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宵夜火鍋[帥之鍋]超霸氣自助吧無限吃到飽!原塊肉現切與不添加味精的湯頭!

帥之鍋火鍋02

帥之鍋平價火鍋位於鳳山五甲的瑞隆東路上,菜單有著13種口味的湯頭,有多種牛豬肉與海鮮可以選擇,而且肉品都是原塊肉現切的,因此煮下去肉不容易散開。

帥之鍋的湯頭是採用豬骨、雞骨、多種蔬菜類等食材熬煮,湯頭完全不添加味精,所以品嘗起來不易感覺口感舌燥的,因此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別出心裁,重點是厲害的自助吧有白飯、爆米花、熱飲、冰飲、汽水、冰淇淋、霜淇淋、水果等,通通都免費吃到飽,而且營業到凌晨1點,是一間選擇不錯的宵夜火鍋店唷。

夏天會推出波霸珍珠,炎熱的天氣來一杯珍奶就是爽快呀!

最近許多平價火鍋都超多這類型的霸氣自助吧,不過帥之鍋的自助吧選擇性更多樣化,加上有多種飲料與霜淇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用餐的火鍋餐廳

帥之鍋目前假日是必須候位的狀態,座位雖然非常多,用餐空間非常寬廣,但依然人潮滿滿,多到讓人感到十分驚訝,建議想品嘗的人一定要盡早前往比較不用候位。

裝潢環境

帥之鍋火鍋 64

帥之鍋位於車水馬龍的五甲瑞隆路上,黑色外觀加上金色LOGO,整體來說相當顯眼,因此在還沒開幕就引起不少詢問度呢。

帥之鍋火鍋 4

帥之鍋火鍋 5

帥之鍋假日的人潮多到裡面的員工幾乎忙不過來,座位看上去相當多,但假日依然客滿了……

帥之鍋火鍋 9

帥之鍋的空間很寬廣,自助吧跟用餐區是完全分開來的,因此動線很方便,即便是客滿狀態也不會有所影響。

帥之鍋火鍋 62

即便過了用餐時段,人還是多得驚人耶……

帥之鍋火鍋 61

好不容易晚一點才有一些空位,或者是可以選擇宵夜時段前往比較不會人擠人的,而且可以更舒適的品嚐火鍋,雖然這時段吃飯很容易胖(誤),當然也超適合晚上下班的族群用餐,這時間下班的人都超尷尬,幸好帥之鍋營業到凌晨1:00,宵夜時段也可以爽爽吃平價火鍋。

自助吧

帥之鍋火鍋 54

帥之鍋的自助吧非常霸氣,這一排過去簡直像火鍋吃到飽的場面,五花八門的選項讓人無法想像這居然是平價火鍋店而已。

自助吧有白飯、冰飲、現泡熱飲、霜淇淋、冰淇淋與爆米花等豐富選項,讓人可以爽爽吃到飽,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火鍋店。

白飯

帥之鍋火鍋 63

帥之鍋有提供白飯吃到飽,粒粒分明的米飯不管配哪一種口味的湯頭都很棒,加上豐富的火鍋食材就是配著一碗熱騰騰的白飯才有飽足感~

飲料區

帥之鍋火鍋 53

飲料區選項真是多到不像話……

帥之鍋火鍋 55

帥之鍋火鍋 56

胖咩很喜歡這邊的熱飲,香濃巧克力搭配巧克力冰淇淋有一股說不出的美味唷。

帥之鍋火鍋 13

夏天即將提供波霸珍珠,可以製作波霸珍珠飲品囉!

爆米花

帥之鍋火鍋 14

胖咩盛完之後,爆米花機就故障了……

幸好有提前品嘗到香甜的奶油爆米花~

霜淇淋

帥之鍋火鍋 17

草莓香草霜淇淋很特別,以如此平價的規格可以做到如此,只能說相當不容易呢。

帥之鍋火鍋 15

冰淇淋

帥之鍋火鍋 12

帥之鍋採用的是布拉芙與杜老爺冰淇淋。

帥之鍋火鍋 11

水果

帥之鍋火鍋 16

▲水果是小番茄

蠻大顆的,且會甜唷~

調味料

帥之鍋火鍋 20

▲醬料的搭配很多選擇

加湯區

帥之鍋火鍋 60

火鍋介紹

帥之鍋火鍋 24

原味湯頭+美國板腱牛NT$240

清甜的原味湯頭裡面已經放置很多蔬菜與火鍋料,搭配彈嫩的美國板腱牛,品嘗起來會豐盛許多。

火鍋裡面的蔬菜有南瓜、芋頭、白菜、黑木耳、金針菇、海帶、高麗菜、香菇、紅蘿蔔、菜頭、火鍋料等豐富的食材,比起火鍋料,帥之鍋採用更多的蔬菜來取代加工食品,不僅在湯頭讓人品嘗的很安心,連火鍋裡面的食材也相當深得人心呢。

