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五金行|高雄頂級進口肉品火鍋超市!空運活海鮮與日本和菓子!二樓有免費湯底與內用坐位!

平凡五金行01

平凡五金行為五種精品的生鮮食超市,專門進口高級肉品、空運活體海鮮、各式酒類、日本和菓子,以及調味料用品,故命名稱之「五金行」,一樓是五花八門的生鮮超市,二樓則是提供免費的內用環境與免費的湯頭,讓購買生鮮食的客人可以買完食材直接上樓品嘗高級美食,煎烤類的肉品也可以請二樓的服務員代客料理唷。

原本以為平凡五金行是賣五金的,沒想到是賣高級進口肉品與活海鮮的火鍋店,除了可以現場品嘗的肉品海鮮之外,還有一些稀奇珍貴的食材,像是美國白櫻桃、日赤海膽、活體南非鮑魚、活體牛奶貝、冰鮮馬祖牡蠣跟淡菜、三特等級⭐日本冷凍鹽漬鮭魚卵跟生魚片等超多選像,另外還有日本和菓子跟一些進口乾糧跟調味等雜貨呢。

平凡五金行總店在苓雅區四維四路上,距離海邊路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很近,所以可以搭乘輕軌至旅運中心輕軌站,走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

平凡五金行裝潢環境

平凡五金行 3

平凡五金行精緻的裝潢與明亮的落地窗可以讓人清楚看見裡面的肉品、酒品與日式雜貨,整體看起來很像洋酒行的氛圍。

平凡五金行 4

之前聽老闆說平凡五金行的肉品都很高價,今天品嘗之後感覺整體價格確實不低,但是提供免費的湯頭與鍋具這點還是蠻提升整體CP值的唷。

平凡五金行 5

平凡五金行進口高級肉品,所以品嚐起來的口感讓人感覺幸福又銷魂。

平凡五金行 6

平凡五金行賣超多日本進口的調味料跟酒品,懷念日本的人可以來這邊購買食材跟和菓子呢。

平凡五金行 7

平凡五金行 8

平凡五金行 27 平凡五金行 28

平凡五金行有可以現煮的肉品跟代客料理的燒烤,讓胖咩逛到眼花撩亂呢~

平凡五金行 10

平凡五金行 11

裡面很多顛覆胖咩的商品呢。

平凡五金行 13

平凡五金行 14

▲這種盒形是火鍋肉片

平凡五金行當然不能錯過日本最厲害的A5和牛,還有著名的美國牛肉。

平凡五金行 23 平凡五金行 24

▲不吃牛肉的也有豬肉選項唷

平凡五金行 25

▲金色真空包裝二樓可以代客料理,超級方便der~

平凡五金行 26

平凡五金行 12

現場也有炸物熟食可以選擇喔~

平凡五金行 15

看到這些炸物已經讓胖咩先餓了起來~XDD

平凡五金行 16

有可樂餅、烤雞腿跟蛋塔等選擇,選擇多到像女孩的美妝店一樣好逛呢~

平凡五金行 17

▲空運回來的活體海鮮

平凡五金行 30

喜歡龍蝦的可以買一隻來大吃一頓唷。

平凡五金行 18

這裡的冷藏櫃有綜合蔬菜盒、生魚片、海膽、日本酒品或是一般冷泡飲選項哦。

平凡五金行 19

▲鮭魚生魚片!!!

平凡五金行 31

平凡五金行的海鮮比想像中平價很多,比起肉品來說~XDD

平凡五金行 20

平凡五金行 21

平凡五金行 22

平凡五金行 29

▲蠻多日本的餅乾跟雜糧類的食品

平凡五金行 32

平凡五金行 33

平凡五金行 34

平凡五金行 37

平凡五金行 40

平凡五金行 38

平凡五金行 39

平凡五金行 41

逛完後先結帳就可以到二樓吃火鍋囉~

平凡五金行二樓用餐環境

平凡五金行 42

平凡五金行二樓環境別緻到難以想像,美侖美奐的裝潢環境壓根不像火鍋店耶!

平凡五金行 43

▲歲時亭櫃位在平凡五金行二樓

---本週口味有---

?「鏡花」$80元
-上層台灣桂花使用製作,下層搭配日本葛粉製作,滑嫩Q彈

?「漣映光」$80元
-使用進口日本寒天及日本山藥混合製作,增添日本金箔營造視覺效果

?「栗子羊羹」$80元
-使用日本進口寒天製成,包覆著帶皮栗子。

每周口味可以查看官方粉絲頁的資訊唷~

平凡五金行 44

▲餐具自助區

平凡五金行免費代客料理方式

平凡五金行代客料理方式

▲購買食材的時候要先參考免費代客料理方式比較好唷

平凡五金行 45

二樓的環境非常清幽,明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窗外的城市風景。

平凡五金行 46

食材買完直接上二樓給櫃檯免費代客料理,服務員會給呼叫器,料理好後機器會震動唷~

平凡五金行 47

二樓有免費的湯頭與鍋具,以及免費的沙茶醬,可惜沒有蔥花、蒜末、辣椒等調味,所以不少人會帶回家煮火鍋可以自備更多食材,不過平凡五金行已經非常方便了,還提供免費的湯頭與鍋具,甚至還有免費代客料理,CP值很高了~

