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堀江商場周邊美食推薦!在地人必吃鹽埕麵店與鴨肉店!隱藏版的人氣網美餐廳!鹽埕飲料店推薦~

鹽埕商圈美食推薦01

高雄鹽埕堀江商場周邊美食推薦!超人氣排隊小吃+好吃又好拍的特色店推薦!

高雄鹽埕區有著五花八門的經典美食,很多小吃都是在地人的私藏名單,深怕說出來就要大排長龍呢~XD

這次要推薦幾間到鹽埕區旅遊必吃的人氣美食跟隱藏版小店,以後到駁二藝術特區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厲害的美食餐廳囉!

鹽埕堀江商場周邊美食

鹽埕區排隊小吃

崛江麵店

%E5%B4%9B%E6%B1%9F%E9%BA%B5%E5%BA%9701

高雄鹽埕區美食推薦

鹽埕區的超人氣崛江麵店隱藏在必忠街裡面,已經有50年歷史卻依然屹立不搖,連假日居然都大排長龍,讓胖咩感到非常意外,甚至還有聽說很厲害的蔗燻雞肉中午就完售了,所以胖咩今天就無緣吃到惹。QQ

崛江麵店菜單上有乾麵、米粉、餛飩麵/米粉、沙茶牛豬肉(麵/飯)、土魠魚粥、多種湯品可以選擇,基本上來到崛江麵店都是點人氣乾麵居多唷~

更多資訊請點>>>崛江麵店

鴨肉珍

%E9%B4%A8%E8%82%89%E7%8F%8D01

高雄鹽埕區超受歡迎的鴨肉珍擁有65年的歷史,也是在地人百吃不膩的經典小吃,更是鹽埕區必吃美食唷。

鴨肉珍菜單上有鴨肉飯、鴨肉麵、鴨肉冬粉、綜合下水冬粉、鴨肉湯、鴨肉切盤、燙青菜、鴨米血等很多鴨肉選擇,讓饕客回味無窮的絕對是那香濃又銷魂的肉燥滷汁,淋在鴨肉飯或冬粉上面,會讓人整碗吃得乾乾淨淨,也難怪成為駁二附近超受歡迎的小吃美食。

鴨肉珍搬到五福路接近七賢路上依然人氣不減,甚至兩間店面還是有點難找座位,更不用說找停車位了,點餐那邊更是大排長龍……

鴨肉珍也是2022高雄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的其中一間美餐廳唷~

更多資訊請點>>>鴨肉珍

鴨肉本

%E9%B4%A8%E8%82%89%E6%9C%AC01

高雄鴨肉飯推薦

鴨肉本二老闆的店是從超人氣鴨肉珍那邊分家出來的人氣鴨肉店,聽說口味的部分其實不輸給鴨肉珍,隱藏在鹽埕區的富野路上,三角窗的店面非常寬廣,不容易忽略呢。

鴨肉本菜單上有肉燥飯、鴨肉飯、鴨肉冬粉、鴨腸冬粉、鴨胗冬粉、心肝冬粉、綜合內臟冬粉、清冬粉、鴨肉切盤、鴨血、鴨胗、心肝、下水、綜合內臟、季節燙青菜等選擇唷。

胖咩超愛乾的選項,因為鴨肉本的肉燥非常香濃,醬汁很濃厚,不管吃肉燥飯,還是乾的鴨肉冬粉都超好吃der~

在GOOGLE評論上三千多評論破4顆星算是很不簡單的小吃店了呢,看大家也算一致好評,所以才選擇朝聖鴨肉本看看。

更多資訊請點>>>鴨肉本

李家湯圓

李家湯圓01

李家湯圓冰是鹽埕商圈傳承三代開了69年的人氣甜品冰店。

李家湯圓冰採用自家手工製作的湯圓、紅豆、綠豆、粉條、薏仁、芋頭等超多配料,加上特別熬煮的糖水,有八寶冰與熱湯選擇,因此夏天或冬天都很適合品嚐唷。

營業快70年的老店真不是蓋的,所以到鹽埕區不能錯過這間老字號甜品冰店哦。

李家圓仔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34號

電話:07-521141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30-21:30/週一公休

女子餃子

%E5%A5%B3%E5%AD%90%E9%A4%83%E5%AD%9001

高雄超特別的煎餃推薦!