帥之鍋火鍋 50

帥之鍋火鍋 23

▲美國板腱牛

板腱牛的口感很彈嫩,而且給很多片,加上原塊肉現切,所以下鍋的時候肉片不會因此散掉。

帥之鍋火鍋 35

帥之鍋火鍋 36

帥之鍋火鍋 46

由於這次點了很多,因此大家就一起分享肉品與海鮮。

20181121215813 24

帥之鍋火鍋 25

當歸藥膳 NT$40+手切松阪豬 NT$260

當歸藥膳的湯頭非常香濃,濃厚的藥膳香氣,採用許多中藥材,因此湯頭才能如此溫潤,無論煮什麼食材都會吸附飽滿的藥膳香唷。

帥之鍋的松阪豬口感相當彈牙,飽滿的油脂與鮮嫩的肉質,品嘗起來相當銷魂。

帥之鍋火鍋 51

喜歡藥膳湯頭的很推薦帥之鍋的當歸藥膳,香濃到食材估計不需要沾醬就很有滋味囉。

帥之鍋火鍋 27

▲松阪豬

這個價格可以品嘗到松阪豬可以說是相當平價,彈牙的口感與飽滿的滋味,不管煮什麼滋味的火鍋都相當對味呢。

帥之鍋火鍋 37

帥之鍋火鍋 38

帥之鍋火鍋 43

帥之鍋火鍋 45

20181121000159 22

帥之鍋火鍋 26

起司牛奶 NT$40+帥霸海陸 NT$480

香濃的牛奶外加一片起司片,搭配起來就是銷魂組合。

濃郁的滋味讓食材充斥無敵香醇的牛奶滋味。

帥之鍋火鍋 52

帥之鍋火鍋 32

▲帥霸海陸超澎湃der

帥霸海陸有九孔鮑魚、肥美扇貝、超大隻的草蝦、生食級干貝、蛤蜊、彈牙透抽與豬梅花+牛五花(肉品二選一)的霸氣選項,基本上這一盤就可以製作傳說中的痛風鍋,但會滿出來,所以就分配給其他鍋搭配,好食材就該跟好朋友分享~顆顆

帥之鍋火鍋 30

草蝦幾乎比手機大了耶~

帥之鍋火鍋 34

帥之鍋火鍋 39

透抽品嚐起來相當彈牙,而且非常新鮮唷。

帥之鍋火鍋 22

▲豬梅花

豬梅花的口感蠻厚實的,而且肉質很彈嫩,原塊肉現切出來的就是不一樣。

帥之鍋火鍋 47

帥之鍋火鍋 48

現切的原塊肉就是比較不會散掉。

帥之鍋火鍋 40

帥之鍋火鍋 49

最後一碗爆米花便在胖咩手上……XD

帥之鍋火鍋 59

夥伴們比較喜歡香草霜淇淋,雖然打出來的樣子看上去都不是很可口,小朋友都比這兩位大朋友厲害許多……

 

帥之鍋平價火鍋的湯頭不添加味精,並採用豬骨、雞骨、多種蔬菜類熬煮,因此不管那種湯頭所煮出來的食材都相當美味,溫潤的滋味更讓人無法忽視帥之鍋的湯頭,而且肉品採用原塊肉現切,煮起來不易散開,加上那霸氣的自助吧更是讓人有吃粗飽的感覺,包羅萬象的選擇,深得各個年齡層的喜愛,這種平價的選擇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了。

帥之鍋菜單

帥之鍋火鍋 10

用餐時間80分鐘

共鍋標準:身高110cm以上收取80元(可抵飲料費)

帥之鍋火鍋 6

帥之鍋火鍋 7

帥之鍋火鍋 8

帥之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58號

電話: 07 763 613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30-01:00

帥之鍋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