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丼燒]日式燒肉+海鮮丼飯搭出新滋味,還有免費生菜包肉爽爽吃!

大丼燒Donburi House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藍館6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週六及連續假日 10:30-22:30

週日及假日 10:30-22:00

電話:07-8118928

大丼燒粉絲團

大丼燒 1

大丼燒燒肉彩丼Donburi House位於夢時代藍館6樓,除了有大肉盤燒烤,還有多種海鮮丼飯可以挑選,真是新穎的搭配,吃燒肉同時也能品嘗到海鮮丼飯,而且還有免費生菜可以包肉一起吃,以及熱騰騰的雞骨白湯可以無限暢飲哦。

菜單上有多盎司的肉片選擇,有多種海鮮可以燒烤,也有排餐與炸物可以選擇,搭配可以帶來飽足感的彩丼四選一,整個意外的豐盛呢。

大丼燒的肉品比較偏日式的甜味,海鮮丼飯還可以升級成海膽鱒魚卵丼,吃完整個滿足~

外觀裝潢

大丼燒 63

光是看到看板上的大肉盤就好吸引人喔~

大丼燒 7

大丼燒的裝潢很氣派,一走過就會立即被這土豪金的色彩給吸引。

大丼燒 61

大丼燒裡面的座位很多,但假日只能現場候位,不開放訂位唷。

大丼燒 18

大丼燒的座位很整齊,桌上都有擺放烤肉的烤盤與喝雞骨白湯的杯子。

大丼燒 20

▲當月壽星用餐會贈送玫瑰雪花豬燒肉一份

餐點介紹

大丼燒 21

附餐 雪碧 NT$20

選擇定食都會附一杯綠茶,也可以補差額換飲品哦。

大丼燒 22

現在這種小烤盤很熱門,尤其是這種混搭系的餐廳,邊吃燒烤邊吃丼飯,整個就很酷炫~

大丼燒 41

大肉盤上的肉肉花朵太療癒了,美到讓胖咩捨不得吃掉~

雞骨白湯

大丼燒 24

熱騰騰的雞骨白湯喝起來很順口,而且還有濃厚的香味與鹹度,搭配燒肉很對味呢。

大丼燒 60

海鮮丼飯

大丼燒 33

海鮮丼飯繽紛的色澤與豐富的海鮮料理,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口水不禁都滴了出來呢~

雪花牛燒肉定食

大丼燒 25

雪花牛燒肉定食 10oz  NT$458+海膽鱒魚卵丼 NT$98

油花飽滿的雪花牛本身就帶些甜味,搭配底部的日式醬汁與蔥花下去燒烤,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了,不過再沾大丼燒神級主廚創出的入魂醬汁,又是不一樣的風味,充滿日式燒肉的甘甜味。

旁邊會搭配三種小菜,這次有韓國泡菜,剛好可以用生菜包肉又包韓國泡菜,口感絕對大幅度升級,UP!

大丼燒 26

大丼燒的雪花肉系列似乎都有玫瑰造型的肉片,美到好療癒。

大丼燒 40

大丼燒 42

大丼燒 44

大丼燒 54

油花飽滿的雪花牛搭配蔥花下去燒烤,滋味真的很有層次。

大丼燒 48

大丼燒 55

沾醬汁又會增添不一樣的甘甜風味,胖咩蠻喜歡的。

大丼燒 27

三種小菜都很好吃,搭配燒肉一起品嘗會增添清脆的口感,單吃也很開胃哦。

海膽鱒魚卵丼

大丼燒 28

大丼燒的海鮮丼飯採用台梗九號米為基底,鋪上香脆的海苔、嚼勁噗滋的蝦卵、清脆香蔥、滑嫩多汁溫泉蛋,最後淋上大丼燒獨家醬汁,堪稱完美。

而且胖咩加98元,升級為海膽鱒魚卵丼,海膽超先美又入口即化,整個鮮味在舌尖環繞。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鱒魚卵,結合辛香的蔥花、香脆海苔、綿滑溫泉蛋與淋醬且粒粒分明的米飯,整個鮮味與鹹香在這些食材上纏繞、蔓延,有一種說不出的銷魂感,重點是,鱒魚卵給超多,加價升級很划算呢~

大丼燒 30

大丼燒 50

▲海膽

大丼燒 59

▲鱒魚卵

20181121215817 64

雪花豬燒肉定食

大丼燒 34

雪花豬燒肉定食 5oz NT$338 + 月見彩丼  NT$0

油花飽滿的雪花豬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搭配蔥花與濃郁的醬汁超好吃,不過相較雪花牛,雪花豬的肉質比較容易沾在烤盤上。

大丼燒 35

大丼燒 36

大丼燒 43

雪花豬一樣有美麗的玫瑰造型。

大丼燒 46

大丼燒給的肉片都很大片,而且厚度恰到好處。

大丼燒 47

大丼燒 49

月見彩丼

大丼燒 37

海鮮丼飯沒有升級,就單純只有蝦卵而已哦。

大丼燒 38

大丼燒 39

溫泉蛋結合燒肉可以增添滑嫩的口感,整體搭配會感覺口感更加綿滑。

大丼燒 52

免費生菜

大丼燒 56

▲生菜

生菜可以無限量續加哦!

燒肉就是要包生菜才過癮,而且大丼燒的肉品醬汁很入味,搭配生菜會增添清爽的解膩感。

大丼燒 57

日式燒肉搭配韓式泡菜瞬間有了韓味呢~

大丼燒 58

大丼燒 29

大丼燒的燒肉加海鮮丼飯,CP值算適中,而且這樣的搭配剛好一次滿足想吃燒肉與丼飯的欲望,胖咩是個喜歡甘甜滋味的人,所以對於大丼燒的醬汁非常喜愛,不管是燒肉或是丼飯都有著獨特的甘甜滋味,讓胖咩品嘗完依然感到意猶未盡。

大丼燒菜單

大丼燒 8 大丼燒 9 大丼燒 10

 

大丼燒 11 大丼燒 12 大丼燒 13 大丼燒 15 大丼燒 16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