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咖住宿推薦!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VIP包廂4小時最低265元有20種飲料無限暢飲?三大認證金級網咖!住宿有衛浴設備跟洗衣機?

北半球電競館01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位於文山特區的青年路二段的露易莎咖啡隔壁,不僅是高雄超厲害又乾淨無菸味的網咖,還有VIP包廂住宿住宿價位一個人平日4小時265元、8小時465元、12小時也只要645元,重點是還有飲料吧無限暢飲基本衛浴設備、洗衣機+烘衣機,當然還有超威的電腦設備,整體比旅館休息或商旅的住宿價位還低很多耶!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擁有三大認證,AMD網咖旗艦店+Nvidia金級認證網咖+ROG電競聯盟認證,並使用AMD R5系列處理器、RTX’30系列顯示卡(電競區Rtx3080)、華碩32吋2K-165hz曲面螢幕、價值破千的HyperX7.1聲道耳mic、3合一充電線跟AMD原廠超大滑鼠墊、提供沙發椅、賽車椅(ROG電競椅子)、價值破萬的OSIM按摩椅3種選擇,最後有消費即可免費停汽機車,而且價格也超便宜,是高雄超平價的網咖宿啊!

你以為來到網咖只能打打遊戲嗎?

胖咩發現北半球電競館的高配備不僅可以打遊戲,還幫客人下載好NETFLIX跟DISNEY+,搭配華碩32吋曲面螢幕,追劇看電影超舒適又方便der~

因此不只男生喜歡,女生也很愛,所以不少情侶或朋友會一起開包廂享受專屬的舒適空間。

免費停車場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位於超難停車的青年路二段上,所幸娜姐打邊爐隔壁有北半球電競館免費的專屬停車場實在讚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

▲北半球電競館停車場

不過限量是殘酷的,汽車停車位只有12個,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哦。

北半球電競館環境介紹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6

胖咩住在附近,常常經過文山特區都不知道青年路二段藏了一間可以住宿的網咖耶,今天朝聖之後整個被震撼了,好喜歡北半球電競館的環境,不僅沒有菸味,裝備又好,還超舒適,最重要的是VIP包廂4小時比開房間還便宜!(咦~)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低消是45元,就可以20種飲料無限暢飲,真的是光喝飲料就爽翻天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空間很寬敞,環境又很優質,完全沒有印象中的菸味,讓胖咩驚呆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0

▲舒適的ROG電競椅子(須額外加購30元)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環境其實有特別布置過,這面牆走藝術風,會掛著比較藝術的圖畫,另一面則是走電競風路線,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網咖呢。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4

聽說想知道一間網咖的好壞,看見盤跟滑鼠就知道了。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鍵盤跟滑鼠色彩斑斕的閃動霓虹光,實在太威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8

▲經典款的人氣沙發座椅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3

▲價值破萬的OSIM按摩椅(須額外加購30元)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6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2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有分好幾個區域,所以不用擔心大家都聚集在一塊,如果喜歡有私人空間的也有VIP包廂可以選擇。

電腦配備介紹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5

?全場使用AMD R5系列處理器

?全場使用RTX’30系列顯示卡(電競區Rtx3080)

?全場使用華碩32吋2K-165hz曲面螢幕

?全場使用價值破千HyperX7.1聲道耳mic

?全場備3合一充電線與AMD原廠超大滑鼠墊

VIP包廂介紹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4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VIP包廂就是旅館的概念了啊,有舒適又乾淨的隔間,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網咖呀~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5

單人包廂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9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單人包廂提供一張床、枕頭與坐墊,需要毛毯可以跟櫃台免費索取。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0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VIP包廂的空間感覺比背包客的房間更優質,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還有配備優秀的電腦,追劇、看電影跟打遊戲都不是問題,像胖咩需要打食記更不用擔心,而且網速超讚,不像胖咩家裡的網路爛到炸開,不要說打遊戲,連圖片都跑不出來……QQ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1

電腦就在床的前方,追劇超舒適der~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3

雖然胖咩覺得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VIP包廂隔音效果已經比背包客的多人住宿好很多了,不過擔心外面吵雜的聲音影響睡眠還是可以攜帶耳塞比較好,畢竟每個人對於噪音的承受度不一樣。

雙人包廂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6

雙人包廂一個晚上算下來,差不多就一個商旅的價位,而且沒有飲料吧喝到飽,胖咩整個瞬間愛上網咖住宿了。XDDD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8

雙人包廂的空間以價位來說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對主要有基本的衛浴設備,以及厲害的電腦裝備,胖咩估計會玩英雄聯盟玩到半夜還不睡覺吧……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29

VIP包廂的電腦設備跟外面的設備是一樣的,差別在於私人空間玩起來更盡興,如果喜歡玩到徹夜未歸的也很適合,累了直接躺下來睡覺較好了。XD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4

這間VIP包廂有粉色的牆面,是比較少女一點的包廂唷。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1

這間是空間最大的雙人包廂,可以坐在沙發椅上面打電競或看電影,累了也可以睡覺的寬敞包廂。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6

