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芙奇茶苑]新推超透心涼的夢幻西瓜飲品!人氣飲品一年創下5萬杯的銷售佳績!獨特的豆乳豆花配飲料人氣必點!

芙奇茶苑01

高雄超特別的飲料店推薦

今天要推薦一間非常特別的飲料店,就是芙奇茶苑獨家美味的豆乳豆花系列飲品,今天點了菜單上人氣必點的芙奇夫人、芙奇伯爵跟芙奇公爵之外,還有點了三款盛夏最新消暑系列的透涼西瓜飲品,不僅看起來超繽紛又好拍照,喝起來更是透心涼,在這個炎熱的暑假千萬不要錯過哦。

芙奇茶苑除了隱藏獨特又有創意的豆乳豆花飲品,還有超歐風的古典裝潢非常賞心悅目,也展現跟其他飲料店的差異,重點是超好拍網美照,搭配夢幻的芙奇飲品一起入鏡更是夢幻甜美呢。

芙奇茶苑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有布丁口感的豆乳豆花(芙奇),加上雅致的歐風裝潢,讓胖咩喝一次就念念不忘,現在經過裕誠路或復興三路都會特別買芙奇系列的飲品回家當甜湯品嘗唷~

芙奇茶苑 高雄飲料店 1 1

今天喝了芙奇茶苑的消暑新品與人氣飲品,不得不說,芙奇茶苑的豆乳豆花跟粉粿很受胖咩跟家人喜愛呀。

芙奇茶苑裝潢環境

芙奇茶苑 1

芙奇茶苑隱藏在人山人海的裕誠路上,周圍最不缺的就是飲料店,而精緻奢華的復古歐風裝潢讓芙奇茶苑顯得獨樹一幟,加上獨家製作的豆乳豆花更是充滿創意唷。

芙奇茶苑 2

▲芙奇茶苑古典雅致的裝潢非常美麗

芙奇茶苑 3

▲特別的LOGO更呈現出歐洲貴族的高冷感XD

芙奇茶苑 4

芙奇茶苑的櫃台採用別緻的大理石桌,整體的風格非常搭。

芙奇茶苑 14

▲芙奇茶苑的飲品

芙奇茶苑 13

▲芙奇茶苑的粉粿超級Q彈der~

芙奇茶苑菜單

芙奇茶苑菜單

芙奇茶苑新菜單

芙奇茶苑飲料介紹

芙奇茶苑 45

芙奇茶苑在美好的盛夏推出超消暑的西瓜夢幻飲品,除了添加豆乳豆花(芙奇),還有Q彈可口的粉粿,另外也有超消暑的西瓜冰沙+雪碧唷。

雪頂西瓜芙奇

芙奇茶苑 48

雪頂西瓜芙奇 NT$70

雪頂西瓜芙奇採用西瓜冰沙添加豆乳豆花(芙奇)、粉粿,最後加入珍貴的棕櫚糖冰淇淋製作的奶蓋,讓雪頂西瓜芙奇化身為一杯甜湯手搖飲,既消暑還能解嘴饞,尤其是炎熱的天氣不來杯西瓜冰沙實在受不,加上Q彈綿密又帶點甜味的豆乳豆花,真的超有口感,而且不會膩口耶。

芙奇茶苑 24

▲咀嚼控最喜歡的原味粉粿,Q彈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芙奇茶苑 26

▲芙奇茶苑採用新鮮西瓜汁打製成冰沙

芙奇茶苑 27

芙奇茶苑 29

▲最後淋上超珍貴的棕櫚糖冰淇淋下去製作的新鮮奶蓋

芙奇茶苑 49

多多瓜果冰鑽

芙奇茶苑 51

多多瓜果冰鑽 NT$60

多多瓜果冰鑽採用柳橙凍,結合西瓜汁、柳橙汁、檸檬汁跟多多打成的水果冰沙,讓這杯飲品既消暑又又充斥Q彈的口感,還有柳橙跟檸檬的酸甜香氣,喝起來酸酥甜甜的冰涼滋味非常消暑又爽口。

