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食[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墾丁也能品嘗到法國藍帶甜點!恆春老街美食推薦~

珊。珊來食Sandia-patisserie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56號

電話:0905-585-572

營業時間:週四到週一10:30~18:00

珊珊來食粉絲頁

珊珊來食01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位於恆春老街附近的南灣路上,也是一間具有特色的墾丁美食甜點店唷!

珊珊來食的闆娘特別到法國藍帶廚藝學校進修,學習正統法式甜點製作方式,甚至也到過法國甜點店實習,因此現在去墾丁也可以品嚐到法國藍帶的甜點囉!

甜點是在玻璃櫃裡面,然而菜單上有精緻豐盛的早午餐,在珊珊來食不僅可以品嚐到法國藍帶甜點,還可以享受到輕食早午餐。

精緻的藍色貨櫃屋,很吸引路人的目光,加上厲害的甜點,很快就變成熱門IG打卡餐廳,現在在IG找墾丁或恆春美食都很容易發現這間網美店唷。

恆春好多景點都是超熱門IG打卡餐廳,像樹夏飲事、鈕扣倉庫、甲本那涼糜谷湯匙放口袋等,都是近期很夯的景點餐廳,不過恆春還有很多IG沒挖掘到的美食餐廳哦~

附近還有堪稱墾丁小奈良的「鹿境」、海角七號拍攝地「阿嘉的家」,品嘗完法式甜點,就可以去逛逛囉!恆春周日還有夜市可以吃喝玩樂。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深藍色的絢麗貨櫃屋很好拍照,加上旁邊的椰子樹,非常有墾丁的盛夏風情,讓許多到墾丁玩的網美都會前朝聖一下哦。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

雖然空間不大,但裡面的環境很唯美別致,用餐起來特別有舒適放鬆的感覺。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4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5

珊珊來食內部的裝潢擺設相當精緻,如同闆娘對於法式甜點的堅持,甜點櫃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每一樣都相當有特色,重點是品嘗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耶~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6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7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8

剛營業不久就有很多網美前往拍照,拍到闆娘都出來特別告知甜點很容易化掉,要盡快品嘗。(笑)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9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0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1

網美們都好美呀~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2

當天居然沒有南法風情,讓胖咩有著深深的失望,不過還是有品嘗到甜點就心滿意足了。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3

餐點介紹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4

莓果氣泡飲 NT$150

酸酸甜甜的莓果氣泡飲,裡面有許果肉,融合清爽的氣泡飲充斥著香甜的繽紛滋味。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6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7

20181121000159 22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5

泰式奶茶鏡面蛋糕 NT$180

蛋糕充滿光澤的外觀,結合綿密香甜的口感,裡面包覆的是巧克力碎片+優格醬,因此香甜中會帶點酸甜的滋味。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19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0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1

這道甜點品嘗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2

20181121000147 3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3

胡麻沙拉麵 NT$270

胡麻沙拉麵有毛豆、紅蘿蔔絲、海苔細條、雞肉絲、有機生菜、魚板,淋上酸鹹開胃的胡麻醬,品嘗起來很清爽哦~

Q彈的麵條搭配有機生菜與海苔,滋味很豐富,清脆的口感整體搭配起來很清爽又開胃。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4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6

附上新鮮水果很貼心,沙拉麵很清爽,品嘗起來無負擔哦。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7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8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29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0

安排恆春墾丁旅遊時,可以將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放進行程,不僅法國藍帶甜點很有吸引力,還有精緻的輕食早午餐,不管裝潢、用餐環境或是甜點都很好拍攝,隨便一拍都可以拍出美麗的網美照哦。

墾丁珊珊來食菜單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1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2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3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4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5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6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7

珊珊來食法式甜點早午餐 38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