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餃子|高雄超有特色的圓盤煎餃!三美好一次品嘗三種口味!鹽埕區的特色美食

女子餃子01

高雄超特別的煎餃推薦!

 女子餃子就位於鹽埕區七賢三路上,可以搭乘捷運至鹽埕埔捷運站2號或3號出口或是搭乘輕軌至壽山公園輕軌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唷。

女子餃子菜單上的圓盤煎餃一直是高雄一大特色煎餃,因此也成為鹽埕區的必吃美食,加上餃子有原味、九層塔、泡菜蝦蝦、起司、高麗菜蝦、蔬食與拼盤等多種口味選擇,另外還有鍋燒、套餐、拌麵、小菜與飲品可以選擇。

胖咩也是慕名女子餃子許久終於抽空前往朝聖,連朋友都被特別圓盤煎餃給驚呆了。

女子餃子堅持用心食材做出純粹的味道,並且傳承爸爸的職人手法與精神,延續記憶中兒時的幸福滋味,並加入創新的手法,讓人們改變以往對餃子的刻板印象。

女子餃子採用在地時令蔬果食材,每份料理都堅持用心手作,秉持著簡單、純粹、健康的理念,讓每個人都能吃得安心,又可以吃出驚奇的感覺。

女子餃子裝潢環境

女子餃子 1

女子餃子就隱藏在七賢三路的某一間小店,簡約的女子LOGO讓整體裝潢看上去更獨樹一幟,所以也算蠻好找的。

女子餃子 32

女子餃子的內用座位不多,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外帶,目前也有外送唷。

女子餃子 3 女子餃子 4

女子餃子裡面座位不多,所以假日非用餐時段都差點一位難求。

女子餃子 7

自助區有環保餐具、醬油、辣椒醬、沙茶醬唷。

女子餃子 8

沒想到小小一間居然能夠料理出這麼有意思的圓盤餃子。

女子餃子菜單

女子餃子 5

菜單上有很多選擇,現在還有生鮮冷凍水餃唷。

女子餃子 6

女子餃子介紹

女子餃子 11

胖咩這次接選擇了三美好,有原味、九層塔、泡菜蝦蝦,一次品嘗到三種口味的煎餃,超幸福der~

歡樂拚跟三美好都可以免費升級成大阪燒的圓盤煎餃唷。

三美好圓盤煎餃

女子餃子 13

三美好圓盤煎餃 原味/塔塔/泡菜 NT$120

喜歡大阪燒的人可以直接免費升級,如果不喜歡美乃滋可能就選原味即可。

用筷子敲破酥脆的外皮,找到飽滿餡多的煎餃,讓人感到很療癒呢。

女子餃子的每顆餃子都相當飽滿,外皮很Q彈,整體品嘗起來很有飽足感。

女子餃子 18

女子餃子 20

▲泡菜蝦蝦

泡菜蝦蝦有飽滿的泡菜結合超肥美的蝦仁,胖咩超愛女子餃子的蝦蝦系列,激推呀!

女子餃子 29

▲蝦仁肥美認證

女子餃子 21

▲經典原味

經典原味採用高麗菜跟韭黃,品嘗起來內餡鮮嫩又多汁,而且不會有膩感,不愧是手工製作的好滋味。

女子餃子 30

女子餃子 22

▲塔塔

塔塔充斥著九層塔的迷人香氣,連外皮都是鮮艷的綠色,不管是品嚐起來的滋味還是外觀都帶著新奇的感覺。

女子餃子 27

▲九層塔的香氣很濃厚

女子餃子 26

女子餃子 23

可以先品嘗原味再沾醬油辣椒,一次品嘗兩種風味。

女子餃子的辣椒很香辣帶勁唷。

起司煎餃

女子餃子 17

起司煎餃 NT$115

起司煎餃裡面有黑胡椒跟香濃的起司,品嘗起來很適合起司控點。

女子餃子 24

女子餃子 25

▲起司融化在絞肉之間的畫面太邪惡了

女子餃子 31

最後女子餃子的盤子也很精緻呢~~~

女子餃子 33

不得不說,鹽埕區的駁二一帶真的是高雄小吃的聚集地,除了有超厲害的鴨肉珍跟鴨肉本,還有高雄超有特色的煎餃女子餃子,圓盤煎餃很少見,口味多又色彩繽紛,而且手工的滋味讓人吃得很安心。

20220713 143244

女子餃子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13之2號

電話:0975-629456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三公休)

女子餃子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