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台首支iTi一星的高鈣黑芝麻粉!100%純黑芝麻粉細緻不結塊8倍細 才GO健康!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3

高鈣黑芝麻粉推薦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全台首支iTi一星的高鈣黑芝麻粉,採用100%純黑芝麻粉,以低溫慢速研磨細緻不結塊,而且高纖無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與無添加其他榖粉,因此保留較多營養素,成為超天然的營養食材,搭配牛奶、優格、燕麥、豆漿、沙拉等多樣化的食材,讓家人可以透過各種美食補充鈣質唷。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每批原料皆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驗、黃麴毒素檢驗等21道自主檢驗。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含優質蛋白質、膳食纖維和鈣,是比牛奶多17倍的高鈣,讓忙碌的生活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補充生活的必須營養,不用擔心鈣質不足的問題,加上8道輪刀研磨工藝的細緻粉末,好吸收又不卡喉嚨,尤其是家中的小孩跟老人是最需要補充鈣質的年紀,有了8倍細緻的黑芝麻粉可以更簡單補充鈣質,超貼心der~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介紹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

罐裝的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有380g,可以1掀2刮3攪拌的簡易定匙定量,還有17倍高鈣加上膳食纖維與低脂肪,不管什麼年紀的人品嘗起來都很放心。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黑芝麻經過清洗,並且去除土砂、雜質,以低溫慢速研磨,可保留較多營養素,是最天然、營養的健康食材。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44

(旁邊的牛奶可以看到黑芝麻粉超細緻,尚未攪拌放很久也不易沉澱,攪拌後完全沉澱不漂浮唷!)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細緻好沖泡,不僅不卡喉嚨,搭配牛奶喝起來也不會有沙沙的口感,而且嚴選酸價2.5以下新鮮芝麻,高纖無添加糖、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讓人喝起來很安心。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每批原料皆通過農藥、重金屬殘留檢驗、黃麴毒素檢驗等21道自主檢驗。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42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超快速定匙定量很方便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48

超快速的1掀2刮3攪拌就能定匙定量了唷。

1掀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5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掀蓋很方便

2刮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6

搭配專屬刮勺一平匙4.5g的量、含77毫克的鈣,不用擔心加太多或是太少,可以快速確定今天需要補充多少鈣唷。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7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8

3攪拌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0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冷熱都可以沖泡,而且還沒攪拌會漂浮在牛奶頂端不易沉澱,攪拌後才會慢慢沉澱哦~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1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3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5

一匙下去攪拌後,幾乎看不到芝麻粉耶,8倍細緻的黑芝麻粉就是很厲害呀。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6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8倍細緻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1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8道輪刀研磨工藝,因此粉末超細緻,不卡喉。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0

再放大一點~

其他黑芝麻粉品牌比較

粉末顆粒比較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3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粉末細緻度遠遠看就能感受到,拉近看就更明顯囉。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2 1

感覺不用比較了耶XDDD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沉澱會比較慢,量也比較少呢~

營養成分比較

每100g芝初高鈣黑芝麻粉他牌A他牌B他牌C
鈣質1720完勝未知12141170
熱量550完勝623600602
蛋白質29完勝19.42018
脂肪42完勝53.85252
膳食纖維16完勝未知1415

 

 

 

從多種品牌比較後,可以明白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的鈣質量高到其他品牌追不上的程度呀~

(膜拜模式啟動)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美食搭配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6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可以搭配牛奶、豆漿、優格、燕麥、沙拉、冰淇淋等超多種美食唷。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7

胖咩先製作黑芝麻漿再淋在優格跟布丁上~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0

沒想到黑芝麻優格超好吃,搭配麥片增加酥脆的刷嘴口感~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6

▲黑芝麻麥片優格營養值很高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41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19

▲製作黑芝麻焦糖布丁也意外好吃耶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8

黑芝麻焦糖布丁當下午茶點心很適合呀~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29

芝初 高鈣黑芝麻粉 1

▲黑芝麻冰淇淋香甜又香濃,爆好吃R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 35

想補充鈣質的人,胖咩超推薦芝初家的高鈣黑芝麻粉,鈣質真的超級多,多了其他品牌將近五百毫克耶!

而且黑芝麻粉超細緻又不卡喉,給家中的長輩跟小孩搭配其他美食品嘗很適合唷。

684116

芝初高鈣黑芝麻粉購買資料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veVnXy

芝初粉絲頁:https://reurl.cc/3jV3oM

芝初LINE:https://reurl.cc/2olMyO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