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玖肆地瓜球]台中超人氣彩色QQ球來高雄囉!不添加人工色素的超好拍神奇寶貝地瓜球?

玖肆地瓜球01

台中超人氣色彩絢麗的玖肆地瓜球來高雄囉!

玖肆地瓜球主打不加糖及不含人工色素,全部都採用天然調配,所以紅色可以看到火龍果的籽、黑色是竹炭,連甜度都是地瓜本身的甜味,玖肆地瓜球初衷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的地瓜原味。

純手作的工法會反應在口感上,因此不同風味是透過嚴選調味粉來呈現,貼心的玖肆地瓜球居然還提供了各種口味調味,有蜂蜜、煉乳、巧克力、梅子粉、起司粉、抹茶粉、咖哩粉、芥末胡椒粉與滿天星等繽紛調味料(不定期更新),而且可以自行DIY蹦出新滋味,讓色彩繽紛的地瓜球連口味都繽紛了起來呢。

原味的地瓜球已經非常外酥內Q了,調味料蠻適合那種買超多包的人使用,讓QQ球有更多奇妙的變化。

色彩繽紛的神氣寶貝QQ球來高雄便受到超多IG客跟部落客的分享,讓胖咩平日購買居然要拿號碼牌就算了,還等了快20至30分鐘,只能說真的是超人氣的厲害地瓜球R~

裝潢環境

玖肆地瓜球 26

玖肆地瓜球的位置就在之前逸閣漫食的騎樓,雖然攤販不大,但因為擁擠的人潮讓小攤販變得無敵顯眼,走過路過都會不禁好奇看一下的那種。

玖肆地瓜球 15

平日人潮多到現今天不用上班一樣……

玖肆地瓜球 17

玖肆地瓜球 10

⚠️目前?️外送及?️電話預定

✔️接受FB粉專、IG私訊、官方LINE預定,請確實收到「小編回覆確定預定完成」才有接收到您的預定喔!

但忙碌時無法回覆訊息,以現場為主,還請見諒?

⚠️請確實掃描實名制

等候時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若有異動會再公告?記得關注店家粉絲頁跟IG唷。

玖肆地瓜球 9

胖咩準時15:30抵達幾乎就不少人在等候了。

地瓜球製作

玖肆地瓜球 20

▲看現場切塊蠻療癒的

玖肆地瓜球 8

彩色地瓜球的炸澎過程更是讓人感到療癒萬分呢。

玖肆地瓜球 7

剛下鍋還是方塊狀的,炸著炸著就開始蓬鬆變圓囉~

玖肆地瓜球 11

玖肆地瓜球 14

玖肆地瓜球 13

鍋子壓下去的瞬間可以看到油噴發狀態,讓人好驚訝呀~

玖肆地瓜球 19

蠻壯觀的瞬間呢~

玖肆地瓜球 22

蓬鬆後,還有測溫度才能上鍋喔~

玖肆地瓜球 24

玖肆地瓜球 25

▲準備上鍋

玖肆地瓜球 2

然後胖咩發現……

玖肆地瓜球的兩個女生都很吸睛耶~

玖肆地瓜球 5

除了神奇寶貝球,最近好像還推出魔人啾啾球,沒想到傳統的地瓜球可以在不添加色素的狀況下,至作出如此色彩絢麗的地瓜球,完美顛覆傳統~

玖肆地瓜球 3

繽紛調味區

玖肆地瓜球 23

調味料有梅子粉、抹茶粉、起司粉、咖哩粉、芥末椒鹽粉、蜂蜜、煉乳、巧克力醬等,超多樣化的選擇,而且可以自己DIY口味,深得大人小孩的心,以及超愛拍照的網美們~~~

目前會不定期更新調味料唷。

地瓜球介紹

玖肆地瓜球 28

大包 NT$50 / 小包 NT$30

前面已經提到,玖肆地瓜球的彩色地瓜球是不含人工色素,全部都採用天然調配,所以紅色可以看到火龍果的籽,黑色則是竹炭,加上本身的甜味是來自香甜迷人的地瓜,讓人品嘗起來相當放心呢。

胖咩覺得梅子粉跟咖哩粉還不錯,一種甜味與鹹味的酥脆加Q彈口感,真的顛覆以往對於地瓜球的印象。

玖肆地瓜球 35

玖肆地瓜球 27

玖肆地瓜球 32

今天沒有買到西瓜,希望下次有機會買到其他色彩搭配的彩色地瓜球囉~

玖肆地瓜球 43

由於玖肆地瓜球真的太好拍了,讓胖咩回家依然繼續拍攝……

玖肆地瓜球 40

玖肆地瓜球 38

玖肆地瓜球 39

外酥內Q的彩色QQ球真的好吃又好拍,難怪連平日都要排隊,幸好胖咩只排了20分鐘,聽說台中有排隊兩小時的紀錄,不得不說,新鮮的彩色QQ球太深得人心了,最重要的是,還純手工製作,而且不添加糖跟色素,大人小孩吃得都超安心的。

玖肆地瓜球-高雄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68號

營業時間:15:30~21:00(賣完為止)

Facebook粉絲團  / IG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