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新年活動推薦懶人包!超多適合走春的人氣景點!過年絕對要去逛的高雄新春活動!

2024高雄新春活動

高雄2024年迎來兩隻超人氣黃色小鴨,讓高雄的新春活動熱鬧許多,不僅有新樂街年街蓮池潭年街佛光山燈會、愛河燈會等新年走春好景點。

這次幫大家集結了高雄走春的景點活動,希望能過個快樂又財源滾滾的好年。

佛光山燈會
2024佛光山元宵節燦爛花燈+500架無人機燈光秀+絢麗煙火繽紛耀眼超好拍!佛光山美食景點推薦!

佛光山元宵花燈會1/22展開囉! 1/22到2/19都會有美麗絢爛的花燈,還有精采絕倫的嘉年華會花車遊行、活動表演可以讓人在新年、元宵玩很久~ 「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於1/22到1/29的19:00及20:00與1/30到2/5的19:00及19:30,在佛館萬人照相館有精彩的燈光秀唷。 佛光山這次除了平安燈會,在大雄寶殿還有500架無人機燈光秀,展演長達15分鐘的佛教界首創無人機燈光獻禮與絢麗繽紛的煙火施放。 金碧輝煌的寺廟建築給人一股宮廷具的優美復古感,讓胖咩深深愛上佛光山了呢!走著走著還能欣賞到佛光山的斜張橋夜景哦。 https://youtu.be/aDseK_ztI1M 2...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旗山老街美食01 1
高雄2024旗山老街美食新春市集|增加超多美食攤位!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高雄旗山老街美食可說是琳瑯滿目,不少人氣小吃可以說是旗山老街必吃美食,除了之前推出的旗山老街一日遊,這次加碼新春市集,讓原本就人山人海的旗山老街因為多了不少美食攤位增加更多人潮。 到旗山老街就是滿街的美食攤位,其實除了巴洛克建築,還有國定古蹟石拱圈迴廊,以前旗山製糖業很興盛,在沒落後,想要感受當初得繁華時光,可以到旗山車站的糖鐵故事館體驗VR回味以前運糖鐵路的興盛時期。 逛旗山老街也可以欣賞老街具有歷史代表的建築物,品嘗了旗山早餐當歸鴨肉麵、實踐大學學生激推滷味、獨門蜜酥雞排、旗山魔法阿嬤的傳奇冰店,快失傳的糖藝技術與竹炭春捲冰,之後就可以慢慢在旗山老街感受古蹟的奧秘。  :arrow:...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蓮池潭新春市集、左營萬年季01 1
高雄[2024蓮池潭新春年街/左營萬年季美食]上百美食百貨玩樂攤位!吃喝玩樂一整天!

2023高雄燈會在蓮池潭!!!(這是去年的活動惹XD) 高雄超人氣蓮池潭市集除了新春過年年街活動,還有每年10月的左營萬年季會舉辦,長長一條街擺滿了五花八門的攤位,吃喝玩樂應有盡有,只要新年初一至初五跟每年10月都可以在蓮池潭的街道逛一整天唷。 蓮池潭的美食攤位很多,基本上在夜市看得到的美食攤位,在這長到絕對看不到盡頭的夜市也一定會出現,甚至還很多間一直重複,另外居然可以花錢騎真馬,沒想到在這人山人海的年街市集,還有推出這項攤位也算是不簡單呢。 胖咩每年新春都會跟家人一起到蓮池潭的年街逛夜市,包羅萬象的攤位幾乎是從早走到晚,走到腳都要廢了...... 時間:2024/2/10~2/14...

閱讀文章完整介紹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