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奶茶一條街美食推薦!街口支付最高享15%回饋!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

沒想到透過街口支付的app訂餐也能品嚐到奶茶一條街的美味料理。

疫情重創各個美食商圈,而一直以來積極輔助商圈數位化的街口支付,力挺商圈夥伴,為加速復業提出解方,集結商圈的攤商,7 月 7 日起消費者即可至街口支付 APP「夜市外帶專區」,依照四大類別:主食、小點、配酒好料、飲料輕鬆點餐並結帳,取餐時間到時就能直接到攤位快速取餐,大幅降低停留時間與接觸,且最高享 15% 回饋,滿足消費者在家防疫也能安心享用美味小吃的需求。

這次訂了麥克茶飲、不二奶茶、寶仔豆乳雞、唯手工黑豬肉水餃等,還有不少選擇提供給大眾挑選,現在不管防不防疫,基本上不用出門就能享受美食囉~

唯手工黑豬肉水餃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6

唯。手工黑豬肉水餃隱藏在鹽埕瀨南街上,菜單上使用黑豬肉後腿肉製作的手工水餃,有高麗菜跟韭菜水餃可以選擇,還有酸辣麵疙瘩,最讓胖咩驚訝的是,唯手工黑豬肉水餃的大餛飩分量極度飽滿,根本是大水餃嘛!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8

▲唯。手工黑豬肉水餃的水餃都相當飽滿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5

▲高麗菜水餃

水餃的內餡相當飽滿,加上使用黑豬肉後腿肉製作的手工水餃,讓人品嘗起來有了更多的新鮮滋味。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0

▲酸辣麵疙瘩

酸辣麵疙瘩超好吃,微微的香辣搭配彈牙可口的麵疙瘩超好吃der~

酸辣湯的料很多ㄟ~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2

▲菜肉大餛飩湯

胖咩怎麼樣都想不到這是大餛飩呀,品嘗起來很像大水餃~

大餛飩內餡飽滿,很像韭菜水餃2.0的感覺。XD

唯。手工黑豬肉水餃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42號

電話: 07 551 868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45(週三公休)

唯手工黑豬肉水餃粉絲頁

寶仔豆乳雞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28

寶仔豆乳雞隱藏在鹽埕大公路上,很難想像賣炸物的居然還有賣生菜沙拉?!

菜單上有滿滿的選擇,而且蒜頭洋蔥給超多,還有飲料沙拉可以選擇,是一間充滿選擇的豆乳雞店耶!

有蝦餅、花枝餅、豆乳香雞排、蜜餞番茄等特別選項哦。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30

寶仔豆乳雞的無骨腿肉炸得香酥,搭配洋蔥跟蒜頭超好吃。

蠻讓人驚喜的是,在蔬菜類居然有櫛瓜的選項耶。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31

▲地瓜條&麻薯芋丸

地瓜條炸得相當扎實,麻薯芋丸超大顆,裡面的芋頭香很濃厚且Q彈。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33

▲花枝漿油條

花枝漿油條超好吃,可以品嘗到超彈牙的花枝,以及營養滿分的秋葵。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32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的選項超豐富,清脆可口的蔬菜跟豆乳雞搭配起來可以說是互補作用呀。

寶仔豆乳雞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32號

電話: 0975 531 509

營業時間: 15:30–00:00(周二公休)

寶仔豆乳雞粉絲頁

Michael 麥克茶飲

1626024122006

▲葡萄柚綠/香橙綠茶/檸檬綠/鳳梨青茶

麥克茶飲的胖胖杯給得超豪邁,在這炎熱的夏天,一定要來一杯清爽又解渴的飲料,鹽埕區這間麥克茶飲的胖胖杯分量很足夠,無論是水果飲品、奶茶類,還是茶類,份量都很霸氣,除了解渴,還有果肉或是Q彈的口感,相當解饞呢。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6

嫩Q鮮奶茶/鳳梨青茶/招牌日式綠茶椰果+寒天或是日月潭紅玉椰果+寒天/葡萄柚綠/鮮榨果綠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3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0

Michael麥克茶飲-鹽埕埔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149-1號

電話:07 521 1176

營業時間: 08:00 – 22:00

不二本一.茶.製造所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3

不二本一.茶.製造所是隱藏在鹽埕新樂街的IG打卡很夯的文青飲料店,茶類、糖、珍珠堅持現煮,因此需要花點時間等待,加上限量的珍珠更是搶手,不少人都了晚上都吃 不到珍珠了呢……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4

▲超人氣珍珠奶茶

限量總是殘酷der~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5

▲粉角奶茶

如果沒了珍珠就選擇粉角或仙草唄~

鹽埕區奶茶一條街懶人包 17

不二 TEA&NO.1

地址: 803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29號

電話: 07 531 4588

營業時間: 09:30–22:00

不二本一粉絲頁

街口支付

防疫期間在家享受美食還能賺回饋,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享受呀!

街口支付付款0接觸,最高享15%回饋,還有提供美食商圈與人氣夜市的美食小吃外送到家的服務,終於想吃美食不用再計算公里數了呀~

準備好全家吃起來了嗎?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