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奇頂級日式火鍋|高雄頂級火鍋推薦!高級食材煮出極度銷魂的滋味!賓至如歸的優質桌邊服務!

覓奇日式火鍋01

高雄頂級火鍋推薦

高雄超高規格的奢華火鍋來啦!覓奇餐飲集團之前推出頂級鐵板燒,2022新推出超澎湃的頂級日式火鍋,讓人整個嘆為觀止RRR~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菜單上有多種選擇的獨享套餐、日本A5和牛套餐、美國頂級肋眼牛肉套餐、龍蝦/紅蟳套餐以及多種海鮮、肉品、火鍋料與生魚片的食材單點哦。

到了覓奇頂級日式火鍋餐廳不僅食材使用高規格肉品與海鮮,用餐還有最頂級的專人服務,加上雅緻溫暖的日式裝潢,原來吃火鍋可以這麼愜意放鬆,非常適合當情人節約會餐廳或是慶祝生日的高級餐廳唷。

這次胖咩選擇霜月侍海陸宴,有波士頓龍蝦、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與黑鮪魚生魚片,精緻高貴的食材完全震撼胖咩跟咩姊的味蕾。

裝潢環境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位於苓雅區的苓南路,非常接近海邊路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所以可以搭乘輕軌至旅運中心輕軌站,走路約2分鐘即可抵達。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45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外裝潢很有高級別墅的氛圍,加上餐廳內雅致的裝飾擺設與溫暖高貴的日式裝潢,讓人感覺到相當別出心裁。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6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裝潢與碗盤都是老闆娘挑選,有些則是特別請專業設計師設計的,一些座椅是老闆特別從台中訂製,由義大利設計師設計,採用老柚木跟真牛皮,所以連座椅都是大有來頭喔。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43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有很多情人包廂,非常適合情人節或生日聚餐,有自己專屬的隱密空間可以盡情慶祝這特別的一天。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2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中午營業時間是到14:30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4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42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座位很多,而且特別訂製的座椅與溫暖寬廣的用餐環境讓人用餐起來更舒適。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4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5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7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

▲很適合節慶聚餐的情人包廂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5

二樓是採多人包廂制,適合多人聚餐的包廂,有專屬自己的空間,無論親友聚餐或公司聚會都非常方便。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6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隱藏著很多古董級裝飾品,更呈現出餐廳的高級感。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8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二樓的包廂座位最多可以容納16個人唷。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0

▲8人座位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1

▲12人座位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9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44

來到覓奇頂級日式火鍋不僅可以品嘗到精緻的海鮮肉品,還有古董級文物可以欣賞,一間非常高規格的日式餐廳呢。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7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波士頓龍蝦跟北寄貝都是採用空運直送,絕對新鮮保證,而且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海鮮,讓人感覺太享受了。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29

服務員會貼心介紹餐點與料理火鍋的部分唷。

日式火鍋介紹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6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採用非常高級的食材,整鍋看起來澎湃又鮮美。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73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8

▲溫熱的麥茶很暖胃又很解渴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33

覓奇的服務員會貼心送上九宮格調味料,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配料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3

▲胖咩的調味料

基本組合是適合肉品沾醬的胡麻醬(白芝麻+豆瓣醬)+適合海鮮蔬菜沾醬的創意水果醋(金桔+檸檬)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35

▲干貝湯頭

我們升級成干貝湯頭,採用魷魚、干貝跟四種蔬果熬製而成,所以喝起來有海鮮的香氣與鮮甜味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36

▲覓奇採用精美的銅鍋煮食材哦

蔬菜盤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0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採用日本空運過來的蔬菜與台東特有的飛枝菜等蔬食,鮮美的程度比照片更為動人呢。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2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4

整體的用餐過程都是由服務員料理,難得品嘗火鍋這麼舒適又不疾不徐呢。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8

▲琥珀蘿蔔

採用主廚特製醬料醃製的,醃製倒入味,清脆又開胃。

開胃菜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49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開胃菜非常繽紛,有水雲醋+夏季冬瓜龍蝦+鮪魚龍田燒組合成的別緻小菜唷。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52

▲水雲醋

中間是水雲醋,採用芒果泥+山藥泥+日本沖繩特產賀藻三層蔥滿滋味與口感的層次風味,攪拌後品嘗,滋味繽紛口感清脆爽口。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51

