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無敵浪漫的星海夜景超療癒!暖胃又暖心的溫泉烏骨雞鍋+超夢幻蜜糖吐司!炸物爆好吃!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01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裡面有星月文旅,還有可以欣賞夜景的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景觀咖啡廳的菜單上供應精緻排餐、主廚套餐、火鍋、義大利麵、燉飯、點心、招牌蜜糖吐司、下午茶等餐食;晚上8點後為「宵夜場799吃到飽」,供應炭烤串燒、自助吧(熱炒、炸物)、啤酒暢飲等美食,另外還有給團體烤肉的「戶外烤肉區」,由星月大地提供BBQ多人套餐的食材、所有烤肉器具,適合各式工商團體、車聚等活動辦理,適合跟一群朋友到星月大地露營烤肉唷。

超喜歡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的餐點,不僅有精緻的定食與超暖胃的鍋物,還有厲害的蜜糖吐司,重點是炸物好無敵好吃,所以想看夜景的人可以選擇星月大地輕食咖啡廳跟朋友聚餐賞夜景。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的景色無論早上或是夜晚都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早上可以欣賞到綠意盎然的山巒村落,到了夜晚可以欣賞到猶如星海般車燈流動與城市光景,絢麗到讓人感到愜意又療癒。

裝潢環境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星月文旅溫泉民宿 151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就隱藏在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裡面,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與高處美景實在是美不勝收。

::: 星月大地入園需知 :::

★ 入園清潔費150元/人,可抵園區當日餐飲消費100元;特殊日期園區保留異動權利。

★ 基於食安問題考量,園區提供多元餐飲服務,恕無法攜帶外食。

★ 寵物可落地,攜帶寵物需繫牽繩,並隨手處理寵物排泄事宜,用餐將安排餐廳「戶外或屋簷下」座位。

★ 以上若有造成不便之處,再請見諒,星月大地保有解釋與修改最終權利。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星月文旅溫泉民宿 150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有室外跟室內座位,想欣賞壯觀的山巒景色與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的人可以做室外;如果是晚上則可以欣賞到滿天星空與絢爛的美麗夜景唷。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星月文旅溫泉民宿 144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星月文旅溫泉民宿 146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早上的風景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

晚上的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非常漂亮,渺小的車燈流動一點都不輸天空的閃爍星海,無論抬頭或是低頭都可以被眼前的景色給震撼呢~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6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的夜景好漂亮,吃飽後可以在外面走走消化順便看看夜景,或是跟朋友點宵夜吃到飽邊欣賞夜景邊暢談到凌晨也是可以~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2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

▲室內座位很精緻有木質桌椅跟夢幻的華麗桌椅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6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7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8

想要在星月大地用餐記得要提前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唷。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80

這一側的座位就顯得精緻華麗,超級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62

尤其有點蜜糖吐司的時候,放在粉色系的桌子上面拍照更顯夢幻療癒唷。

星月大地夜景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1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的夜景超級美的,遠遠一片城市星海,還可以看到車海燈光的流動,加上清新的空氣讓人感到很舒適放鬆。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0

今天還看到遠處在放煙火,顯得這夜景更色彩斑斕了。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菜單

A3FAE636 8F67 4B3E 8AF8 C4FC96D46DA1 206A7E5D 5CDF 4099 9738 A5975AFAD076

餐點介紹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38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的餐點很澎湃,而且選擇性豐富,很適合約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溫泉烏骨童子雞鍋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7

▲溫泉烏骨童子雞鍋 NT$550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新推出冬天超受歡迎的溫泉烏骨童子雞鍋,簡直是冬令大進補呀!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火鍋暖暖胃,尤其是店家把烏骨童子雞燉到肉骨分離,所以不用擔心整隻童子雞會不好品嚐,不僅能品嘗到彈嫩的肉質,還能品嚐到湯頭都是烏骨雞的精華唷。

暖心鍋物附的菜盤很有誠意,還有一份主食,整體可以吃得非常飽又能進補~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8

▲整隻烏骨雞下去燉煮真的超厲害,原本以為景觀餐廳的料理都很普通XD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31

鍋物附的菜盤很澎湃,有南瓜、芋頭、紅蘿蔔、高麗菜、鴻禧菇、金針菇、香菇、丸子等超多選項的蔬菜與火鍋料。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7

冷冷的冬天吃火鍋最暖為了,而且星月大地景觀餐廳燉煮出來的湯頭超級順口又吸附烏骨雞飽滿的精華,喝起來就是好補~~~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8

把菜盤的蔬菜與火鍋料放進去後,整個澎湃到爆炸呢!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0

烏骨童子雞已經燉煮到骨肉分離,所以很好分解品嚐唷。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2

這鍋超級真材實料,童叟無欺呀~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74

泰式紅咖哩牛肉定食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2

▲泰式紅咖哩牛肉定食 NT$480

這道泰式紅咖哩牛肉定食,不僅主食與配菜很豐盛,整體品嚐起來也相當有飽足感唷。

泰式紅咖哩牛肉燉煮到很入味,牛肉的口感很彈嫩帶勁,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很開胃的泰式紅咖哩醬汁非常下飯唷。

搭配旁邊附的開胃小菜,有豆乾、韓式泡菜、蒸蛋、生菜沙拉、南瓜濃湯,是一道非常有誠意的定食料理,同時還有附飯後水果與甜點,讚爆呀!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9

▲泰式紅咖哩牛肉吸附飽滿的醬汁品嚐起來相當可口且入味唷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8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9

▲定食附的開胃小菜、水果沙拉跟甜點很豐富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1

南瓜濃湯超濃郁又順口,還可以品嘗到南瓜的顆粒呢!

