣油,非常香辣可口~

說到高雄烤鴨不外乎就是想起超厲害的仁武烤鴨,連平日都是排隊排到不行的狀況,那人潮跟排筷篩一樣誇張,不過如果想吃到一鴨三吃還是推薦盧記烤鴨,雖然一樣要排隊等候,但至少不像仁武烤鴨這麼誇張。XD

2023再次品嚐後,發現盧記跟之前有不小的差別ˋ,在烤鴨三吃都有很大的進步,很多粉絲甚至一個月吃了兩次,跟前兩年的大負評有著極大的差異唷~

盧記烤鴨 一鴨三吃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1號

訂購專線:07 733-6661

營業時間:11:00~20:00

盧記烤鴨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