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味香山海產店]大樹最有名的草魚36吃海鮮餐廳!周末假日超人氣大爆滿!附近超多旅遊景點~

味香山海產店 草魚多吃01

味香活魚多吃山海產店位於斜張橋河畔邊的活魚海鮮餐廳菜單上充滿家常料理及特色菜餚,最具有色的肯定是超人氣的草魚多吃,是大樹佛光山附近超有名的海鮮餐廳哦!

如果有選擇障礙也有貼心的合菜可以任君挑選,價位從2300元(4~6人)到4500元(10~12人)都有,最重要的活魚36吃是必點料理哦。

味香活魚36吃海產店是大樹超人氣的海鮮餐廳,不僅有宴席包辦,每逢周末或國定假期都超多人的,也是遊覽客會選擇的餐廳,因為味香海鮮餐廳空間很大,而且出餐還蠻快的,選擇桌菜料理還有白飯免費吃到飽唷。

這次是過年去旗山老街逛逛,再去美濃花海美照,拍完美照就到味香山海產店吃草魚囉~

味香山海產店 28

過年期間就跟家人一起到佛光山附近旅遊,來到了大樹超人氣的海鮮餐廳,從早期到現在依然很多人呢。

裝潢環境

味香山海產店 1

味香山海產店的停車場非常大,可以提供遊覽車跟一般小客車,在熱門時段都還要停到二號停車場呢。

味香山海產店 2

看起來不大間的味香其實內部很寬廣唷。

味香山海產店 3

味香山海產店 4

晚上的斜張橋會很漂亮唷~~

味香山海產店 6

味香草魚36吃的用餐環境很寬廣,桌數非常多,可以容納超多台遊覽車的人數唷。

味香山海產店 7

▲雖然位子很多,但節慶時段還是很容易大爆滿,尤其連停車都要找一下停車位

味香山海產店 8

▲點桌菜有免費白飯吃到飽

味香山海產店 9

味香山海產店 30

▲飲料區

味香山海產店 31

▲味香也有販賣芒果跟香蕉脆皮雪糕

味香山海產店菜單

味香山海產店 32

味香山海產菜單

菜色介紹

味香山海產店 28

這次選擇3500元的桌菜,搭配幾道單點菜色~

味香山海產店 10

▲點桌菜有吃到飽的香Q米飯,單點則是每個人收20元的白飯費

味香山海產店 11

▲鳳梨露

胖咩不是很喜歡XDDD

因為太甜了……

喝完應該會被螞蟻搬走……

味香山海產店 12

▲澎湖冰捲

彈脆的小卷淋上胡麻醬非常彈牙可口喔~

味香山海產店 13

▲生魚片

生魚片原本被一堆碎冰埋沒,胖咩全家還想說送一堆冰塊幹啥咧XDDD

生魚片的口感很彈牙中帶點脆度,搭配芥末醬油品嘗起來很對味。

味香山海產店 14

味香山海產店 15

▲季節蔬菜

甜菠菜蠻好吃的,雖然咩媽覺得菜太粗,不過胖咩覺得還可以接受,由於有蒜頭帶出香濃的滋味,加上清脆的口感很不錯。

味香山海產店 17

▲味噌魚湯

來到味香似乎一定會點味噌魚湯。

香濃的味噌湯結合超多超嫩的草魚,品嘗起來多了份魚鮮味,加上草魚稍微有脂肪,所以湯頭會有蠻多魚油的,喝起來多了份油潤的口感。

味香山海產店 20

▲味噌魚湯的魚肉超級多!!!

味香山海產店 18

▲蒜味魚皮

蒜味魚皮口感很彈牙,蒜香的滋味加上魚皮的鮮味很好吃又新鮮唷~

味香山海產店 19

▲五味魚皮

五味醬的滋味就比較濃厚,Q彈的魚皮結合酸甜的五味醬,滋味非常香。

味香山海產店 24

▲三杯雞

三杯雞的雞肉肉質很彈嫩,而且三杯的醬汁很入味。

味香山海產店 25

▲香脆魚排

魚排炸得香酥,肉質品嘗起來還帶有豐富的水分,不會因為油炸而覺得太乾唷。

味香山海產店 27

▲蒜悶豆瓣魚

草魚充斥著蒜頭豆瓣醬的香氣,彈嫩的魚肉吸附飽滿的豆瓣香,相當下飯呢。

味香山海產店 29

▲清蒸魚塊

清蒸魚塊非常大塊,而且醬汁帶著淡淡的鹹味,搭配清脆的酸黃瓜非常可口。

味香山海產店 22

味香山海產店 21

酥炸肥腸 NT$350

另外單點了酥脆帶點嚼勁的肥腸,搭配蔥花的口感可以增添辛香的氣味,也顯減少肥腸的油膩感。

味香山海產店 26

蝦球 NT$350

酥脆的蝦球非常大顆,且脆口,裡面的蝦子也很大之,淋上滋潤充斥甜味的美乃滋,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品嘗增加爽口的感覺。

 

味香山海產店的海鮮料理與家常菜實在是五花八門,不管幾個人品嚐都可以吃得很飽很澎湃,尤其像胖咩一家人遇到節慶就會全家出門吃好料的,最喜歡這種海鮮合菜餐廳,不僅適合親朋好友聚餐,還非常好停車,附近也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讚讚。

味香山海產店草魚36吃資訊

營業時間:10:300-22:00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統嶺路72-36號

TEL:07-6563907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