胖咩今天就是睡這間包廂啦~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7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8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跟一般旅館一樣插卡取電的唷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01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提供3合一充電線,無論是帶三星、蘋果、Google、OPPO、SONY的手機都可以充電,不用擔心忘記帶充電線導致手機沒電的冏問題唷。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59

今天的胖咩就是爽爽吃美食邊打遊戲邊看電影,當個貨真價實的時間管理達人。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63

華碩32吋2K-165hz曲面螢幕跟價值破千的HyperX7.1聲道耳mic光是視覺跟聽覺就感覺很舒適了,再搭配AMD R5系列處理器跟RTX’30系列顯示卡玩起遊戲的畫面跟速度就是超讚的體驗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7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已經先下載好NETFLIX跟DISNEY+,點進去後就可以直接追劇模式囉!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2

NETFLIX跟DISNEY+裡面好多熱門的古裝劇跟漫威電影可以看耶,讓胖咩好猶豫要看電影還是打英雄聯盟……XD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3

▲之前的夢華錄很受歡迎

如果是VIP包廂的話可以不用到櫃檯點餐唷,電腦這邊就有訂餐系統了。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8

胖咩最後還是選擇打LOL~嘿嘿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9

是的,太多年沒打LOL的胖咩還是玩單中路線就好~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02

最後就是用32吋的曲面螢幕來瀏覽一下自己的網站,發現我的圖片居然縮小了XDDD

(其實是螢幕太大了XD)

自助洗衣機+烘衣機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39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不僅提供基本衛浴設備,居然還有洗衣機跟烘衣機,整個把網咖住宿化了呢。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0

▲烘衣機

衛浴設備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1

衛浴設備的部分是5分鐘5塊錢,而且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估計一般男生大概10塊錢就搞定了吧。XD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2

外面還有提供吹風機可以吹乾頭髮唷。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5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53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化妝室在外面,一般網咖的化妝室都加減有菸味,這裡不僅沒有菸味還很乾淨,顛覆胖咩對於網咖的印象呢。

飲料吧無限暢飲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17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有20多種飲料,只要花45元就可以自助飲料吧無限暢飲!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7

▲這邊是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自製的二砂紅茶、純冬瓜塊熬煮,提供的不是一般白開水,而是新鮮檸檬水呢。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8

▲NESCAFE的咖啡機

45元可以喝到這個等級的飲料會不會太便宜些呀0.0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49

▲花茶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50

▲雀巢金選奶茶&蜂蜜綠茶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51

▲可爾必思&茶花綠茶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52

▲家戶喻曉的飲料機

有檸檬紅茶、可口可樂、氣泡水、雪碧、芬達氣泡水可以選擇。

菜單

20220720 010215

餐點介紹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3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提供有很多選項的餐點,既然都來到網咖了,一定不能錯過必吃泡麵跟刷嘴的炸物啦!

炒泡麵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64

▲炒泡麵 NT$100

炒泡麵是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熱銷產品,香氣濃厚,加了貢丸跟散蛋讓泡麵更豐盛些。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69

▲貢丸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1

▲小熱狗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2

由於調味特殊,所以香氣很獨樹一幟,跟市售的泡麵較為不同,值得一試。

原汁牛肉手工拉麵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6

▲原汁牛肉手工拉麵 NT$100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原汁牛肉手工拉麵採用手工麵條,因此品嘗起來特別Q彈帶勁,湯頭也很香醇濃厚,裡面的牛肉塊也不少,加上一顆蛋,整體品嘗起來很豐富唷。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7

▲Q彈的手工麵條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8

▲濃厚的湯頭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83

▲彈嫩的牛肉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84

手工水餃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70

▲手工水餃 NT$90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手工水餃內餡相當飽滿,沾不沾醬都相當美味呢。

水餃的份量超足夠der。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86

▲水餃外皮彈嫩,內餡飽滿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87

炸物拼盤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66

▲炸物拼盤 NT$140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炸物拼盤也是必點美食之一,有雞塊、熱狗、薯條、花枝丸、小黑輪、唐揚炸雞、炸黑輪片可以選三樣搭成拼盤品嘗。

中間的熱狗品嘗起來超像小肉豆的,彈嫩口感超刷嘴。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88

胖咩超愛Q彈可口的熱狗。

北半球電競館 高雄網咖住宿推薦 90

▲薯條香酥脆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是一間非常顛覆大眾想像的網咖,不僅有高級配備可以打遊戲,還有私人包廂的住宿空間,居然可以45元飲料喝到飽,親民的價位簡直是佛心來著。

這樣的優質網咖住宿,超越很多背包客旅店,是省錢用戶的最佳首選呢。

包廂點餐方式

北半球電競館菜單2.png 北半球電競館菜單1.png 北半球電競館菜單3.png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價位菜單

北半球電競館價位菜單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的開台跟包廂費用真的相當便宜,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開台時數一定要包滿,不然又要再加一次低消的費用唷,感覺很不划算呢。

獨立包廂須要出示證件跟押金200元,離場會退還,並禁止嬉鬧、禁菸、禁酒、禁帶外食唷。

北半球電競館-鳳山旗艦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5號

電話:07-7801018

楠梓門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725-4號

電話:07-3610933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