芙奇茶苑 31

▲先加入Q彈的柳橙凍

芙奇茶苑 32

▲另外將西瓜汁、柳橙汁、檸檬汁跟養樂多打成冰沙

芙奇茶苑 33

芙奇茶苑 34

芙奇茶苑 37

喜歡一點口感的消暑飲品很推薦這杯多多瓜果冰鑽哦~

碧爽西瓜飲

芙奇茶苑 53

碧爽西瓜飲 NT$60

這杯單純採用西瓜汁+雪碧,也是盛夏深受喜愛的雪碧西瓜汁呢~

清爽甜蜜的雪碧結合透心涼的西瓜汁就是絕配RRR~~~

芙奇茶苑 39

芙奇茶苑 41

芙奇茶苑 42

如果想喝一杯消暑飲品,碧爽西瓜飲是絕佳首選~

招牌芙奇

芙奇茶苑 20

芙奇伯爵+芙奇夫人這兩杯人氣飲品在一年創下5萬杯的銷售佳績,等於這兩杯一天共賣出136杯,可以算是飲料界很厲害的銷售杯數了呢~

芙奇夫人

芙奇茶苑 21

芙奇夫人 NT$70

芙奇夫人採用珍珠鮮奶茶加上人氣豆乳豆花,這杯可以說是飲料甜品兼具的手搖飲,特別的組合加上獨家製作的芙奇,難怪成為芙奇茶苑的招牌飲品。

芙奇茶苑 10

芙奇茶苑的豆乳豆花帶著微微奶香與布丁Q彈的口感,加上一些甜味,難怪成為高雄很有特色的飲料店,不管外觀精緻,連飲品都非常獨樹一幟唷。

芙奇茶苑 11

▲芙奇夫人會先加入芙奇跟Q彈的珍珠

芙奇茶苑 15

最後是紅茶跟鮮乳坊的鮮奶~

芙奇伯爵

芙奇茶苑 22

芙奇伯爵 NT$65

芙奇伯爵可以直接喝到伯爵紅茶的香氣,以及品嘗到豆乳豆花(芙奇)的奶香與甜味,讓胖咩覺得芙奇茶苑的豆花非常與眾不同,品嘗一次會讓人難忘呢。

芙奇茶苑 23

芙奇茶苑 17

喜歡芙奇茶苑的豆乳豆花的人,很適合點這杯來喝,因為豆乳豆花的份量非常多哦。

芙奇公爵

芙奇茶苑 67

芙奇公爵 NT$65

芙奇公爵結合豆乳豆花+粉粿(可換珍珠)+豆乳奶蓋,整體就是甜品的概念了,公爵的奶蓋有豆乳的成分,所以喝起來跟豆乳豆花非常搭,幾乎不膩口呢~

芙奇茶苑 54

這杯是胖咩看到別人點就馬上點一杯品嘗看看,連朋友看到都覺得不僅看起來很好吃,還很可愛夢幻呢~XDD

芙奇茶苑 55

▲胖咩把原本的珍珠換成原味粉粿了

芙奇茶苑 60

公爵的奶蓋帶點豆奶的香氣,跟雪頂西瓜芙奇的奶蓋是不同的奶蓋哦~

芙奇茶苑 61

▲最後撒上黑糖並炙燒

芙奇茶苑 64

芙奇茶苑 65

胖咩超愛芙奇茶苑的招牌芙奇,不過喝久了也可以喝看看新推出的西瓜系列唷。

芙奇茶苑 68

▲芙奇茶苑可以電子支付唷

芙奇茶苑獨創特別的芙奇飲品讓這個品牌非常獨樹一幟,加上高貴雅緻的歐風裝潢更散發出古典的奢華氣息,更讓人印象深刻,要不是有點距離,胖咩應該每天叫外送當下午茶甜品,畢竟上班的下午點心時刻總是需要一杯口感與滋味兼具的飲品,讓心情也甜甜der~

20220712 140432

芙奇茶苑 裕誠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 174 號

電話:07-550-8389

營業時間:9:00~22:00

芙奇茶苑F粉絲頁 | 芙奇茶苑ig

芙奇茶苑 復興宜家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 23 號

電話:07-334-5678

營業時間:9:00~22:0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