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林食堂吃到飽]7種原塊現切肉品最低399元吃到飽!還無服務費?!5種湯頭任君挑選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01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位於南屏路上,對面就是綠意盎然的凹子底公園,搭乘捷運到凹子底捷運站四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即可抵達,而且就在巨蛋商圈與瑞豐商圈的附近,品嚐完霸氣的火鍋吃到飽,還可以到附近的瑞豐夜市或漢神巨蛋逛逛唷。

小林食堂吃到飽價位最低399元起,就能吃到原塊肉現切的美國Choice等級嫩肩牛、沙朗牛與雪花牛,以及台灣沙朗豬、梅花豬與菲力豬,還有合格的大廠-卜蜂雞腿肉可以肉肉爽爽吃到飽,附餐是使用花東池上米的米飯類,重點還是個人鍋(?!),有5種香濃的日式湯底可以選擇,不用擔心同桌朋友意見不合,另外有6種口味的義美冰淇淋與多種飲料,不得不說,小林食堂的壽喜燒吃到飽的CP值真的無敵高,肉品的厚實度跟品質真心覺得好,讓胖咩跟朋友都吃得相當滿足。

平日中午最低399元起,晚上跟假日是458元,而且不收服務費,真的非常佛心來著!

裝潢環境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4

小林食堂位於超熱鬧的南屏路上,整條路幾乎都是美食料理。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

一樓的小林食堂就是標準日式定食的風格,所以誰都沒想到二樓居然是在做火鍋吃到飽的?!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

二樓的環境非常寬闊,而且視野超好,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到對面綠意盎然的凹子底公園,若說是景觀餐廳可能也不為過哦。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7

這兩個座位的視野非常明亮,可以邊品嚐火鍋邊欣賞對面遼闊的草樹風景。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8

前台則是自助區,有調味料、飲料、蔬菜與冰淇淋可以自取。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0

胖咩最喜歡個人鍋了,因為小林食堂有五種湯頭,朋友們可以各自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這次剛好坐在視野不錯的位子,因此品嚐火鍋肉肉吃到飽的時候,增添不少愜意感。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菜單資訊

1614044240180

小林食堂將近有40種的品項選擇,可以說是包羅萬象了,如果想吃海鮮,也可以額外加點唷。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價位資訊

每位458元(無服務費)

入座後90分鐘吃到飽

孩童未滿110公分只需要收費100元

平日週一至週五

午餐時段只需399元

六日&晚餐

時段458元

以上都不加收服務費用哦

火鍋湯頭選項

經典壽喜燒

昆布柴魚(清爽昆布柴魚風味)

濃郁雞湯(以全雞燉煮)

豚骨白湯(九州風味豚骨)

特選赤味噌(日本加賀產的白味噌+紅味噌)

原塊肉現切的肉品選項

美國Choice沙朗牛、美國Choice雪花牛 、美國Choice嫩肩牛 、台灣梅花豬 、台灣沙朗豬 、台灣菲力豬、卜蜂特選雞腿肉。

海鮮單點

生魚片、天使紅蝦、鯛魚、蛤蜊、帆立貝、廣島牡蠣

自助區

調味料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1

小林食堂提供的醬汁很特別,居然是柴魚醬跟柚子醬,沾肉片非常清爽,而且不會搶走食材的滋味。

蔬菜區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4

蔬菜類會以當季為主,有大白菜、香菇、金針菇、蒿苣、鴻喜菇、秀針菇、南瓜、海帶芽、青江菜、南瓜、板豆腐、腐竹、洋蔥等,超豐富的菜色。

胖咩其實吃一輪就差不多要收工了,哈哈哈。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5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6

飲料區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3

飲料的選擇性很多,胖咩大概會選甜度最低的飲品來降低吃到飽的罪惡感。

冰品區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2

6種口味的義美冰淇淋,飯後絕對不能錯過的冰淇淋甜點,準備好開啟第二個胃。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3

