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文化《那城經》痞客邦讀創館留言贈書活動」

我想,我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著,那我一大早起床會先坐在書桌前想想過往的片段,然後再去跟我的家人道謝,道謝他們在我這一生中的照顧和付出,讓我可以感到安全,還有幸福,當然還包括曾經深深喜歡我的人,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我都發自內心的感謝他們的陪伴,我也感謝曾喜歡的男孩帶給我的悸動與歡笑,即使那都是過往了,但它依舊溫暖著我的心。 我希望愛我的戀人之後可以找到最屬於他的伴侶,過得很快樂,還有呵護我的家人可以讓生活一切順遂,不要再為了小事吵架而生氣,這些都是我活著的最後一天想做的事,好好的感謝曾為了自己付出愛心的人,本來會想要做這輩子最想做的事,但如果沒有好好的跟自己深愛的人們道別,我想這會變成我一生中遺憾中的遺憾吧!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