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千年的睡美人《星際美男聯萌》張廉

 444b859654569b01d9c9108bcb7fb310 星際美男聯萌 1 靈蛇號上花美男

作者:張廉
繪者:Ai×Kira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出版日期:2013/11/15
 
如果睡美人醒來後,
發現自己來到一千年後的世界……
 
 
  我叫蘇星雨,參加了冰凍計畫,等待未來的科技治癒絕症。
  然而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等待我的卻是千年後的未來世界!?
  不僅喪失自由,被作為活骨董「星凰一號」拍賣出去,
  成為星盟的所有物,還被迫跟另一位嘴賤骨董男「星龍一號」配對!?
  難不成,我們是亞當與夏娃、團團跟圓圓!?
  我可是你們的老祖宗,給我放尊重點!
  好歹未來的老公該讓我自己來選吧?
  但是放眼望去,滿船的外星美男,有尾巴的貴族吸血鬼、尖耳的人魚王子……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做跨物種的情感交流啊~~
 
本書特色
 
  ◆千年睡美人VS. 嘴賤骨董男…etc.眾男寡女共處一艘星艦,展開一場尋愛的旅程!
  ◆繼《黯鄉魂》《孤月行》華文暢銷天后張廉,帶給你一場美男子的饕餮盛宴!
 
  ◆【精采加筆】作者後記+全新加寫番外篇「心中的女神」
 
作者簡介
 
張廉
 
  生於水鄉,長於水鄉,居於水鄉,應是溫婉賢淑的女子,卻突變為宅女+腐女的混合體。至今不知突變過程,宛如一夢醒來,便腐得深沉。有友三年未見,相見時友人驚呼:汝怎會如此?笑答:居久則腐矣。足不出戶,腐在家中,友人在八方,出門不煩愁。一旦出門,則獨行天下。全國尚餘幾處,開始朝國外進發,哇卡卡。
 
  天秤座,血型為B型,靜則宅於家中,動則驢行天下。喜歡遊戲,旅遊,漫畫,寫小說,見友人。最討厭洗碗,從小洗到大,實在沒有愛。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重拾繪畫,將夢中綺麗景象畫於紙上。人生最大的夢想,便是世界旅行。
 
  著有《八夫臨門》、《菊領風騷》、《黯鄉魂》、《孤月行》等作品。
 
插畫:Ai×Kira
 
  香港的業餘繪者。
  二人是朋友兼拍檔,很巧合地同月同日生。
  由於兩人均有正職,所以常移形換影~(笑)
  喜歡吃東西、旅行,享樂主義至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ahkp.blog54.fc2.com/

 沉睡千年的睡美人《星際美男聯萌》張廉
 
冰凍千年的蘇星雨被星盟給買下,成為宇宙級珍貴稀有的活體骨董。
星凰一號星雨因為絕症為了治療而參加冰凍計畫,裡面更包含拯救計謀,只是遇上了一群異種未來美男,不但有能夠窺透人心的精神力,還有倒掛睡覺、尾巴像手應用自如的吸血鬼,甚至到見到滿月或月牙色圓物就會變身的狼人,周遭都圍著俊男美女讓人感覺融在一杯熱可可裡,甜而不膩。
星龍一號東方白嘴巴真是賤到破表,不止玩世不恭,調戲良家婦女的技術無恥到筆墨都難以形容,但是認真起來也是個很可觀的角色,在這屌兒啷噹的表面究竟暗藏什麼樣的真實性格呢?真期待他臉上的傷疤手術後會變成什麼樣?第二集值得期待木乃伊拆掉沙布的真實面貌XD
 
置身在一個科技浩瀚無際的未來世界,蛇靈號上的每個男人來歷都不可小覷,權位不是星球皇室裡的後代,就是高深莫測的人,星雨該如何拯救跟她一起解凍後的同類?或者融入其中,成為一同拯救星球的夥伴。
 
聽聞張廉大師的名子已久,卻遲遲沒時間翻開《菊領風騷》或《八夫臨門》(嘆~),所以先入為主的以為《星際美男聯萌》會是很古風的內容,結果卻反而是未來科幻的奇妙冒險。
內容很有趣,女主角說話很直率不裝模作樣,所以給我第一印象是粗言又粗魯的大嬸,並不是什麼女神或美女,直到從藍爵的角度發射出一股難以想像的粉色光芒,我才漸漸對這位大嬸有了一道美麗的期盼,雖然知道她挺漂亮的,但沒想到是頂尖鑽石級的人物,讓我被這個粗俗舉動的障眼法給騙了!
 
對於這樣眾星拱月的劇情,總是令人著迷的如癡如醉,但是真的非常難搞清楚誰是誰的真命天女/天子,上次同間出版社的試讀《且試天下1》剛好也是俊男美女的天下,風格各有獨特,只是主角真正喜歡的對象不是非常明確,帶著微淡的曖昧,朦朧不清的關係,還有令我懊惱的續集,希望這次出版可以快一點,讓患得少年癡呆症的我不會在瘋狂等待許多續集之下而遺忘了之前等到打呼的續集們。
相信作者張廉的書迷會很期待的,雖然沒看過張廉其他作品,但是這麼搞笑又不修篇幅的對話與os應該會是許多人的熱衷點。
 
很意外自己居然成為這一百多名中的幸運者,從試讀的參加人數就可以明白張廉的作品是多麼受人矚目了,也讓好奇許久的我在閱讀中終於得到明白的解答。內容詞藻很犀利,令人臉紅害羞,但是尺度不會過於刺裸,故事的發展雖然是以言情為主,但是富含不少星際迷喜愛的太空船之旅與科幻兼奇幻大戰,刺激又驚心動魄,人物間曖昧的舉動,看了令人臉紅心跳,在幾位美男子身邊周旋的幸福生活,不知最終哪位能獲得美人歸呢?(我依然感覺星雨是粗魯的大嬸XD
a1235a8d5b1866c87fa8db13e7b4c444
 
不知道出版社會不會給張廉大人的簽名版書籍呢?XD
好吧!還是不要癡心妄想好了~哈哈
◎感謝金石堂非讀
BOOK與角川出版提供機會試讀

原本想用倪安東的《我是你的》,以男性為閨蜜,故事中的美男幾乎都是星雨(女主角)的藍顏知己,這首歌有閨蜜的味道,但是可能太早了,所以沒有嵌入的權利,就用汪蘇瀧的《有點甜》,新年時蠻喜歡的一首歌~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