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初見麵]大火快炒的香濃炒麵每日限量30碗?日式小攤車的深夜食堂!銷魂蠔醬滋味濃郁!

初見麵01

初見麵位於苓雅區的輔仁路上,對面就是中正籃球場,搭乘捷運至技擊館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停車場,開車騎車都相當方便唷。

菜單上有招牌乾炒、蠔醬、番茄三種口味,麵條的部分有烏龍麵、黃麵、粿條可以選擇,雖然選擇性簡單,但就是光三種口味品嘗完就讓人感到意猶未盡呀!

重點是!每天限量30碗!!!賣完老闆就提早休息囉~

初見麵的小攤車看起來很像日式拉麵店,其實是夏天超人氣的炒麵料理,從晚上18:00營業到00:00,加上日式的攤位讓人有深夜食堂的感覺呢。

現在疫情不穩定,炒麵料理外帶內用都超級方便der~

初見麵裝潢環境

初見麵 5

在輔仁路上的初見麵非常隱密,直到晚上時段才會營業,加上日式的小攤車讓人有深夜食堂的感覺。

初見麵 3

可愛的招牌也充斥日式的氛圍哦~

初見麵 6

▲攤位上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

初見麵 7

初見麵的內用座位只有6個,因此很多人會選擇外帶,不過這間的炒麵無論內用或外帶都很好吃唷~

初見麵 8

初見麵 20

 

初見麵 21

▲標準的大火快炒

老闆在炒麵的時候,旁邊的我們都可以聞到那誘人的濃郁香氣了。

初見麵 23

香氣都飄散到外面去了~~~

初見麵 13

初見麵 15

蠔醬的滋味是最濃郁的,因此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醬香,銷魂激推!

初見麵 24

初見麵 9

初見麵菜單

初見麵菜單

初見麵 62

小菜會不定期更新唷~

初見麵炒麵介紹

初見麵 51

初見麵的炒麵選擇不多,但光是三種炒麵就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而且每日限量30碗,賣完就提早收工囉!

蠔醬炒粿條

初見麵 18

蠔醬炒粿條 NT$120

蠔醬炒粿條是採用港式和中式的炒法,加上特製的醬汁,還有純熟的炒功讓粿條吸附飽滿的醬汁,醬汁的色澤看得讓人垂涎三尺啊~

搭配豆芽菜、青椒、黑木耳、洋蔥與蔬菜下去快炒,讓炒麵增添清脆的口感。

雞胸肉的部分先醃製再浸泡,最後乾煎,所以有點舒肥的口感,品嘗起來彈嫩不柴。

初見麵 19

▲蠔醬的色澤光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初見麵 25

初見麵 36

▲香煎雞胸肉提供很多片唷

初見麵 57

蠔醬的香氣很濃郁,Q彈的粿條吸附飽滿的醬汁,整個非常銷魂帶勁呀!

初見麵 58

喜歡重口味的很推薦蠔醬口味的炒麵。

招牌炒烏龍

初見麵 29

招牌乾炒烏龍 NT$120 + 蛋 NT$10

招牌乾炒採用自製調味粉與米酒提味並大火快炒,因此提升乾炒的香氣又完全沒有酒味,是一道超多人喜歡的招牌乾炒烏龍麵。

原本以為乾炒沒什麼鹹味,結果不僅香鹹夠味,Q彈的烏龍麵還吸附飽滿的香氣。

初見麵的盤子特別精美,盛裝著色香味俱全的炒麵,看起來就高貴不貴呀~

初見麵 30

老闆大火快炒的功夫很強大,讓Q彈的烏龍麵也吸附飽滿的調味香,讓人吃完依舊意猶未盡。

初見麵 32

初見麵 34

初見麵的雞胸肉看起來可口呢~

初見麵 59

初見麵的炒麵真的讓人品嘗起來感到很銷魂,尤其大火快炒的料理方式讓迷人的鹹香都鎖在麵條裡面呢。

番茄炒黃麵

初見麵 38

番茄炒黃麵 NT$120 + 蛋 NT$10

番茄炒黃麵是走偏酸的自製西式番茄醬汁,因此充斥濃厚的番茄香,不管炒哪種麵條都很好吃唷。

大量的配菜結麵條大火快炒,吸附濃厚的醬香,讓人食指大動呀。

初見麵 39

胖咩個人偏愛粿條與烏龍麵Q彈帶勁的口感~XD

初見麵 46

黃麵的好處就是可以吸附更多醬汁,因此品嘗起來可以更鹹香更濃郁呢。

初見麵 48

秘製手工辣椒

初見麵 41

秘製手工辣椒 NT$10

老闆採用當天市場購買的新鮮辣椒慢慢煸炒、炒香,讓辣椒的香氣跟辣度最大程度的釋放出來,沒加其他化學辣的東西,不會辣喉嚨之外,隔天也不會鬧肚子唷。

最重要的是,秘製手工辣椒的香辣程度非常迷人,推薦辣控必點,辣度可以自己控制份量,但建議先試一下滋味,以免放太多辣椒,後勁太強哦。

初見麵 53

秘製辣椒很適合搭配招牌炒麵跟蠔醬炒麵哦~

小菜

初見麵 43

今天的小菜是小魚豆干跟金莎炒菇,搭配三種口味的炒麵都非常下麵唷~

初見麵 17

▲小魚豆干 NT$30

小魚豆干炒得香氣濃厚,口感彈嫩,非常爽口。

初見麵 55

初見麵 56

▲金莎炒菇 NT$30

鹹香的金莎結合彈牙的炒菇,充斥適當的鹹味,搭配炒麵增添爽口的滋味唷。

初見麵 61

初見麵 65

初見麵晚上18:00才營業,而且營業到00:00,是個很銷魂又邪惡的深夜食堂呀~

不過每日限量的緣故,老闆賣完可能就會提早休息囉,要買還是要趁早比較不容易撲空唷。XD

初見麵 64

▲深夜食堂的療癒美食到了夜晚會放置溫暖的小燈唷

初見麵店家資訊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81號

營業時間: 18:00–23:00(周日 休息)

初見麵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