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裹麵楠梓店]文青淡雅的夢幻麵店!超好拍照的網美麵店!牛肉乾拌麵銷魂必點!

裏面01

裹麵從文化中心到楠梓區德賢路開分店啦~

楠梓的朋友也能品嘗到高雄超文青的網美麵店囉!

裹麵菜單上有超人氣乾溼分離的乾拌麵,跟湯麵與小菜,選擇上非常簡單,卻可以品嘗到裏麵滋味的非凡呢。

加上淡雅浪漫的裝潢擺設,讓人用餐起來感覺很愜意又放鬆,而且超適合網美拍照唷!

裹麵裝潢環境

裏麵楠梓店 1

裹麵楠梓店的裝潢不改以往的文青風,在整排建築物中就顯得獨樹一幟,尤其還在轉角處真的非常顯眼呀。

裏麵楠梓店 2

裹麵的門口應該就可以讓網美們拍上好一陣子了呢。

裏麵楠梓店 3

裏麵裡面的裝潢非常文青又淡雅,一些花草裝飾更是點綴了裝潢的色彩。

裏麵楠梓店 5

品嘗著銷魂的乾拌麵,滑著手機或是呆滯看著窗外也是不錯的食光。XDDD

當然,跟朋友一起吃飯也是很好的選擇。

裏麵楠梓店 6

▲採自助式,所以要自己取餐唷

雖然店員不忙也會幫忙拿餐就是了,很nice唷。

裏麵楠梓店 7

裏麵楠梓店 8

楠梓店的裹麵有很多不一樣的座位,既文青又復古,在裡面用餐感覺特別療癒。

裏麵楠梓店 9

裏麵楠梓店 10

▲花草裝飾特別美~

裏麵楠梓店 36

裏麵楠梓店 12

▲裹麵的餐點是用呼叫器,機器抖動就可以到櫃檯取餐囉,像不像在百貨公司吃飯的感覺呢?

裏麵楠梓店 35

▲裹麵很貼心,看見胖咩巨大的包包趕緊遞上置物籃唷~

裏麵菜單

裏麵楠梓店 11

菜色介紹

裏麵楠梓店 13

胖咩非常推薦裡面的乾拌麵,乾溼分離的吃法非常特別,近乎超越湯麵,並且有兩種口味一次擁有的感覺。

裏麵楠梓店 14

牛肉乾拌麵(清燉湯) NT$145

裹麵的乾拌麵就是一碗肉燥拌麵加一碗肉湯,一種乾濕分離的概念,之前在文化中心吃到就深深愛上這種特別的吃法。

香鹹濃郁的肉燥淋在Q彈的麵條上,撒上蔥花與放上糖心蛋,光是這一碗拌麵整個看上去就好銷魂,搭配清淡甘甜的清燉湯頭結合彈嫩帶勁的牛肉,超特別~

裏麵楠梓店 25

乾拌麵攪拌後除了肉燥的鹹香,還有微微黑醋香,讓拉麵Q彈帶勁的口感散發出酸鹹香的美味。

裏麵楠梓店 24

裏麵楠梓店 27

乾拌麵的口感會比湯麵的口感更Q彈些唷~

裏麵楠梓店 23

乾拌麵清燉的湯頭會比湯麵更清淡些,但也因此跟香鹹的拌麵非常互補,品嘗起來簡直完美!

裏麵楠梓店 29

裏麵楠梓店 34

▲湯頭非常清甜

裏麵楠梓店 15

牛腱湯麵(清燉湯) NT$160

牛腱湯麵的滋味比較偏清淡些,麵條是一般牛肉麵的寬麵條,清甜的清燉湯頭結合嚼勁帶點軟嫩的牛腱肉,顛覆一般牛肉麵的呈現方式,如果口味重一點可以點麻辣的湯頭與乾拌麵,整個被乾濕分離得乾拌麵給震驚到,那肉燥真的好好吃……(喂喂~不是在介紹湯麵的說)

湯麵的呈現會比較清淡些,湯頭又比乾拌麵的清燉湯頭更重一些,符合一些口味比較清淡的族群。

裏麵楠梓店 16

湯麵的湯頭雖然比乾拌麵更重一些,但麵條的鹹度品嘗起來會被湯頭給稀釋,所以重口味的人會建議點乾拌麵比較好哦。

裏麵楠梓店 20

裏麵楠梓店 30

▲Q彈的拉麵

裏麵楠梓店 31

▲牛腱肉

裏麵楠梓店 33

湯麵的湯頭除了一點鹹味,還有麵條的麵粉香呢~

所以胖咩會更偏愛乾拌麵一些~

▼套餐A任選3樣40元的小菜或飲品100元

裏麵楠梓店 21

▲空心菜

淋上肉燥的空心菜,青脆的口感與肉燥迷人的鹹香,非常爽口又適合搭配牛肉麵的燙青菜。

裏麵楠梓店 18

▲櫛瓜

櫛瓜淋上醬油膏,沒想到還搭配薑末,好像在品嘗番茄盤的感覺,超特別。XD

裏麵楠梓店 19

▲皮蛋豆腐

20200128131643 99

▲文化中心的裏麵照片

裹麵的裝潢很精緻、擺設更是相當別出心裁,沒想到連牛肉麵都很有特色,居然是乾濕分離的乾拌麵,尤其是淋上肉燥的拌麵,滋味真是銷魂。

美麗的裝潢很適合拍照打卡,療癒淡雅的用餐環境更是讓人覺得愜意放鬆,沒想到簡單的麵店可以如此讓人驚艷呢。

裹麵楠梓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592巷30弄1號

電話:07 360 0336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內用每人低消100元/採自助式點餐取餐

裹麵楠梓店粉絲頁裹麵楠梓店IG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