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並煎 煎餅果子|高雄也能吃到天津著名小吃!外包裝超精緻的豐盛版可麗餅?

煎並肩煎餅果子01

煎並煎煎餅果子隱藏在三多商圈巷子裡面,可以搭乘捷運到三多商圈捷運站5號出口,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上非常方便。

煎並煎煎餅果子是由一對90後的情侶肩並肩,賣著飄洋過海的美味傳統小吃,加上煎並煎獨特的精緻包裝,更讓人對煎餅果子有了新的想像,外帶更是方便可愛呢。

煎餅餜子,常作「煎餅果子」,又稱天津煎餅,是一種起源於天津的風味小吃,煎餅餜子在製作上,以綠豆麵為主的雜糧麵糊攤製的薄餅、再於餅上打入雞蛋攤開、塗抹甜麵醬、醬豆腐、辣椒等醬料後,捲起再裹入油條(又稱餜子)、果篦(薄片狀餜子)等食材及調料作成的街頭小吃,在天津地起初作為夜宵,但現在主要作為早餐,是天津具有當地代表性且備受歡迎的風味小吃,現在高雄也吃得到囉,而且每間店都會加入不同元素,讓煎餅果子更具有獨特性。

2018老闆夫妻背著行囊去澳洲打工度假遇上大陸室友,因此品嘗到了煎餅果子,老闆就萌生了想要把這項食物帶回台灣的念頭,之後到了華人煎餅果子連鎖店打工也與老闆討教學習,還去了天津考察,試遍大街小巷的煎餅口味,最後保留傳統食材運用,再改良成屬於煎並煎的味道。

裝潢環境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4

煎並煎煎餅果子隱藏在超小條的巷子裡面,如果沒有擺設招牌,真的會以為這是比較懂裝潢美學的一般住戶而已。XD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5

看到這個裝潢格局,應該是之前的覓蒔早午餐~

胖咩覺得煎並煎的LOGO很有巧思,更代表兩個人肩並肩一起努力的感覺。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7

目前還有跟Uber Eats合作外送服務唷,電子付款方式有LINE PAY跟街口支付,付款超方便。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8

如果買完也可以在這裡拍拍照唷~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6

如果喜歡品嘗煎餅果子的人應該都知道煎餅果子是天津美食,在高雄只有幾間專門做煎餅果子的小店而已哦。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5

煎並煎煎餅果子的內部裝潢很簡約典雅,還可以直接看到煎餅果子的製作過程哦。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6

煎並煎煎餅果子的裝潢非常簡約唯美~

煎並煎 煎餅果子 7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

等待期間可以觀賞煎餅果子的製作過程,很像在製作可麗餅一樣。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

▲蠻特別的是店家有提供可以自取的特製香辣榨菜

加入香辣榨菜可以增添清脆香辣的口感,胖咩超喜歡這種口感滋味非常豐富的煎餅果子呀。

煎並煎 煎餅果子 8

煎並煎的煎餅果子採用研磨細粉的綠豆粉,使口感更細緻潤口又軟嫩的。

煎並煎 煎餅果子 9

▲超像在製作可麗餅的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1

煎並煎的煎餅果子會使用一顆雞蛋唷~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9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

▲撒上蔥花、香菜,緊接著翻面放主食囉~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0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1

煎並煎煎餅果子先放上主要食材,再來才是口感很像油條的薄脆哦。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4

▲現在製作的是芝士燻雞生菜煎餅果子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6

以甜麵醬為基底再加入其他醬料與辛香料熬煮;最後的薄脆以特調的麵粉比例、適中的厚薄度製成的脆餅,口感很像變瘦的油條與餅乾的感覺。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7

薄脆可以說是煎餅果子的靈魂呢,酥脆的口感結合豐盛的食材與潤口的麵皮,偶感與滋味都相當繽紛的一道天津小吃。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8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9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0

最後放進精緻的盒子就完成囉~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2

▲這個口味是川味辣子雞丁

煎並煎 煎餅果子 13

 

煎並煎煎餅果子菜單

煎並煎 煎餅果子 6

煎並煎 煎餅果子 5

煎餅果子介紹

煎並煎 煎餅果子 22

煎並煎的煎餅果子採用研磨細粉的綠豆粉,使口感更細緻潤口;以甜麵醬為基底再加入其他醬料與辛香料熬煮;薄脆以特調的麵粉比例、適中的厚薄度製成的脆餅,最後當然是豐富的食材,基本上都有雞蛋、蔥、香菜、芝麻、加辣。

(如果有不吃的食材,記得結帳時告知唷)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8

煎並煎的包裝盒真的超有質感,沒想到小吃有能有精緻包裝,外帶方便不沾手。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3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2

辣白菜燒肉黃瓜煎餅果子 NT$95

辣白菜是大陸用語也就是台灣的韓式泡菜唷。

酸酸辣辣又清脆爽口的韓式泡菜結合彈嫩充斥醬香的燒肉,簡直絕配。

結合煎餅果子的薄脆與綠豆餅皮,口感超澎湃der~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1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1

剝皮辣椒豬煎餅果子 NT$95

剝皮辣椒豬肉本身就帶點微辣,彈嫩帶勁的口感結合清脆爽口的生菜,滋味與口感都滿分~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3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0

煎並煎 煎餅果子 35

川味辣子雞丁 NT$95

川味辣子雞丁充斥四川的香辣滋味,結合彈嫩的雞丁與清脆爽口的生菜,搭配香辣榨菜增添不一樣的滋味與口感唷。

煎並煎 煎餅果子 42

鮮萃冷泡茶 NT$40

滋味口感繽紛的煎餅果子很適合搭配冷泡茶,加上胖咩才剛剛品嘗完附近的CP值很高的雞讚炸雞腿,一定要來杯無糖茶飲解解膩。

胖咩蠻喜歡煎並煎的煎餅果子,整體有做些口味上的變化,讓人可以品嘗到更豐富的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真的非常像澎湃版的可麗餅,每個人看到都感覺很特別,在高雄也只有幾間專賣煎餅果子的小店而已,如果沒品嘗過就太可惜囉~

煎並煎 煎餅果子詳細資訊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電話: 0968 991 308

營業時間:11:00~19:00

煎並煎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