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烤骨學院|超霸氣一公斤化石烤魚好吃到炸開!CAS檢驗過的台灣鯛!正宗東北烤肉串?

烤骨學院 1 1

高雄新開幕烤骨學院隱藏在南華商圈的球庭路,搭乘捷運到美麗島捷運站6號出口,走路5分鐘內即可抵達。

由於前身是酒吧,所以烤魚店的裝潢會充斥酒吧的微醺氛圍,但又帶點接地氣的串烤風,突兀中又帶點新鮮感。

菜單上最受歡迎的肯定非烤魚料理莫屬,其中首次嘗試很推化石烤魚,老闆從法式鹽烤魚下去改成的,加上是跟水產品加工廠拿貨,有CAS檢驗過的台灣鯛,因此品質極為穩定,又沒有土味,一隻魚最少一斤八兩,也就是九百克至一公斤唷。

烤骨學院的老闆十四歲就開始當廚師了,加上很喜歡東北燒烤,因此把這個味道改良後帶回來台灣發展,加上高雄的烤魚店也不多,想把美味又工程繁雜的烤魚帶給大家品嚐。

東北烤肉串的部分採用孜然口味,因此比較偏蒙古新疆一帶的烤肉香氣,加上一晚的醬料醃製,所以肉串的香氣會相當濃厚,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烤骨學院的豬肉、雞肉與魚肉都是跟認識廠商拿貨,採用的肉質品質都很優秀,也比較能品嘗到外面嘗不到的特殊部位呢。

目前拍照打卡5星評論送一瓶百威啤酒唷。

裝潢環境

烤骨學院 2

烤骨學院的外觀看起來充斥神秘感,招牌看上去有烤串風的氛圍,裡面的裝潢則是保持著前身酒吧裝潢,讓整體視覺效果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烤骨學院 3

烤骨學院位於南華商圈的巷弄裡面,所以其實蠻好找的,附近也有停車場,搭乘捷運或開車都蠻方便的。

烤骨學院 5

烤骨學院 6

▲貼在外面的商品折價券

烤骨學院 7

一進門就是不折不扣的酒吧風,沒想到可以在酒吧裝潢裡面吃著烤魚,感覺很特別呢。

烤骨學院 11

▲磚塊墻充滿了酒窖的氣息

烤骨學院 8

防疫期間,烤骨學院也有隔板,因此內用可以很放心。

烤骨學院 9

烤骨學院的座位很多,每一個桌位都有相當寬廣的距離,加上微醺的氛圍,讓人用餐起來相當有氣氛也很舒適唷。

自助區

烤骨學院 12

自助區除了餐具杯子之外,還有傳統胡椒粉、特製胡椒粉與經典孜然粉可以自取使用。

烤骨學院 13

如果覺得烤串或烤魚味道不夠,就自己拿調味料添加一些風味囉。

基本上,胖咩覺得原來的滋味就相當足夠了。

烤骨學院

五星評論送百威~~~

烤骨學院菜單

210180603 106902145001440 5470271485907858492 n.jpg? nc cat=106&ccb=1 5& nc sid=c4c01c& nc ohc=bDXMTAaoZbgAX8r1IGQ& nc ht=scontent.frmq3 1

料理介紹

烤骨學院 59

烤骨學院的料理超豐盛,不僅適合酒客跟宵夜客,也適合愛吃烤魚的小夥伴們,不得不說,化石烤魚出現的時候,有讓胖咩倒抽一口氣,整個太不可思議了,很像旗山麵包雞的概念,只差在化石烤魚是採用法式鹽烤魚的方式,卻有驚人的表現耶。

烤骨學院 44

化石烤魚

烤骨學院 43

石化烤魚 NT$370

石化烤魚採用法式鹽烤魚的方式去改變,加上跟水產品加工廠拿貨,是有CAS檢驗過的台灣鯛,因此品質極為穩定,又沒有土味,一隻魚最少一斤八兩,也就是九百克至一公斤。

台灣鯛先塞洋蔥、蔥條、蒜頭、薑片與辣椒去提味,再用海鹽包覆整隻巨大的台灣鯛,製作過程要40分鐘呢。

烤骨學院 46

烤骨學院會附木質器具把海鹽敲碎,再把台灣鯛的皮去除即可品嘗囉!

