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美食[賀her巷弄食間]復古又帶點freestyle的炫彩餐館

賀her巷弄食間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9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賀her巷弄食間粉絲頁

賀HER01

賀her巷弄食間位於恆春老街,之前隱藏在無敵隱密的小巷裡,現在搬到老街上,而且不賣饅頭了,改賣中式料理,依然是當初復古又獨樹一幟的外觀裝潢,這次裡面的用餐環境整個讓人倒抽一口氣呢!

賀her巷弄食間菜單上雖然沒有饅頭了,但有牛肉麵與封肉飯,還有飲品小點。

復古懷舊的裝潢讓走過路過的人都會停下來拍張照片,重點是,裡面更是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跟外面的裝潢形成強烈對比。

老闆是一個蠻有個性的人,菜單上有滿滿的規則,記得用餐前要看一下喔~

不過老闆也是蠻可愛的,雖然用餐規則多了些,但個性倒是挺豪邁的唷~

 ➡ 可以攜帶寵物,只是要坐外面唷。

最近恆春好多景點都是超熱門IG打卡餐廳,像樹夏飲事、鈕扣倉庫、甲本那涼糜谷湯匙放口袋等,都是近期很夯的景點餐廳,不過恆春還有很多IG沒挖掘到的美食餐廳哦~

附近還有堪稱墾丁小奈良的「鹿境」、海角七號拍攝地「阿嘉的家」,品嘗完美食,就可以去逛逛囉!恆春周日還有夜市可以吃喝玩樂。

外觀裝潢

賀HeR 巷內食間 2

賀her巷弄食間外觀裝潢保持著之前的復古模式,只不過這次用餐環境炫彩得有點微妙,會讓人想唱一首台語歌。

賀HeR 巷內食間 3

攜帶寵物可以坐外面,然後就很像雜貨店老闆的概念……XD

賀HeR 巷內食間 4

賀HeR 巷內食間 5

戶外座位復古中帶著繽紛,坐在裡面用餐有點像是賣雜貨的老闆……

哈哈哈哈

賀HeR 巷內食間 6

這裡的座位也可以拍網美照唷!

賀HeR 巷內食間 28

這次的用餐環境多了些精緻感,不僅坐起來很舒適,還相當好拍照。

賀HeR 巷內食間 7

雖然不賣烤饅頭,但改成中式料理也很好吃喔!

室內環境

賀HeR 巷內食間 8

繁華的夜都市

燈光閃閃爍

迷人的音樂又響起

引阮想著你

愛情的恰恰袂凍放忘記

心愛的治叼位

知道是哪首歌曲了嗎?

賀HeR 巷內食間 9

賀her巷弄食間炫彩的燈光與色彩斑斕的花牆,以及一些逗趣又滑稽的小裝飾與溫馨標語,讓整間餐館充斥一股微醺又溫暖的氛圍。

賀HeR 巷內食間 10

這次賀her巷弄食間的用餐環境有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

賀HeR 巷內食間 13

賀HeR 巷內食間 27

自助區

賀HeR 巷內食間 26

賀her巷弄食間連自助區都是炫彩燈光閃閃der~

賀her巷弄食間菜單

賀HeR 巷內食間 11

這用餐規則蠻多的,多到有點眼花撩亂……

不過還是要認真看完,減輕老闆的困擾唷~XD

賀HeR 巷內食間 12

餐點介紹

賀HeR 巷內食間 15

台客小封肉飯飯 NT$120

賀her巷弄食間的五花豬滷到相當入味,甚至快到入口即化的感覺,旁邊的菜頭與筍乾也滷到非常入味,淋上香濃的滷汁,超級下飯der~

連胖咩這種不愛肥肉的都可以吃好幾塊,搭配淋上滷汁的米飯,超好吃~

賀HeR 巷內食間 14

賀HeR 巷內食間 16

 

賀HeR 巷內食間 17

賀HeR 巷內食間 18

油脂飽滿的香濃肥肉,入味的色澤,結合米飯品嘗起來超銷魂。

 

賀HeR 巷內食間 19 賀HeR 巷內食間 25

20181121215817 64

賀HeR 巷內食間 20

腩韌好腱牛肉乾麵麵 NT$160

有辣味與原味的選擇,胖咩選擇原味的牛肉乾麵,賀her巷弄食間的麵條很Q彈,而且嫩鮮的牛肉搭配蔥花充滿辛香的滋味,結合清脆的青江菜,更有多樣化的感覺。

賀HeR 巷內食間 21

賀HeR 巷內食間 22

賀HeR 巷內食間 23

賀HeR 巷內食間 24

賀her巷弄食間的餐點由饅頭轉換成中式餐點,雖然品嘗不到東方漢堡,但可以吃到厲害的中式餐點。

美輪美奐的裝潢與用餐環境,讓人感到格外舒適,美麗繽紛花牆更是吸引人的目光,經過恆春老街值得去拜訪看看的一間餐館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