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泰泰我要泰式創意料理]超人氣紙包料理銷魂起司打拋豬肉飯!平價泰式料理

泰泰我要01

泰泰我要平價泰式創意料理位於西子灣附近,隔壁就是近期很夯的新濱·駅前,可以搭乘捷運至西子灣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內即可抵達唷。

泰泰我要菜單上有泰式椰奶飯跟泰式打拋豬飯,跟外面泰式餐廳或餐館賣的料理不太一樣,比較偏泰式創意料理,加上獨特的紙包料理模式,更讓泰泰我要的餐點與眾不同了些。

胖咩覺得泰泰我要的LOGO很滑稽,應該不少人都是被這有趣的LOGO跟紙包泰式料理給吸引,加上親民的價格,更受到附近學生族群的喜愛。

泰泰我要是一間不少年輕族群很喜歡的泰式創意料理餐館,位於超多景點,像駁二、棧貳庫HOLO PARK 映像鹽埕等超好玩的熱門景點,加上交通方便,搭乘捷運跟輕軌都可以抵達,基本上不需要開車前往也可以爽爽吃喝玩樂。

疫情期間外帶9折,營業時間18:00~20:30

裝潢環境

泰泰我要 34

泰泰我要的裝潢相當隱藏版,走過路過沒看google地圖就會錯過的小店。

泰泰我要 33

泰泰我要 32

泰泰我要 1

明明就接近打烊時間,店內還是處於客滿狀態,幸好上餐速度不錯,胖咩一小時內吃完離場,剛好趕在打烊。

泰泰我要 2

泰泰我要店內的座位不算多,所以建議提早到以免撲空哦!

泰泰我要 3

泰泰我要 4

泰泰我要的裝潢環境復古中帶點別緻,每一處都有老闆的別出心裁,加上門上的繽紛乾燥花,看上去就是有一股簡約美。

泰泰我要 5

泰泰我要 14

雖然是泰式創意料理,但卻充滿美式餐廳的錯覺,綠巨人浩克衝出牆面的畫面有說不出的滑稽感。

泰泰我要 15

泰泰我要 29

泰泰我要 30

▲減塑做環保

泰泰我要 31

泰泰我要不僅店名滑稽,連餐點名稱都相當引人遐想呢。

泰泰我要菜單

泰泰我要 6

餐點的價格大概落在150元左右,除了加大升級版200元以上,大多都一百多就可以品嚐到主餐了。

菜單上除了泰式主餐,還有法式甜甜圈,有一點複合式餐廳的感覺。

泰泰我要 8

泰泰我要的紙包料理光是外觀就給人一股新鮮的感受,平價的價位與銷魂的主餐,實在是一間讓人會想回訪的餐館。

泰泰我要 12

銷魂打拋豬肉飯 NT$120+起司NT$20

銷魂打拋豬肉飯其實是小辣的程度,但淋上銷魂的邪惡起司,辣度會稍微降低,因此連怕辣的人都可以接受銷魂打拋豬唷。

泰泰我要 19

泰泰我要 20

泰式打拋豬肉搭配起司是相當特別的組合,跌破我們對於一般泰料的想像。

泰泰我要 22

20181121215827 96

泰泰我要 10

銷魂打拋豬肉飯+香腸 NT$160+起司NT$20

這道跟上一道的差異在於有香腸,泰泰我要的香腸很好吃,肥肉不會很多,有起司的加持,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比銷魂更銷魂的故事。

泰泰我要 23

主餐都會搭配一顆陽光蛋,讓整體更豐盛的感覺。

泰泰我要 18

泰泰我要的香腸有九層塔的香氣,所以吃起來跟外面的香腸截然不同。

泰泰我要 24

這道一樣可以添加起司,結合絲滑的蛋黃,在口感上非常綿滑且香濃。

泰泰我要 17

20181121000201 83

泰泰我要 11

滑蛋銷魂牛逼飯 NT$150

怎麼感覺泰泰我要的餐名都格外有趣呢?XD

這道牛逼飯採用兩顆蛋,搭配牛肉跟九層塔、洋蔥與碎花生提香,整體品嘗起來真的有銷魂的感覺。

綿密到入口即化的滑蛋,搭配彈嫩的牛肉跟粒粒分明的米飯都很美味。

泰泰我要 25

泰泰我要 26

泰泰我要 27

泰泰我要的泰式創意料理走的不是道地路線,而是把泰國料理的主餐添加其他食材讓這一道主餐更顯豐富,但又不失泰料的滋味,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因此受到不少學生族群的喜愛呢。

泰泰我要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一路20-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8:00-23:00 / 週六日 12:00-14:00、18:00-23:00 / 週二公休(其他不定期休假日請見粉絲團公告)

電話:07-5315100

泰泰我要粉絲團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