烤骨學院 47

由於是整隻台灣鯛包覆大量海鹽下去料理,所以沒有去魚鱗,要先把皮去掉才可以品嘗唷。

烤骨學院 48

烤骨學院 50

烤骨學院 52

九百公克至一公斤的台灣鯛就是不一樣,肉質鮮嫩又多汁,加上有辛香料提香,讓台灣鯛的香氣很有層次感。

烤骨學院 60

烤骨學院 62

魚肉超鮮嫩der~~~

烤骨學院 65

魚肉搭配著洋蔥、蔥條、蒜頭一起吃,滋味非常迷人。

裡面還有放一些可以壓住魚腥味的特別調料,所以品嚐起來幾乎感受不到什麼魚腥味呢。

泰式檸檬魚

烤骨學院 15

泰式檸檬魚 NT$400

一樣是用一斤八兩的台灣鯛搭配泰式香料完成的泰式檸檬魚,微微的酸辣感,連不敢吃辣的朋友都很能接受,因為這一道料理口味偏泰式的酸味,吃起來相當開胃唷。

魚肉很鮮嫩,加上爽口的泰式檸檬酸辣的滋味更美味了。

烤骨學院 20

烤骨學院 63

鮮嫩的魚肉結合蒜末跟酸辣的滋味真的相當美味。

烤骨學院 17

蒜香奶油蝦 NT$80

蒜香奶油蝦採用8到9隻白蝦,並且有剝殼,實在相當貼心。

蒜頭的辛香結合香濃的奶油,品嘗起來白蝦的香氣極為有層次感呢。

烤骨學院 18

烤骨學院 19

肋條三兄弟

烤骨學院 21

肋條三兄弟 NT$140

羊肋條採用的部位比較沒有羊腥味,而且彈牙可口,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孜然粉自己斟酌喜歡的份量,提升肉串的香氣。

美國牛肋條口感彈嫩帶點飽滿的油脂,咀嚼起來充滿清甜的香氣。

烤骨學院豬肋條也取得不易,脆彈多汁,微微油脂卻不膩唷。

烤骨學院的烤物通常都要醃製一個晚上才會讓肉品更加入味唷。

烤骨學院 22

豬肋條

烤骨學院 23

羊肋條

烤骨學院 24

牛肋條

烤骨學院 27

加點孜然粉更增添東北肉串的香氣。

千年豬骨

烤骨學院 40

千年豬骨 NT$60

以串烤店來說很難得吃得到的豬小腿骨,彈牙的口感加上迷人的孜然香料,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

烤骨學院 64

烤骨學院 41

雞腿肉串 NT$60

雞腿肉串挑選雞腿的腿排部位,再去骨,因此雞皮跟雞肉比例比較剛好,也比較有油脂,品嚐起來帶點飽滿油脂同時帶有肉質的彈嫩。

烤骨學院 34

和風鱈魚肝 NT$150

和風鱈魚肝是老闆很喜歡的一道菜色,因此添加到菜單裡面讓客人也可以品嚐到唷。

採用清爽柚子和風醬結合綿密的鱈魚肝,搭配青蔥跟洋蔥搭配起來清脆又爽口,讓鱈魚肝新鮮綿密的滋味口感更迷人。

烤骨學院 35

烤骨學院 36

整體搭配起來超級好吃!!!

烤骨學院 37

鮮魚味噌湯

烤骨學院 28

鮮魚味噌湯 NT$150

採用日本味噌,另外加點調料讓味噌帶點甜味,湯頭喝起來才不會死鹹。

這道鮮魚味噌湯的料非常多,有大量魚肉、洋蔥、昆布與豆腐下去煮,搭配味噌的湯頭很香濃順口,吃飽後喝一碗鮮魚味噌湯超有飽足感呢。

烤骨學院 30

烤骨學院 32

裡面的料真的超級多的!!!

烤骨學院 31

烤骨學院 38

▲五星評論送百威啤酒

烤骨學院 39

百威啤酒至今仍堅持在21天的醇熟過程裡,加入大量櫸木,為的就是釀造出清醇順暢的百威口感。

百威啤酒不是用大麥釀造,用玉米澱粉和米,味道很淡,有米釀酒的後勁。

烤骨學院 53

烤骨學院的料理非常豐富,尤其是烤魚跟東北烤串相當有特色,也是不常見的料理,加上老闆對於品質的要求,讓客人更能品嘗到鮮甜彈嫩的魚豬雞肉,讓人吃完還想約其他人吃吃看呢。

烤骨學院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7-5號

電話: 07 215 5779

營業時間:17:30–01:00(周二公休)

烤骨學院粉絲頁

Line@: https://lin.ee/GK5xxbS

1630320814423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