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景住宿[聽靜海休閒會館]睡醒就是湛藍大海與唯美日出!欣賞遼闊海景邊泡澡

聽靜海休閒會館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22-6號

電話: 08 886 6868

登記住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退房時間中午11:00之前

墾丁聽靜海休閒會館 1

聽靜海休閒會館位於屏東的恆春鎮大光路,接近後壁湖的墾丁住宿,擁有一片漸層的湛藍海景,一睡醒便是美麗的遼闊大海與唯美亮眼的日出可以欣賞哦。

除了美到炸開的海景風光,3樓觀海VIP蜜月套房還有提供可以欣賞後壁湖海景的按摩浴缸,與戀人一起望著後壁湖美麗的海景與夜景,同時讓水柱按摩一下疲倦的身體,真是相當舒適的一晚。

靜聽海休閒會館在墾丁後壁湖附近,所以周圍有許多海邊的景點與旅遊景點,像星沙灣、台電南部展示館、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等景點,距離墾丁大街與恆春老街大約15~20分鐘的路程而已,還有最近超受歡迎的百元生魚片,附近有最熱門的阿興生魚片(3分鐘車程)、邱家生魚片(3分鐘車程)、咱的海產店(1分鐘車程)、討海人海產(3分鐘車程)等,都有一百元20片的生魚片,不得不說,後壁湖的魚貨比飲料還便宜啊!笑屎

不過胖咩選擇魚之鄉海產店,那些熱門生魚片餐廳是連平日晚上都人擠人的,胖咩就敬謝不敏了,最主要有吃到20片百元生魚片就開心惹。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

開車到目的地就可以看到聽靜海的門牌囉~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41

聽靜海休閒會館很大間,有一種城堡的感覺,寬廣的庭園很適合全家或情侶到戶外散步走走~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44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43

會館外面還有像涼亭的座位,很復古,很像一個沏茶的地方,還可以席地而坐。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9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45

園庭就可以看到後壁湖的蔚藍大海,選擇景觀房,不管何時何日都可以欣賞大海唷,除非傾盆大雨……

會館大廳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5

會館大廳就是check in跟check out的地方哦。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8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53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52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7

一樓大廳有賣很多飲品,也有賣罐裝礦泉水。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6

裡面還有書籍可以閱讀唷。

觀海VIP蜜月套房介紹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2

插入房卡即可供電

客房設備

床型:一張床(200X200)

熱水壺 吹風機 拖鞋 高溫消毒床具 浴缸 冷氣

42吋液晶電視 免費wifi 保險箱 客房冰箱

乾濕分離浴室,浴缸,淋浴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4

VIP蜜月套房的設備幾乎應有盡有,最吸引人的應該是這一片無限遼闊的美麗海景吧。

除了提供一張舒適的雙人大床,還有沙發躺椅,蜜月之於,與另一伴一起欣賞這蔚藍的後壁湖海景吧!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9

靜聽海休閒會館VIP套房很寬廣,裝潢擺設上充斥著浪漫的蜜月氛圍,想不甜蜜蜜都很難呢。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8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6

雖然胖咩去的那天,天氣陰陰的,甚至還下了大雨,但卻很幸運的看見了彩虹,美炸了,雖然沒有蔚藍的天空,卻意外遇見絢麗的彩虹。

景觀按摩浴缸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6

聽靜海休閒會館除了睡醒可以看見大海,泡澡時分,也可以欣賞後壁湖的山海風光唷。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0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7

有按摩水柱好舒服呀!雖然沖到最後都有點癢癢der……XDD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7

聽靜海休閒會館三樓的視野很不錯,可以欣賞到一片碧綠的山林與草木,還有湛藍的湖海風景,乘著清涼的海風,十分愜意。

衛浴設備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7

不愧是蜜月套房,兩面鏡子與兩個水龍頭,超貼心der~

乾濕分離浴室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8

有花灑式頭頂淋浴與蓮蓬頭,乾濕分離的浴室很貼心。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

浴巾、毛巾與腳踏墊都放置在這裡。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6

盥洗用具給得很充足,除了沐浴乳與洗髮乳,還有潤髮乳與護膚乳液唷。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7

重點是,吹風機的風力很強,跟一般住宿常常出現的達X牌不一樣哦~

健身器材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1

迷你型健身房藏著全身鏡子與保險箱。

景觀住宿出現這種健身器材有種說不出的驚喜感,不僅可以騎腳踏車練腳力,還可以抖抖抖,抖到全身都覺得癢癢der~XD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2

42吋液晶電視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19

42吋的液晶電視就在書桌旁邊,寬大的螢幕看電視很舒適。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0

書桌上有電熱水壺、兩罐瓶裝水,還有茶包與咖啡包唷。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1

聽靜海休閒會館的插座真的很多,像胖咩這種手機、相機、打光燈、行動電源等多種耗電產品,兩三個插座絕對不夠,但這裡有超過6個插座以上,充電非常方便。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22

↑小冰箱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1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3

VIP蜜月套房充滿很多可愛又甜蜜的裝飾品,很適合新婚夫妻或情侶前往住宿。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34

衣櫃除了可以放置衣物,還可以放置鞋子哦。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50

很幸運遇到彩虹,傾盆大雨後的禮物。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87

到了晚上可以邊泡澡邊看著落地窗外的點點燈光。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0

把燈關起來後,發現窗外的燈火特別閃亮唯美。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1

早上睡醒就可以被溫暖的日出給叫醒,可以先醒來欣賞一下日出,關起窗簾再繼續睡……XD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5

聽靜海休閒會館的早餐是從外面早餐店買進來的蛋餅與土司,這雙人房給四人份量似乎多了些……

聽靜海休閒會館 墾丁住宿 96

聽靜海休閒會館的VIP海景住宿很舒適,不僅空間很寬廣,可以欣賞到蔚藍的山海景色,還有閃耀的日光,也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很推薦這間景觀住宿,距離墾丁大街與恆春老街都很近,既然都住在後壁湖附近的住宿,當然要光臨5分鐘內的車程就能抵達的百元生魚片餐廳,隨便一間就可以品嘗到超人氣百元生魚片。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