北海道炸雞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4

北海道炸雞 NT$280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的北海道炸雞超級推薦!

炸到麵皮香酥脆,雞肉還彈嫩爆多隻,肉汁還帶甜味的那種,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的吃!!!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50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53

喜歡炸雞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囉!

泰式月亮蝦餅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25

泰式月亮蝦餅 NT$280

這裡的炸物都很強~

泰式月亮蝦餅炸到外皮酥脆內餡飽滿到可以品嘗到彈牙脆口的鮮蝦,沾上香辣的泰式醬很開胃又解油膩的感覺。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51

招牌蜜糖吐司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55

招牌蜜糖吐司 NT$480

今天選擇焦糖奇異果口味的蜜糖吐司,不僅外觀超夢幻,品嚐起來更是甜到心坎,拍照更是成為熱門IG打卡照,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呢!

招牌蜜糖吐司採用香酥的丹麥吐司結合新鮮奇異果與香甜的香草冰淇淋與巧克力冰淇淋,整體搭配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又酥脆鬆軟的滋味與口感交疊,讓人感到繽紛到不行呀。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58

▲超夢幻的蜜糖吐司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60

淋上焦糖的丹麥吐司結合冰淇淋一起品嚐溫熱中又有冰涼口感,完美的冰火交織~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64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66

漂浮冰淇淋咖啡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36

▲漂浮冰淇淋咖啡

義式濃縮咖啡淋在香甜的香草冰淇淋上面,溫熱中散發出冰涼的口感,香甜中結合了苦澀的滋味,是滋味與口感超級特別的甜點飲品。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34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0

好運旺旺來冰沙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2

好運旺旺來冰沙 NT$200

這杯飲品非常香甜,充斥鳳梨的果香與冰沙的清爽氣息,同時還有鳳梨果肉點綴讓飲品更加夢幻好拍。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3

水蜜桃氣泡飲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44

水蜜桃氣泡飲 NT$180

香甜的水蜜桃氣泡飲充斥著香甜的水蜜桃氣息,同時帶著氣泡飲的清爽,既好拍又好喝唷。

799宵夜吃到飽菜單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82

799元宵夜吃到飽的菜單選項很澎湃,重點是,還有啤酒喝到飽,吃串燒搭配啤酒實在太爽啦~~~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83

除了多種串燒選項,另外還有暖心鍋物可以選擇,胖咩超推薦溫泉烏骨童子雞鍋的湯與食材,爆好吃!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92

799元吃到飽是透過QR Code點餐哦。

799宵夜吃到飽介紹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12

如果夜晚不知道要去哪裡跟朋友喝酒聊天,星月大地景觀餐廳是很棒的選擇。

左手邊這盤有小龍蝦跟生蠔是首輪贈送,所以不在菜單上唷。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93

首輪贈送的小龍蝦與生蠔看起來超有誠意der~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95

▲小龍蝦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96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06

▲生蠔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08

▲鮑魚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14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的宵夜吃到飽提供很多選項,欣賞著星月大地美麗的夜景,暢飲著啤酒與品嚐香噴噴的串燒,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宵夜場。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15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17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00

▲溫泉烏骨童子雞鍋

冷冷的寒冬很適合吃火鍋,溫熱順口的湯頭結合真材實料的主食,暖心又暖胃!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104

烏骨雞的湯頭真的很順口溫潤,喝起來就有養生進補的感覺。

大地BBQ菜單

星月大地占廣闊、景色優美,適合闔家三五好友及公司團體,一同出遊露營(迎新)、烤肉及野餐!

團體訂位(烤肉活動規劃)服務專線:04-26831671

人數:每組以10人或5人為主

價位:5人烤肉2500元起(如菜單)

價位:10人烤肉3500元起(如菜單)

menu2021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85

星月大地輕食景觀咖啡廳 90

吃飽後可以到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走走,可以欣賞到周邊的藝術造景跟療癒的泡湯區,也可以走走步道看看這城市的美麗夜晚。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的餐點選擇非常多,胖咩超喜歡今天點的所有料理,不僅鍋物跟蜜糖吐司超吸睛,連炸物品嚐起來都讓人難以忘懷,加上這裡絢爛的夜景更是美到讓人目不轉睛,很適合約親朋好友或是跟伴侶一同欣賞這浪漫的景色唷。

星月大地景觀咖啡廳資訊

電話: 04 2683 368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20:00後僅提供火鍋及炸物,飲料類正常供應)

週五到週日 11:00-01:00(宵夜場正常營業)

餐飲服務

餐飲項目:主廚套餐、暖心鍋物、義式料理、炸物點心、下午茶甜點、各式飲品、現打果汁。

婚禮席宴:社團活動、會議餐聚、團體用餐等工商餐聚、家庭聚會、壽宴、婚禮席宴等各式餐聚服務

訂席服務熱線:04-26831671

訂席服務傳真:04-26834003

星月大地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