原塊肉現切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3

小林食堂吃到飽採用原塊肉現切肉片給客人,讓客人可以吃到高品質肉肉,不是那種不ok的組合肉喔~

火鍋&食材介紹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1

小林食堂吃到飽餐廳的肉品讓人讚不絕口,除了原塊肉現切這點讚爆,優質的肉品更是深得人心。

多樣化的湯頭選擇加上個人鍋,可以爽爽品嚐自己喜歡的湯頭口味,說不定還可以順便品嚐其他鍋的滋味唷。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2

小林食堂送上鍋物的時候就會放置五花八門的繽紛青菜,吃大量的肉肉,也要適當補充青菜才能均衡飲食唷。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0

壽喜燒的湯頭充斥著柴魚的香氣與甘甜的滋味,即便是烏龍麵下去煮都充滿壽喜燒的滋味,幾乎可以不用沾醬了。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4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0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7

九州風味的豚骨湯頭很濃郁,重點是湯頭的香氣完全不搶食材本身的滋味,清甜順口。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5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1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19

濃郁雞湯採用全雞燉煮,因此第一口就可以品嚐到濃厚的雞湯香氣。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6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2

肉品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7

▲美國Choice嫩肩牛

以399元~458元的價位可以吃到美國Choice等級的牛肉已經算很不錯了呢!

而且嫩肩牛可以說是來到小林食堂吃到飽必點肉品,回點率超高der。

大理石紋路的精緻油花加上鮮紅色的肉質,光是看到就垂涎三尺了,品嚐起來的口感很軟嫩,既有油花的飽滿清甜,又有肉質的香嫩口感。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3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4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5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8

▲美國Choice沙朗牛

美國沙朗牛的口感就略帶嚼勁,充滿彈勁的口感更帶出肉質的肉汁清甜,推薦給喜歡嚼勁的人。

鮮紅的肉色實在相當誘人,其實從厚實度跟肉的色澤就多少可以看出品質了呢。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6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7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29

▲美國Choice雪花牛

小林食堂的美國雪花牛給得超霸氣,完全不怕人吃,飽滿的油花看得讓人不禁吞口水,脂香肉嫩的滋味與口感真的非常銷魂。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8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9

老闆可能怕客人吃不飽,切得很厚實不打緊,還超長一片der。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3

▲卜蜂特選雞腿肉

特選雞肉超好吃,那肉質軟嫩,而且品嚐起來還有甜味呢,口感跟滋味都相當不錯的雞肉。

雞肉給得也非常大塊,只能說老闆真的很霸氣。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7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1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4

▲台灣沙朗豬

沙朗豬比較能品嚐到瘦肉的彈嫩口感,鮮美的粉肉色更是看得出油花偏少,因此罪惡感也降低不少唷~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0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2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5

▲台灣菲力豬

菲力豬的油花紋路超美,完全不輸前面的嫩肩牛。

品嚐起來帶點咀嚼的香氣,而且肉質很細緻,即便是豬肉也幾乎不輸牛肉唷~

採用台灣豬肉,品嚐起來更加安心,而且更能保持豬肉的美味度。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1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4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6

▲台灣梅花豬

不得不說,小林食堂給的肉片都很扎實,梅花豬的肉質也很彈嫩,加上些許的油花增添肉質的甜味。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3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5

主食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39

柴魚野菇飯

這道主食充斥著柴魚與野菇的香氣,加上Q彈的米飯,整體搭配辛香的蔥花很好吃,如果是青蔥控,可以到調味區多拿一點蔥花灑在飯上唷。(XD)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8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42

烏龍麵

小林食堂的烏龍麵超Q彈,無論是煮哪一鍋都好香濃彈牙,喜歡Q彈口感的人激推!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2

壽喜燒烏龍麵超入味的,所以完全不用沾醬就可以品嚐囉。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59

小林食堂壽喜燒吃到飽 60

小林食堂吃到飽在肉品上的挑選非常用心,尤其是原塊肉現切這點就超級加分,重點是品嚐完後更是讓人念念不忘,很難想像458元,還不收服務費的價位可以品嚐到這麼優質的肉品,加上豐富的選擇,非常值得再次回訪。

小林食堂吃到飽店家資訊

小林食堂日式定食南屏店

電話:07- 5223758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7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