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4旗山老街美食新春市集|增加超多美食攤位!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旗山老街美食01

高雄旗山老街美食可說是琳瑯滿目,不少人氣小吃可以說是旗山老街必吃美食,除了之前推出的旗山老街一日遊,這次加碼新春市集,讓原本就人山人海的旗山老街因為多了不少美食攤位增加更多人潮。

到旗山老街就是滿街的美食攤位,其實除了巴洛克建築,還有國定古蹟石拱圈迴廊,以前旗山製糖業很興盛,在沒落後,想要感受當初得繁華時光,可以到旗山車站的糖鐵故事館體驗VR回味以前運糖鐵路的興盛時期。

逛旗山老街也可以欣賞老街具有歷史代表的建築物,品嘗了旗山早餐當歸鴨肉麵、實踐大學學生激推滷味、獨門蜜酥雞排、旗山魔法阿嬤的傳奇冰店,快失傳的糖藝技術與竹炭春捲冰,之後就可以慢慢在旗山老街感受古蹟的奧秘。

 ➡ 時間:2024/2/8~2/25

地點:旗山武德殿、旗山老街、體育場、天后宮、鯤洲宮

交通管制

3436468 1 1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

過年期間,除了駁二小夜埕鹽埕新樂街蓮池潭年街佛光山花燈之外,原來旗山老街也是人山人海,原本就是知名的美食街了,加上新春過年又增添一整條街的美食市集,是相當好逛的新春年街唷。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

旗山老街原本就人山人海,現在多了新年市集更加熱鬧,加上有不少好拍好逛的景點,一大早就開始交通管制了。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5

為了新春娛樂一下,家人就給小朋友玩一下這個古早的彈珠遊戲台,最多就是得到玉米棒吧~(笑)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6

三哥臭豆腐超多人的,光是那臭到讓人感到銷魂的香氣就讓人有點受不了了,難怪門庭若市,不意外。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7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8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2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3

為了配合現代人的喜好,可以說走到哪裡都看得到鬼滅之刃呢。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4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5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6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7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8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19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0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1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2

除了麻辣魚蛋,居然還有麻辣小龍蝦?!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3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4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5

小判餅好吃,QQ彈彈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搭配香甜的內餡更加可口。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6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7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28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0

最近蟹肉棒跟魷魚翅超受歡迎,胖咩在蓮池潭也有看過。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2

沒想到手工肉包子的店,裝潢很霸氣又有特色耶。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4

這類型的年街或市集,蠻長看到炸蛋蔥油餅的,酥酥脆脆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5

除了一般台灣在地小吃,還有不少厲害的異國料理唷。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6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7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8

好多外國人也出來擺攤,新奇的異國料理讓年街市集更多元化了不少。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8

胖咩記得原本這條街是沒有攤位的,結果新年居然整條滿滿美食跟百貨攤位,讓人蠻驚訝的。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9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1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2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3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4

旗山老街估計只有過年才會如此熱鬧吧~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5

其實真的超多好吃的,吃完一圈大概飽了。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6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7

旗山老街上有很多小朋友的玩樂設施和小遊戲,除了逛街,還能帶小孩放電。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49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50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51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52

廁所圖XD

旗山老街美食新年市集 31

旗山老街超多美食攤位,完全就是吃喝玩樂一把罩,為了趕緊把限定資訊打出來,所以這次就不說廢話囉!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