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分量爆多的高雄鹽水雞!超過70種選項的清爽料理!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01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位於三民的九如一路上,健身工廠隔壁與有富肌健康餐盒騎樓處的鹽水雞店,非常好找哦。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蔬菜是老闆自己去市場挑選的新鮮蔬菜,因此跟其他分店會稍微不一樣,蔬菜的分量也比其他店份量更多一些,還有辣椒也是自製的,所以辣椒的香氣超迷人的,喜歡加辣的人可以試看看這間的辣椒唷。

在地人鹽水雞高達70種食材選項,清爽的滋味與清脆的口感是很多健身愛好者或養生飲食者很喜歡的美食。在地人鹽水雞會搭配蔥、蒜、香油、雞湯、檸檬汁提升風味,而且鹹淡口味可以客製化。基本配料有黃豆芽、海帶絲與洋蔥,偶爾老闆還會把多買的蔬菜拿來加料,讓鹽水雞整體分量多到爆炸,難怪深得健身者的喜愛!

在地鹽水雞九如店裝潢位置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

九如店的在地人鹽水雞就位於有富基健康餐廚的騎樓,非常好找~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3

可愛的紅色爆炸頭小雞的黃色招牌讓在地人鹽水雞很顯眼,玻璃櫥窗前的滿滿食材讓人看的垂涎三尺呀。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0

老闆本身就是超愛吃鹽水雞的人,才因此決定要開一間鹽水雞的店,而且還特別選在每天都會去的健身工廠隔壁開鹽水雞店,所以老闆都是健身完畢就直接去開店了。

(從老闆結實的體態就知道是個愛健身又養生的人XDDD)

在地人鹽水雞菜單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7

菜單上超多選擇,胖咩最常點蔬菜類、雞胸與雞皮~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9

在地人鹽水雞高達70多種選項,因此玻璃櫃前都是滿滿的食材。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4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0

鹽水雞的蔬菜非常多,讓胖咩這種平常很少吃蔬菜的速食族會選擇晚餐吃在地人鹽水雞的蔬菜跟雞胸,補充豐富的膳食纖維,並且多吃原型食物,也可以讓減肥事半功倍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1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老闆都會給很多蔬菜,所以胖咩再減肥時期都特別愛點這間的鹽水雞,畢竟減肥除了靠運動外,不少專家也推薦吃原型食物,能減少身體負擔。

以速食店的餐點來說,應該是鹽水雞跟健康餐盒最適合胖咩這種減肥中的人選擇的餐館。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5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6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7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麵食是現煮的

今天的隱藏版美食是空心菜,老闆會免費給客人唷~

偶爾也會有小番茄~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9

▲胖咩今天選了雞胸、雞腿、雞翅,偷偷說雞皮也超好吃der~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1

▲偷偷說,這間的蘿蔓份量是其他間的1.5倍哦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23

▲免費配菜有豆芽菜跟海帶絲哦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25

▲清脆的海帶絲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28

▲淋上檸檬汁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2

滿滿的清脆蔬菜怎麼吃都沒有罪惡感RRR~

在地人鹽水雞

▲在地人鹽水雞的配料有時候也會有小番茄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4

胡椒鹽的份量老闆是推薦少鹽會恰到好處,如果覺得太鹹下次再轉薄鹽即可,若是養生達人是可以直接選擇不加鹽,味道就會無敵清淡惹。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6

▲老闆自製的香辣辣椒醬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老闆採用大量的小辣椒加水製作而成的辣椒醬,因此小辣的辣度會比一般的小辣更香辣些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7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39

鹽水雞的簡單調味讓人選擇麵食也比較沒罪惡感呢~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12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可以LINE PAY、台灣PAY、PG Point,出門買鹽水雞可以不用帶錢包了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41

這樣一大包居然200元左右而已,分量真的爆多呀~

鹽水雞介紹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71

哇塞!這樣的份量居然只要200元左右,超便宜耶~~~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49

這蔬菜的分量估計吃兩餐都不是問題。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1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老闆會將雞翅切四刀,因此可以更方便品嘗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2

韓國拉麵 NT$20

胖咩超級喜歡韓國拉麵的Q彈口感,搭配香辣的銷魂辣椒醬,還有老闆加料的的空心菜,香辣中帶著清脆的口感,非常開胃呢。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6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3

蘿蔓 NT$15

清脆爽口的蘿蔓含維生素C、蛋白質及鈣、磷、鐵β胡蘿蔔等多種營養。

蘿蔓口感清脆水分超多,還充斥檸檬汁與胡椒的香氣,加上澎湃的分量可以讓人吃的很滿足呢。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4

青木瓜絲 NT$15

青木瓜絲也是有超多營養價值的蔬菜,口感非常脆,搭配一些辣椒會更開胃爽口些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5

鳳尾藻 NT$15

鳳尾藻的營養價值高、低脂肪、低熱量,營養豐富,而且份量也超多,口感很脆彈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6

玉米筍 NT$20

據說半杯玉米粒的熱量就有80卡,而同樣分量的玉米筍僅有25卡,而且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清脆清甜的口感滋味,很適合減肥的人品嘗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58

蓮藕 NT$15

蓮藕富含澱粉、蛋白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包含維生素C、葉酸、鉀、鈣、鎂、鐵、磷等,是很養生又口感爽脆的食材。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4

劍筍 NT$20

劍筍熱量很低,算是偏冷的蔬菜,口感很清脆而且很多水分。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70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1

雞腿 NT$40

雞腿肉的肉質很彈嫩且飽滿,加上脆彈的雞皮增添Q嫩的口感。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2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5

雞胸肉 NT$40

雞胸肉是健身的人超愛的肉品選項,其中的蛋白質比例比牛肉、豬肉、鮭魚、雞蛋還要高,超符合增肌減脂需求。

彈嫩的口感完全不柴,加上簡單的調味讓雞胸肉有著適當的鹹味與香氣。

雞翅 NT$25

肉質鮮嫩Q彈的雞翅充斥胡椒跟檸檬的鹹香,搭配豆芽菜跟海帶絲非常清脆爽口~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 69

▲超彭湃的蔬菜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的鹽水雞分量超級多,不僅適合健身的人品嘗,最近在減肥又沒時間自己料理的胖咩也超適合的。

在地人鹽水雞的蔬菜與肉品的選項非常多,尤其老闆還會偷加料XD,讓食材更加豐富,而且CP值超高唷。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資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98號

電話: 0968 516 123

營業時間:17:00–24:00

在地人鹽水雞九如店網站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