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閔鍋燒麵]用餐時段得排隊的超人氣鍋燒麵!湯頭熬製鮮甜且配料超豐盛!

阿閔鍋燒麵01

阿閔鍋燒麵在苓雅非常多美食的福德三路上,附近就是五塊厝捷運站,走路大概5分鐘內就會到。

阿閔鍋燒麵標榜每日現熬大骨、高麗菜湯頭,並且使用有機蛋、新鮮的海鮮料與RO水,菜單上有多種麵條的鍋燒,以及多樣化單點,另外也可以加點配料,讓鍋燒麵更豐富,如果在減澱粉的人也可以點沒有主食的鍋燒湯唷。

在地朋友大推阿閔鍋燒麵,用餐時段幾乎都要排隊,連平日都不例外,不愧是湯頭無敵鮮甜可口的鍋燒麵,深受超多人喜愛的。

裝潢環境

阿閔鍋燒麵 1

阿閔鍋燒麵就在福德三路上,附近就是武廟商圈、五塊厝捷運站跟五塊厝公園,另外還有凱旋公園輕軌站,交通上越來越方便囉。

阿閔鍋燒麵 2

阿閔鍋燒麵雖然看上去沒啥特別,但真材實料熬煮出來的湯頭讓阿閔鍋燒麵成為一間超人氣的必吃鍋燒麵店,每逢用餐時段幾乎都要排隊,難怪在地人這麼推薦這間鍋燒麵。

阿閔鍋燒麵 39

阿閔鍋燒麵 13

阿閔鍋燒麵的闆娘相當親切,充斥著南部人的熱情。

阿閔鍋燒麵 3

阿閔鍋燒麵 14

阿閔鍋燒麵的食材真的很新鮮,難怪成為了饕客的最愛,在地朋友更是常常去吃~~~

阿閔鍋燒麵 38

內用的座位不多,不過環境很整潔,如果在用餐的巔峰時段,恐怕只能外帶囉。

阿閔鍋燒麵 6

阿閔鍋燒麵 8

▲冰箱內有飲料跟小菜

阿閔鍋燒麵菜單

阿閔鍋燒麵 7

白板上除了原本就有的,還有一些新品唷。

阿閔鍋燒麵 9

阿閔鍋燒麵 5

阿閔鍋燒麵可以單點加料,對於正在控管飲食的夥伴是極佳的選擇。

餐點介紹

阿閔鍋燒麵 16

阿閔鍋燒麵的外觀看起來很清淡,但配料其實蠻豐富的。

阿閔鍋燒麵 11

皮蛋豆腐 NT$35

品嘗鍋燒麵也可以額外加點皮蛋豆腐,如果想減肥的人可以跟闆娘說不要淋醬油膏唷。

阿閔鍋燒麵 10

▲普通版的皮蛋豆腐

阿閔鍋燒麵 12

▲減肥版的皮蛋豆腐

闆娘還很親切地拿了醬油膏給我們,擔心我們不沾醬油膏會後悔……XDD

但就是這樣品嘗才養生,雖然連正在節食的在地朋友都不能接受……XDD

阿閔鍋燒麵 18

鍋燒烏龍 NT$80

阿閔鍋燒麵標榜每日限熬大骨、高麗菜湯頭,並且使用有機蛋、新鮮的海鮮料與RO水,因此熬煮出來湯頭也很好喝,且食材新鮮,難怪這間鍋燒麵可以這麼熱門。

配料很豐富,有蝦子、蛤蜊、花枝塊、貢丸、肉絲、雞蛋、青菜,如果覺得配料還不夠,可以額外再加點唷。

阿閔鍋燒麵的肉絲很特別,除了很厚實之外,還有迷人的胡椒香唷。

阿閔鍋燒麵 21

▲雞蛋

阿閔鍋燒麵 24

▲烏龍麵

烏龍麵很Q彈

阿閔鍋燒麵 26

▲蛤蜊

阿閔鍋燒麵 31

阿閔鍋燒麵 27

▲配料真的蠻多的

阿閔鍋燒麵 35

▲裡面還有兩隻鮮蝦唷

20181121215827 96

阿閔鍋燒麵 19

鍋燒意麵 NT$75

鍋燒意麵大概就是經典必吃,裡面的配料依然豐富,差別在主食不一樣而已,就看人喜歡什麼主食。

阿閔鍋燒麵 29

20181121000158 88

阿閔鍋燒麵 37

鍋燒湯 NT$65+白菜 NT$10+豬肉片NT$20

正在飲食嚴格控管中的在地朋友點了鍋燒湯,外加一些熱量比較安全的配料,對於不想吃主食或不能吃澱粉的人,點鍋燒湯是很優質的選擇。

阿閔鍋燒麵 20

加了肉片跟白菜的鍋燒湯整個更豐富,並沒有因為少了主食顯得沒料唷。

阿閔鍋燒麵 34

阿閔鍋燒麵 30

阿閔鍋燒麵的肉片很彈嫩,而且帶有楜椒的香氣,特別不一樣。

阿閔鍋燒麵 36

阿閔鍋燒麵每天蔬菜與大骨新鮮熬煮的湯頭果然厲害,清甜美味之外,搭配豐富的配料,讓鍋燒麵增添不少豐盛度,同時食材上也都吸附飽滿的清甜湯頭,難怪連平日的用餐時段都要排隊呀。

說到鍋燒麵,很多人都會聯想到這間,不僅是必喝的湯頭很清甜,食材超豐富,只可惜居然休息周日,胖咩周末只能默默錯過了……

阿閔鍋燒麵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85號

電話:07-727-7363

營業時間:10:00~19:30(固定週日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