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夜景[望高寮夜景公園]不用出國也有涵館般的百萬夜景?台中超浪漫約會景點!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7

望高寮夜景公園位於大肚台地的望高寮地勢高起,從市區出發大概30分鐘的車程,視野良好,一側可眺望台中港、台中市區,另一側則是欣賞彰化大肚溪以南,因此望高寮夜景公園為觀看夕陽西下、夜景的好去處,難怪有台灣版北海道涵館的美稱唷。

今天朋友在在地朋友帶領下前往望高寮欣賞台中夜景,還有大肚藍色公路,發現這裡的夜景實在美到讓人目不轉睛呀。

附近的人常將望高寮稱為「東海古堡」,雖然這些年來也有相關鬼故事的傳說,加上那天風有點大,所以胖咩只在此處拍攝夜景照而已。

逛完後也可以到啡文學龍井店欣賞百萬夜景,以及跟一些藝術裝置拍攝唷。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17

這邊是望高寮夜景公園的停車場,還蠻多停車格的,適合情侶浪漫或家人賞景的好地方唷。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18

從大門走進去就可以欣賞到絢爛夢幻的繽紛夜景,每一處亮點都像星星來到人間般夢幻呀!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4

望高寮夜景公園真的很美,可以往前走更能欣賞到閃亮的星海夜景唷。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5

接下來的照片都會大同小異……

(但對攝影的人來說還是有些微的差異XD)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7

如果想要人像拍照,會建議到比較前面拍攝更顯美麗唷。

望高寮夜景公園 1

望高寮夜景公園 2 望高寮夜景公園 3

胖咩這天去風非常大,所以就沒往前走了唷~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8

如此美麗的夜景星空,真的超適合帶上伴侶或家人前往欣賞,或是吃飽後走逛逛也很不錯。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9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10

台中夜景 望高寮夜景公園 16

好,就這樣~

望高寮夜景公園有著極為美麗的百萬夜景,彷彿到北海道函館一樣呢~

這邊是台中夜景,另一頭則是彰化夜景,一條路分隔兩縣市的景色感覺很微妙,想放鬆心情或是欣賞夜景,來到望高寮非常適合~

望高寮夜景公園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601號

交通:台中高鐵站搭乘「99延」至望高寮下車,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