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圓山大飯店秘境咖啡廳]超古香古色的宮廷甜點下午茶!綠意盎然的180° 視野景觀餐廳!

圓山大飯店祕勁咖啡廳02

秘境咖啡廳高雄圓山大飯店超古香古色的景觀咖啡廳,這個傳統融合現代的優雅風格空間,菜單上從全新的早午餐、下午茶套餐到晚餐後的排餐料理,於180° 視野的湖畔綠林美景中享受多樣且豐富的美食佳肴,是一間選擇性很多的咖啡廳

圓山大飯店的外觀有古裝劇中宮廷的復古感,到了夜晚意外有宮崎駿神隱少女的湯屋之感,整個超壯觀又超震撼的,完全就是走進世外桃源呀。

最近圓山大飯店超夢幻的露天星空海陸燒烤Buffet開跑囉,周末限定,場景美到讓人倒抽一口氣~

秘境咖啡廳裝潢環境

圓山大飯店 3

高雄圓山大飯店算是非常秘境的一個餐廳景點,不僅有美侖美奐的宮廷裝潢,還有飯店住宿以及高貴的頂級餐廳,選擇非常多樣化的大飯店,也是高雄選擇很多的餐廳,不過這個世外桃源已經被很多人給遺忘了,所以來到這裡不會感覺人擠人,而是有一股忘憂般的愜意感。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

秘境咖啡廳在圓山大飯店的二樓,由於下午茶甜點套餐有時間限定,記得要14:00~17:00之前抵達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

秘境咖啡廳有分室內座位跟室外座位,室內座位當然比較涼爽,而且還有美妙悅耳的音樂,搭配品嘗的美味餐點會很放鬆又愜意;

室外座位可以欣賞澄清湖的碧湖與綠意盎然的樹林花草,不過當純品嘗下午茶甜點才適合坐在外面欣賞美景風光,有主餐的況下可能會不太好品嘗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6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7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8

室內座位超舒適,適合聊天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同時還能欣賞落地窗外的美好風景。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0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1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2

室外座位充滿古香古色的氣氛,坐在木椅上欣賞綠意盎然的景色,感受到涼爽微風。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3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4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5

秘境咖啡也是跟姊妹來喝下午茶的好地方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6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7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9

室外的座位像宮廷的廊道,精緻的圍欄與裝潢整個就有古香古色的氛圍呀~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8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7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2

這裡可以欣賞到澄清湖的美景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3

還可以看到湛藍純白的泳池~

秘境咖啡廳菜單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19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1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0 1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2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3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4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5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26

餐點介紹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34

圓山大飯店提供的水裡面有柳橙片與迷迭香,因此水喝起來充斥果香與迷迭香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3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5

紅燒牛肉麵 NT$420

紅燒牛肉麵的美國牛肉超級大塊,採用半筋半肉模式,牛肉的肉質非常軟嫩,燉煮到相當入味,紅燒湯頭喝起來非常香純。

雖然價格讓很多人小吃驚,不過在這古香古色的環境,還有那麼大碗的牛肉麵,肉還超多塊,其實這個價位可以說是高貴不貴呀~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4

有附酸菜、辣椒跟蔥花題為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2

秘境咖啡廳提供的美國牛肉燉煮到相當軟嫩,而且充斥紅燒湯頭的香氣呢,搭配清脆的酸菜很開胃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7

▲牛筋燉煮到入口即化,軟嫩嫩的口感超銷魂der~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8

青江菜的部分也給很多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1

麵條則是一般的細寬麵,所以牛肉麵上桌就建議盡快品嘗唷,以免Q彈的麵條溪太多湯汁變胖唷XDDD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60

添加蔥花跟辣椒相當提味唷~

甜點下午茶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3

巧克力泡芙 NT$60

泡芙有巧克力跟原味的,胖咩選擇香甜的巧克力。

這款泡芙口感很鬆軟,而且充斥巧克力的香氣,整體品嘗起來非常香甜可口。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7

裡面有香甜綿密的巧克力內餡,讓口感增添絲滑感。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4

乳酪蛋糕 NT$120

乳酪蛋糕綿密的口感有著濃厚的乳酪香,底部是香甜的OREO餅乾,因此品嘗起來很有層次感。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8

乳酪的香氣很濃郁,但不會感覺膩的那種濃郁。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9

底部的派皮是OREO真的超加分,讓原本可能會膩的口感,有了錦上添花的滋味。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1

牛肉麵附的紅茶

紅茶的茶香很濃厚,不過建議加半杯糖會比較好唷,因為無糖紅茶真的很澀呀~~~~XDDD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42

圓山的攪拌棒超精緻der~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6

TWININGS胭脂莓果茶 NT$200

TWININGS的莓果茶非常香,花茶韻香濃而且不苦澀,喝起來很香很順口,非常適合搭配甜點唷。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63

記得要點下午茶甜點套餐的話,一定要注意供餐時間唷~

像胖咩太晚去就沒有好拍的下午茶甜點了QQ

圓山大飯店祕境咖啡廳 55

圓山大飯店 19

沒想到鳥松隱藏著這麼古香古色的景觀咖啡廳,不管精緻奢華,還超級好拍照der~

而且到了晚上還有神隱少女湯屋的感覺耶,簡直來到世外桃源般奇妙,也是高雄市區極少的景觀餐廳呢。

圓山大飯店秘境咖啡廳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圓山路2號

電話:07-370-6007轉 242

營業時段 10:30-21:00

供餐方式 經濟簡餐、組合式下午茶、繽紛甜品、飲料及時尚調酒

(組合式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

菜式:悠閒的午後來杯咖啡、品口小酒享受人生莫過如此。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