▲夏季冬瓜龍蝦

清爽多汁的冬瓜結合蝦卵鮮味十足,再搭配肉質鮮嫩彈牙的龍蝦肉,開胃菜怎麼就這麼銷魂了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54

▲鮪魚龍田燒

鮪魚龍田燒搭配夏威夷豆跟蜜豆,類似台灣紅燒製作,所以口味鹹甜又帶有鮪魚的彈嫩口感。

生魚片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56

▲鮭魚腹、黑鮪魚腹、青干魚腹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生魚片有低溫-65度的冷凍冰箱將生魚片急速冷凍殺菌處理,所以可以讓生魚片保持鮮美可口唷!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60

覓奇採用的生魚片也不手軟,直接給到珍貴的黑鮪魚腹,不愧是高級日式火鍋餐廳。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64

▲青甘魚腹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66

▲黑鮪魚腹

黑鮪魚腹的魚肉真的很鮮美彈嫩,中間帶筋很有咀嚼的口感,而且會越咀嚼越鮮甜,難怪每次黑鮪魚季都會吸引一堆人購買。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67

▲鮭魚腹

新鮮又肥美的鮭魚腹非常彈嫩鮮美,每一口都是銷魂的感受。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70

擠上金桔讓生魚片可以增添點清爽的果香唷。

波士頓龍蝦&北寄貝&北海道大干貝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79

▲波士頓龍蝦&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北海道北寄貝

波士頓龍蝦現撈現煮,肉質非常彈牙鮮甜,加入湯頭內更是提升鮮味,覓奇的服務員也會在煮熟後剝殼處理,超級貼心der。

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跟北寄貝都是直接從日本北海道直送餐廳的,所以品質跟鮮美度優質到沒話說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1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3

▲肥美又大隻的波士頓龍蝦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7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2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03

波士頓龍蝦的肉質很鮮嫩肥美又彈牙。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4

▲生食級北海道大干貝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0

北海道大干貝讓小波妞回家還念念不忘,說著覓奇的干貝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價位當然得好吃呀XDDD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85

北海道北寄貝的肉質非常鮮嫩Q彈,那彈勁很銷魂。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4

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02

▲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肉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採用美國頂級的熟成牛肉,下火鍋涮個幾下就可以品嘗囉。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7

大理石紋路的油花實在太美了,看得讓人垂涎三尺。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99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12

美國最高級的熟成牛肉不僅品質優秀,給的又超厚實又大片,只要涮個幾秒,品嘗起來充斥鮮嫩的口感,超銷魂RRR~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08

手工牛肉丸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00

牛肉丸採用百分之百的純牛肉加飛魚卵,品嘗起來有牛肉彈嫩的口感與鮮美的香氣,以及飛魚卵啵啵的幸福口感。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16

漬物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26

小黃瓜醃製入味又充斥香氣,非常解膩。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18

▲季節釜飯

季節釜飯採用泰國米洗凈,並且加入干貝汁+臘腸汁煮40分 ,再拌秘方至泰國飯用中火煮到鍋巴味即可。

頂端還會放置臘肉提升口感與香氣,加上微焦的香氣與香脆的鍋巴,品嘗起來非常銷魂。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19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24

甜點飲品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5

水果茶+朵莉手工甜點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採用來自法國藍帶的專業甜點店——朵莉手工甜點。

蛋糕的頂端是糖霜跟金箔,品嚐起來香甜鬆軟充斥酸甜的檸檬香,完全不會感覺很甜膩。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1

▲老奶奶法式檸檬蛋糕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28

▲夏威夷果哈根達斯

除了水果茶也可以選擇哈根達斯冰淇淋唷,剛好可以點冰淇淋跟水果茶。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2

高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134

▲水果茶

水果茶喝起來充斥迷人的果香,但卻不會感覺甜膩,非常適合搭配朵莉手工甜點的檸檬蛋糕呢。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擁有超高級精緻的食材,還有賓至如歸的服務,加上溫馨的裝潢與雅致的擺設讓整體的氛圍非常舒適放鬆。

餐點上每一樣都是極致的奢華食材,讓人看得都食指大動了,食材高級到小波妞回家還念念不忘呢。

20220712 135543 20220712 135652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菜單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11覓奇日式火鍋菜單1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4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3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2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6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9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10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8 覓奇日式火鍋菜單7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餐廳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7號

電話:07-330858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訂位:https://bit.ly/3NTPIOn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GOOGLE地址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