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園牛肉麵|高雄鹽埕飄香60多年的必吃牛肉麵!連平日彈嫩帶勁的豬腳都會提早完售?

港園牛肉麵01

高雄有三間港園牛肉麵,目前最受歡迎的還是隱藏在鹽埕區大成街的巷子內的港園牛肉麵,可以搭乘捷運到鹽埕埔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內可以抵達。

這間是好友極力推薦的鹽埕區小吃美食,比起已經超熱門的牛肉麵,朋友更推薦豬腳麵,說是從聯考時期就吃到結婚生子了呢。XD

港園牛肉麵菜單上有牛肉麵、肉絲麵、豬腳麵、豬腳單點、滷味等多種選項,不過目前最受歡迎的似乎是牛肉麵,至於豬腳麵的部分聽說很常平日晚上不到7點就賣完了,超誇張der~

港園牛肉麵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難怪創下Google破五千評論,還高達4顆星以上的優秀佳績,讓胖咩在朋友的誘惑下,不畏懼炎熱或暴雨也要騎著ㄅㄨㄅㄨ前往朝聖這超人氣的滋味,不愧是高雄必吃牛肉麵

港園牛肉麵裝潢環境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2

胖咩第一次前往不小心騎到五福路上的港園牛肉麵,在朋友導航下才找到更隱密更歷史悠久的港園牛肉麵。

港園牛肉麵 1

明明才5點,港園牛肉麵就一堆人是怎麼樣,超誇張,難怪很多品項會提早完售。

由於超熱門的關係,超多汽機車違規停車,還因此遭到警察開罰單,錢不好賺,記得要把車子停好再品嘗美食唷。

港園牛肉麵 4

原來五福路的銘邦港園牛肉麵是港園牛肉麵分支出去的,不過依口味來說,不少饕客似乎比較喜歡老店的牛肉麵。

港園牛肉麵 5

如果不提早抵達很容易沒座位哦。

港園牛肉麵 6

港園牛肉麵裡面的座位已經大爆滿,剩下隔壁的座位跟外面沒有冷氣的座位可以選擇,真的是超人氣牛肉麵。

港園牛肉麵 7

隔壁的座位似乎也快客滿了……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4

自助區

港園牛肉麵 9

雖然很多內用,但也不少人選擇外帶唷。

港園牛肉麵 8

港園牛肉麵菜單

港園牛肉麵 10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6

港園牛肉麵餐點介紹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12

2023又來吃一次,這次點了超人氣的牛肉麵跟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豬腳麵,不得不說,這兩種都很好吃,而且很有特色。

牛肉湯麵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15

牛肉湯麵 NT$120

港園牛肉麵的湯頭非常清甜,牛肉塊都很厚實彈嫩,而且很多塊,一碗非常有飽足感。

麵條也吸附飽滿的湯頭鹹香,每一口都是牛肉湯的香氣與麵條的Q彈。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18

▲牛肉厚實彈嫩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17

▲麵條很Q彈

豬腳拌麵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14

豬腳拌麵 NT$120

超Q彈帶勁的豬腳搭配吸附飽滿的醍醐味醬汁的拌麵,整體超級Q嫩而且充滿飽足感。

兩塊的份量,雖然還是覺得單點似乎比較便宜。XDDD

不過港園牛肉麵的麵條吸附醬汁後真的很香,想品嚐主餐就適合點湯麵或拌麵唷。

港園牛肉麵 20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23

▲喜歡重口味的建議點拌麵比較有滋味

港園牛肉麵 26

▲很大塊又彈嫩帶勁的豬腳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25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21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32

▲港園牛肉麵的辣椒醬真的很香,喜歡加辣的人一定要品嘗看看唷~

港園牛肉麵 23

▲拌麵的部份還會附一碗清湯

豬腳單點

港園牛肉麵 16

豬腳單點兩份 NT$140

Q彈帶勁又滷到極為入味的豬腳,不僅充滿膠原蛋白,還有超彈牙的Q嫩口感,不想品嘗主食的人可以單點個豬腳吃唷。

港園牛肉麵 18

港園牛肉麵 21

▲港園牛肉麵的豬腳非常好吃,而且超大塊der~

港園牛肉麵 14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清脆爽口超開胃der~

黃金泡菜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7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29

豬耳朵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8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30

港園牛肉麵 鹽埕區牛肉麵 34

港園牛肉麵的牛肉麵已經是家戶喻曉的必點小吃,今天推薦的豬腳麵美味程度也是不在話下,雖然有三間港園牛肉麵,不過感覺經典老店更受歡迎一些呢。

如果覺得其他間港園牛肉麵也很優秀的話,歡迎在下方、粉絲頁或IG留言分享心得唷~

鹽埕區很多特色小吃美食,最近就品嘗了很厲害的鴨肉本女子餃子,也很推薦呢~

港園牛肉麵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電話: 07 561 3842

營業時間: 10:30–20:00

https://spot.line.me/detail/48405205092613679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