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媽媽の櫥窗滷味]常常提早完售的超人氣冰鎮滷味!從仁武一路紅到楠梓的滷味!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01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隱藏在楠梓區的楠梓路(双十八木飲料店斜對面),走冰鎮滷味的路線,在食材的挑選非常用心,甚至處理過程也別出心裁,所以從仁武一路紅到楠梓呢。

菜單上有豐富的菜色可以挑選,胖咩超推薦李媽媽櫥窗滷味的豬腱肉、口香糖、海帶、米血、滷高麗菜、爆汁小豆干和鴨頭等食材,食材滷得很入味,冰鎮滷味淋上超級甘甜的醬汁,最後闆娘會放上洋蔥搭配滷味,真的很清脆爽口。

李媽媽的冰鎮滷味滷到非常入味,每一樣吃起來都充斥滷汁的香氣,之前在仁武登發市場附近就超多人喜歡了,跑來楠梓開分店更是常常提早完售唷。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間滷味店,品嚐了他們的冰鎮滷味後,胖咩跟朋友都瞬間愛上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整體呈現的口感與滋味有顛覆到我們的想像,不起眼的店面,居然隱藏著讓人驚訝的美食。

不得不說這次點的食材都很愛,可以看個人喜好搭配食材,因為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喔!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裝潢位置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1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隱藏在楠梓的楠梓路上,雖然超級不起眼,但很多常客都會特別跑來買,所以常常提早賣光,尤其每天滷製的食材都有定量,因此越晚越少食材唷。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的招牌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

周五的下班時段好多人呀,害胖咩最愛的食材都沒惹……QQ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介紹

李媽媽櫥窗滷味 1

冰鎮滷味就是大多數的食材基本上都滷製完成,只剩下切的程序,所以外帶非常方便。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8 1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老闆與闆娘每天一清早起床,就是在市場及廚房間馬不停蹄的準備下午出攤的各種食材,堅持著每一樣食材一定要乾淨新鮮,即便是非常費工跟耗時間的食材,無論怎麼辛苦,只要每當客人誇讚說:「李媽媽的滷味真的很好吃!」這些努力都是有收穫的。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9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的食材都有定量滷製,所以賣完就要等明日囉!不然可以跑去仁武購買唷。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5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在食材的擺放相當井然有序,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不愧是嚴選出來的食材。

滷到看起來很入味的色澤,看著都可以感覺色香味俱全呢!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6

老滷汁熬煮,過程實在費工,但是吃起來絕對可以品嘗到老闆與闆娘的用心,完全都是Q彈帶勁的口感,沒有油膩的感覺耶,超妙!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6 1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5

土豆也滷到很入味,口感微微的鬆軟,有濃厚的醬汁香。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8

20200322123047 38

豬腱肉採用比較扎實的部位,看那肉色就很食指大動呀。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17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3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醬汁的鹹淡恰到好處,搭配著洋蔥增添清脆的爽口滋味。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4

▲生洋蔥搭配冰鎮滷味好好吃捏~

冰鎮滷味介紹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0

胖咩帶李媽媽の櫥窗滷味回家馬上被吃光,因為滷到很入味,食材又很新鮮,所以美味到一下子就沒了。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2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5

▲香菇貢丸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6

▲爆滷煙燻香腸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7

▲海帶

海帶選用比較厚實的海帶,因此咀嚼起來比較口感。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8

▲口香糖

口香糖大概是冰鎮滷味的必點食材,充滿嚼勁的口感是很多人愛點的原因。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39

▲素火腿

沒想到滷製的素火腿也相當好吃,品嘗起來超騙人der~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2

▲招牌豆皮(每次最少來兩捲)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3

▲彈牙的米血

米血滷製超入味,而口感也很香嫩,不會覺得口感太硬。

胖咩下次要夾兩塊才行~XD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4

▲豬耳朵

豬耳朵口感超Q軟又帶嚼勁的,而且滷到很入味,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5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6

▲鴨翅

鴨翅超熱賣,胖咩去買居然只剩下一隻……

彈牙的鴨翅與帶勁的肉質,會越吃越刷嘴唷~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7

▲爆汁小豆干

李媽媽櫥窗滷味仁武店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仁武店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真空包裝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1 1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推出真空包裝囉,不管什麼時候想吃都不是問題唷。

目前也有提供冷凍宅配服務,可直接洽詢官方LINE(@998iuajc),外縣市的朋友們想吃可以直接訂購起來。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5 1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 1

胖咩很喜歡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滷得入味之外,淋上的醬汁很甘甜,完全不死鹹,搭配清脆甘甜的洋蔥,連吃很清淡的朋友都很喜歡,每一樣食材都可以品嘗到李媽媽的別出心裁。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分店資訊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楠梓站前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175號後方騎樓(双十八木飲料店斜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16:00-20:00(提前售完為止,可先傳LINE詢問)

官方LINE ID:@998iuajc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粉絲頁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仁武登發店)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202號(屈臣氏門口旁)

營業時間:每週三、四16:00-18:30(提前售完為止)

官方LINE ID:@668syagc

李媽媽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