 女子餃子就位於鹽埕區七賢三路上,可以搭乘捷運至鹽埕埔捷運站2號或3號出口或是搭乘輕軌至壽山公園輕軌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唷。

女子餃子菜單上的圓盤煎餃一直是高雄一大特色煎餃,因此也成為鹽埕區的必吃美食,加上餃子有原味、九層塔、泡菜蝦蝦、起司、高麗菜蝦、蔬食與拼盤等多種口味選擇,另外還有鍋燒、套餐、拌麵、小菜與飲品可以選擇。

更多資訊請點>>>女子餃子

鹽埕區咖啡廳

梵谷藝術咖啡廳

%E6%A2%B5%E8%B0%B7%E8%97%9D%E8%A1%93%E5%92%96%E5%95%A1%E5%BB%B301

梵谷藝術咖啡廳位於七賢三路上,看起來不太像咖啡廳的藝術咖啡廳,菜單上除了咖啡飲品之外,還有花茶、簡餐、蔬食、厚片吐司等選項,是一間非常特別的咖啡廳呢。

梵谷藝術咖啡廳的裝潢擺設特別獨樹一幟,裡面除了有很多藝術品的擺設,還有販賣服飾與傢俱,超不可思議的一間店~

一開始看到梵谷藝術咖啡廳的外觀都以為是藝術畫館之類的,殊不知是一間美輪美奐的咖啡館唷。

更多資訊請點>>>梵谷藝術咖啡廳

 

鹽埕區宵夜美食

淘來。淘呷 Taolai

%E6%B7%98%E4%BE%86%E3%80%82%E6%B7%98%E5%91%B7 Taolai01

鹽埕區宵夜推薦

淘來。淘呷 Taolai位於鹽埕區七賢三路上,美輪美奐的日系文青風裝潢非常吸睛,菜單上有鍋燒麵、蛋餅、蛋吐司、漢堡、炸物、咖啡飲品,加上營業到凌晨,是鹽埕區很優質的網美宵夜店唷。

淘來。淘呷 Taolai的裝潢非常文青又有質感,別緻中散發出一股輕奢感,因此到裡面用餐可以感受到很放鬆的氛圍。

鹽埕商圈附近有超多必吃美食跟厲害小吃都一定要朝聖看看哦。

更多資訊請點>>>淘來。淘呷 Taolai

鹽埕區異國料理

普佳印度料理餐廳

Poojas Indian Restaurant %E6%99%AE%E4%BD%B3%E5%8D%B0%E5%BA%A6%E6%96%99%E7%90%86%E9%A4%90%E5%BB%B3%EF%BC%8901

高雄印度料理餐廳推薦

普佳印度料理餐廳Pooja’s Indian Restaurant位於鹽埕區的七賢三路,可以搭乘捷運至鹽埕埔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

普佳印度料理餐廳菜單上濃湯、開胃菜、印式爐烤、扁豆咖哩、雞牛豬肉咖哩、印式炒米飯、手工烤餅、餡餅、印度甜點、印度飲品等超道地的印度料理唷。

普佳印度料理餐廳開店快一年了,由印度人開的印度料理餐廳,裡面有印度老闆跟闆娘,還有員工呢,給人一股打開任意門到印度餐廳吃飯的錯覺,重點是,印度店員還非常熱情,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更多資訊請點>>>普佳印度料理餐廳

鹽埕奶茶一條街美食推薦

%E9%B9%BD%E5%9F%95%E5%8D%80%E5%A5%B6%E8%8C%B6%E4%B8%80%E6%A2%9D%E8%A1%97%E6%87%B6%E4%BA%BA%E5%8C%85 2

沒想到透過街口支付的app訂餐也能品嚐到奶茶一條街的美味料理。

疫情重創各個美食商圈,而一直以來積極輔助商圈數位化的街口支付,力挺商圈夥伴,為加速復業提出解方,集結商圈的攤商,7 月 7 日起消費者即可至街口支付 APP「夜市外帶專區」,依照四大類別:主食、小點、配酒好料、飲料輕鬆點餐並結帳,取餐時間到時就能直接到攤位快速取餐,大幅降低停留時間與接觸,且最高享 15% 回饋,滿足消費者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的需求。

更多資訊請點>>>鹽埕奶茶一條街美食推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