平凡五金行 49

胖咩買了一堆金色真空包,幾乎都是乾煎料理~XDD

因為胖咩忘記詳細看說明了。

平凡五金行美食介紹

平凡五金行 50

▲免費味噌鍋

可以選鴛鴦鍋或單一湯頭,有味噌湯跟麻辣鍋可以選擇。

平凡五金行 57

味噌湯的滋味非常濃厚,尤其煮到後面更是偏鹹的滋味呢~

平凡五金行 51

平埔黑豬五花肉片 NT$240

平埔黑豬五花肉片彈嫩的肉質不僅彈嫩的瘦肉夾帶著肥美的油花,讓人品嘗起來超帶勁,即便不沾醬都很美味呢。

涮在味噌鍋裡面更是夾帶味噌甘甜的香氣呢~

平凡五金行 52

火鍋綜合蔬菜盤 NT$199

綜合蔬菜盤裡面有高麗菜、青江菜、南瓜、黑木耳、杏鮑菇、豆皮、金針菇、玉米筍、紅蘿蔔、菜頭等豐富的選項唷。

平凡五金行 59

煮在味噌湯裡面會越煮越甘甜,雖然湯頭煮到後面不加水會鹹到不行就是了。XD

平凡五金行 54

冰先鮭魚赤身 NT$399

鮭魚鮮美的口感沾上芥末醬油,綿密的鮭魚肉質與香氣在舌尖化開,飽滿的油脂增添清甜的風味,實在太銷魂了。

平凡五金行 61

1855Choice牛小排 NT$361 & 1855Prime板腱牛肉 NT$259

平凡五金行的免費代客料理非常方便,這裡不僅可以品嘗到火鍋,還能吃到頂級的乾煎肉品,真的是傳說中的美食五金行呢~

平凡五金行 65

平凡五金行 67

▲1855Choice牛小排

1855中階級的牛小排口感很彈嫩帶勁,可以搭配店家附贈的佐料有粗海鹽、胡椒鹽、炸蒜片、酸梅鹽,其實級別不錯的肉品不用沾醬就相當美味了呢。

平凡五金行 68

▲1855Prime板腱牛肉

1855Prime板腱牛肉非常彈嫩,而且是帶著彈勁油花的部位,所以咀嚼起來會牛小排更嫩些,也更有油花一些唷。

平凡五金行 74

搭配平凡五金行的佐料粗海鹽、胡椒鹽、炸蒜片、酸梅鹽,更提升鹹味與香氣,不過肉品本身的鹹味與香氣就很足夠,胡椒鹽跟酸梅鹽沾一點點才不會太鹹唷。

平凡五金行 72

澳洲穀飼牛舌 NT$381

澳洲穀飼牛舌非常彈嫩帶勁,厚度更是恰到好處,所以品嘗起來超多汁又帶點脆感,難怪超多人喜愛牛舌。

平凡五金行 71

平凡五金行 62

伊比利豬梅花 NT$214 & 伊比利豬松坂 NT$261

不吃豬的朋友則是點了伊比利的豬肉品,松板豬脆彈中帶著飽滿油脂的口感非常銷魂,不沾任何調味就相當美味了。

平凡五金行 70

▲伊比利豬梅花

伊比利豬梅花有著飽滿的油脂跟彈嫩帶勁的瘦肉,煎到微微香酥的外皮更是散發著迷人的焦香。

平凡五金行 53

▲氣泡水

最後可以自帶飲品或是喝氣泡水,二樓也有加購啤酒可以爽爽喝唷。

 

平凡五金行打包吃不完的食材需要10元打包盒帶費(以前還是30元呢…),所以建議可以自備保鮮盒就不用多花錢囉~

平凡五金行 48

平凡五金行的肉品跟海鮮真的讓人大吃一驚,雖然花費也可想而知,但比想像中便宜許多,除非就是狂買A5和牛或是龍蝦等高級食材,一個人的價位就會提升許多,不過今天點的肉品就讓人超滿足了,如果想品嘗更厲害的頂級火鍋+賓士如歸的高級服務,胖咩很推薦一樣在同條路上的覓奇頂級日式火鍋,跟平凡五金行是截然不同的類型,但是肉品與海鮮也是高級路線的唷,相對平均每個人應該要2000元以上哦。

平凡五金行門市資訊

胖咩今天吃的是>>>【平凡五金行-四維總店】

▪️Line:@hbgh

▪️電話:07-269525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9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平凡五金行粉絲頁

【平凡-河南店】

▪️電話:07-72211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一路124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平凡-北高店】

▪️電話:籌備中(準備8月開幕)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66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平凡-電商公司】

▪️電話:07-2693232

▪️地址:https://www.glodhouse199.com

▪️營業時間:24h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