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芋頭控必吃的芋頭流心奶黃?超精緻夢幻的和菓子送禮自用兩相宜!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月餅

高雄2022月餅推薦

高雄超人氣餐酒館推出的新品牌——半口奶油甜點實驗教室,在中秋佳節推出超精美的中秋節禮盒囉!

這次有法國依絲尼蛋黃酥禮盒、日式和菓子禮盒流進泥芯+蛋黃酥禮盒、流進泥芯奶皇芋頭禮盒等超多月餅禮盒選擇的唷。

胖咩超愛這次推出的和菓子禮盒,前陣子超火的⟪夢華錄⟫就有超多看起來可口萬分的和菓子,今天在高雄就能吃到了,不用穿越古代去了……(咦)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教室推出的蛋黃酥與流進泥芯更不容小覷,蛋黃酥採用法國頂級依絲尼奶油跟烏豆沙調製而成的;流進泥芯則是芋頭酥皮包裹著大甲芋泥跟絲滑的奶黃流沙,這樣的搭配組合送禮自用兩相宜。

月餅訂購? https://lin.ee/9M6fqMO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月餅介紹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10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月餅禮盒未免太精美了吧?!

閃亮的星空銀河搭配看月亮的月兔,整個夢幻又應景到不行呀!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12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不僅外包裝夢幻到讓人著迷,連內包裝都很精巧細緻唷。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49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蛋黃酥跟奶黃流心都超飽滿又大顆,採用的食材很簡單,有土雞蛋、依絲尼奶油、紅土鹹蛋、紐西蘭天然無水奶油、紫薯、靜岡抹茶,很喜歡天然食材的製作,讓人品嚐起來相當安心唷。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77

和菓子夢幻的造型加上真實材料的內餡,小波妞看到第一眼整個是興奮到爆炸,一直驚呼:「好美喔!」

流進泥芯v.s蛋黃酥重磅混搭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17

流進泥芯 v.s 蛋黃酥 NT$ 430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法國依絲尼蛋黃酥採用頂級依絲尼奶油和烏豆沙調製而成,包覆著紅土鹹蛋黃,甜而不膩的香甜滋味與鹹蛋黃的香鹹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呢。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24

流進泥芯奶皇芋頭則是採用芋頭酥皮包裹著大甲芋泥跟香濃絲滑的奶黃流沙,每一口都充滿著芋泥的香甜與奶黃流心的濃郁香氣。

流進泥芯奶皇芋頭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59

放在常溫的流進泥芯就是這樣的打開方式啦!

爆漿的畫面讓人欲罷不能,很推芋頭控購買流進泥芯,可以品嘗到甜而不膩的大甲芋泥酥跟最近很流行的流心奶黃唷。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28

從冰箱拿出來的流進泥芯冰冰涼涼的綿密口感與香甜滋味好銷魂呀~~~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34

▲流進泥芯爆漿畫面曝光?!

法國依絲尼蛋黃酥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40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法國依絲尼蛋黃酥整顆飽滿,加上整顆紅土鹹蛋黃,讓蛋黃酥整體很飽滿。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45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60

重磅組合一次品嚐到兩種月餅,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式和菓子禮盒介紹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22

日式和菓子禮盒 NT$ 660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日式和菓子有三種造型與口味,不僅外型精緻夢幻,品嚐起來也很特別,跟市售的月餅截然不同呢。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64

三種日式和菓子分別為沖繩黑砂糖內餡的煙火、北海道牛奶內餡的櫻花、紅酒蔓越莓內餡的紅玉,精美的造型結合不同口味的內餡,還有冰涼的麻糬皮,讓日式和菓子看起來超可口又獨特der~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15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月餅跟和菓子都是分開獨立包裝,所以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紅玉和菓子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66

▲紅玉和菓子

紅玉和菓子採用紅酒蔓越莓內餡,莓果的香氣結合紅酒的氣息,微微的酸甜滋味,彷彿像初戀的感覺。

紅玉就是西瓜造型的和菓子,撒上黑芝麻看起來更像西瓜的籽呢~

煙火和菓子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69

▲煙火和菓子

煙火和菓子採用沖繩黑砂糖內餡與香甜的蔗糖,匠心熬製,讓煙火和菓子充斥沖繩黑糖的香氣與蔗糖的香甜唷。

煙火的顏色很美麗,和菓子頂端撒上閃亮的金箔,周圍有三種顏色的圓圈,就像煙火一樣絢麗耀眼。

櫻花和菓子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72

▲櫻花和菓子

櫻花造型的和菓子採用北海道牛奶內餡,慢火濃縮煮成焦糖牛奶,可以品嘗到北海道牛奶的濃醇乳香,加上這麼夢幻的櫻花造型,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呀!

櫻花造型的和菓子超級美,不得不說日式和菓子精美的造型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了~XDD

半口奶油 甜點實驗教室 蛋黃酥 日式和果子 76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的月餅超級有特色,蛋黃酥跟奶黃芋頭都很有特色,加上精美的和菓子,夢幻又精緻、好看又美味!!!

芋頭控超推薦流進泥芯奶黃芋頭的,香甜綿密的芋泥流心,品嚐起來超級犯規der。

胖咩最近看完⟪夢華錄⟫就超想要吃劇中被人讚嘆到不行的點心果子,不僅外觀精巧細緻,品嚐起來更是連客棧大娘都追著三娘要她留下來做和菓子,讓胖咩因此超想品嚐看看劇中傳說中超好吃的和菓子……

終於,在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品嘗到這超厲害的和菓子了,外觀真的超夢幻,品嚐起來也不在話下唷。

843848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月餅禮盒價目表

69386AD9 121E 4AEC 95E3 494E148CB57F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訂購資訊

主要訂購皆為官方賴下單,ID:@658ywint 或者 訂購? https://lin.ee/9M6fqMO

自取地點為: ?店面三民區山東街11號 07-3220067

?外送 補貼車資。看距離再詢問店家,外縣市可宅配和超商 (月餅為常溫)

半口奶油甜點實驗室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