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芳子古味茶鋪!南部首間進駐高雄瑞豐商圈!復古茶飲店好拍好喝推薦~

杜芳子古味茶鋪 高雄瑞豐店01

杜芳子古味茶鋪南部第一間就選擇進駐高雄瑞豐商圈的南屏路上,搭乘捷運到巨蛋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唷。

這次點了不少飲品,咀嚼控當然少不了黑糖珍珠系列,在來就是店內招牌飲品金鑽紅茶、芳子烏龍鮮奶凍與回憶的味道?!

每一杯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最讓胖咩覺得驚喜的大概是回憶的味道,那滋味值得品嘗看看。

裝潢環境

杜芳子瑞豐店 1

杜芳子茶飲由來

我的阿嬤,本名杜芳子,屬虎,生於1938年,日治時期的台灣,家境困苦,年幼時送給人家當童養媳,打理所有家務,從小個性獨立、堅毅,是街坊鄰居口中的好媳婦。

小時候常聽阿嬤說著以前的事,她會騎三輪車 到軍營外賣涼仔給阿兵哥,好事傳千里,慢慢地附近的工人也會過來跟阿嬤買。她不忍心這些做工的人在炎熱的天氣下會沒有食慾,便煮了自己兒時也 愛喝的麥茶及茶凍做調配,希望增進大家的胃口,沒想到大家一喝成主顧,成了工作時不可或缺的好 滋味。​

我們希望將阿嬤的好手藝發揚光大,更與在地果農合作,選用當季水果與台灣特種好茶。用每一杯飲料,陪伴大家度過日復一日的平凡時刻,帶給大家舊時代最純粹真摯的美好。

杜芳子瑞豐店 2

杜芳子的裝潢相當復古,跟以往的飲料店形成差異性。

杜芳子瑞豐店 3

杜芳子古味茶鋪菜單

杜芳子瑞豐店 4

杜芳子瑞豐店 5

這一處也可以成為拍照處唷~

杜芳子瑞豐店 6

復古的木質裝潢更顯現古早的氣息。

杜芳子瑞豐店 18

黑糖珍珠鮮奶應該是不少茶飲店的經典,因此也點了一些招牌飲品,喝起來非常有驚喜感呢。

杜芳子瑞豐店 22

杜芳子瑞豐店 23

飲品介紹

杜芳子瑞豐店 8

黑糖珍珠鮮奶

杜芳子的黑糖珍珠鮮奶很香甜,重點是珍珠相當Q彈,雖然比波霸珍珠小一點,但咀嚼起來QQ彈彈得非常有口感。

杜芳子瑞豐店 13

杜芳子瑞豐店 15

20181121000159 22

杜芳子瑞豐店 9

招牌人氣?芳子烏龍鮮奶凍

南投黃金烏龍做基底搭配A級牧場小農鮮奶,滑順的奶香口感,配上淡淡綠茶香茶凍,喝起來充滿軟Q軟Q的口感。

杜芳子瑞豐店 10

金鑽紅茶

? 金鑽鳳梨系列飲品,使用果香濃郁的嚴選鳳梨蜜,搭配茶韻濃厚的紅茶,香甜好喝。

鳳梨蜜本身就很香甜了,所以可以選擇微糖或無糖,甜度會比較恰到好處。

杜芳子瑞豐店 16

?回憶的味道(甘蔗檸烏龍)

還記得小時候甘仔店賣的「鹹酸甜」?

回憶的味道是以黃金烏龍茶為基底,搭配甘蔗原汁+鮮榨檸檬+檸檬片調味,前酸中甜後回甘,口感豐富有層次,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建議微糖或無糖,比較不會那麼甜。

杜芳子瑞豐店 17

杜芳子古味茶鋪的飲品多選很多樣化,以茶為主軸,添加不同的元素讓茶飲更豐富繽紛,重點是南部第一間進軍高雄瑞豐商圈,可以說是快變成飲料一條街了呢~XD

杜芳子瑞豐店 20

杜芳子古味茶鋪-高雄瑞豐店資訊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5號

電話: 07 522 5762

營業時間:10:00–22:00

杜芳子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