鐮刀般的鉛筆《Pinocchio皮諾丘(匹諾曹)》李鐘碩、朴信惠飾演

1415885629-580524797

鐮刀般的鉛筆《Pinocchio皮諾丘(匹諾曹)》李鐘碩、朴信惠飾演

 

記者的一支筆可以成為幫助人的仙女棒,也可以成為害死人的鐮刀。

 

奇河明原本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中,父親奇浩相不但是個令人尊敬的消防員,母親更是賢慧的家庭主婦,但是一場無心失誤所造成的火災害死了許多名消防員,還讓人人尊敬的奇浩相瞬間成為十惡不赦的自私鬼,最後在記者為了擴大話題的陰謀下,他們一家成為別人成功的犧牲品,因為一個匹諾丘症候群的人所說的話,讓記者們將一把把危險又不長眼的鐮刀揮向那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從此家破人亡,然而一名記者的冷血無情讓存活下來的人,將她跟仇恨刻劃在心中。

1415879913-43338017

又好死不死的(戲都醬做),活下來的河明被收養改名成崔達布(李鐘碩 飾),他重新靠著謊言繼續生活下去,然而遇上一說謊就會打嗝的皮諾丘症候群者崔仁荷(朴信惠 飾),他居然是那個冷血記者的女兒,所以達布總是很不友善的對待仁荷,只是在朝夕相處之下,還看見仁荷捍衛自己的畫面,他開始漸漸對她動心……

 

 

 

d834711   

我好像是衝著這張圖跑去看的,加上本身就很喜歡朴信惠,所以就好奇點開第一集來看,就整個被吸進去了,必須說整個感情戲沒有非常強烈,比起我上部追的《繼承者們》來說是醬,因為後者屬於耐人尋味的浪漫灰姑娘劇場,前者會揪住人的心,想知道那場火災效應會蔓延到哪,所以讓我一集一集不停的點擊下去,結果兩天便迅速的追玩十集了,聽說有二十集,好像一星期才兩集,那我肯定是瘋掉來著。tusky_070.gif   

10846487_318980091631535_2572744516835363540_n

 

非說不可,我看了十集幾乎沒一集讓我不眼眶紅或果斷掉淚的,因為太明白媒體的殺傷力了,所以特別有感觸,誰知道筆下的文字既然可以讓人家破人亡?

所以這部戲比起談論愛情,我覺得它更有省思的效果。

不實的指控或沒有證據的揣測都可能會害人喪命,甚至更嚴重,我覺得戲名取的真好《Pinocchio皮諾丘》,意指「不能說謊」,但是在網路如此發達的世界,誠實的外表總是包覆著謊言的核心,有時未必只有記者的筆能成為鐮刀,在網路上,我們的一字一句都可能是摧毀別人的鐮刀,常常看見新聞標題是眾多網友的言論所設下的主題,由此可見,我們熱烈的批評正逐漸在擴張媒體們的勢力,成為記者手上的鐮刀。

 

 

我在猜想,記者應該非常喜歡酸民吧~tusky_055.gif  

8055450519ba5ae70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這次的人物搭配,還有讓人熱血沸騰的劇情,再者就是男主角長得太犯規了,這未免太可愛了吧~tusky_102.gif  

跟可愛的朴信會很搭,哎呀~人帥真好……

 

一開始有感受到《繼承者們》的學院風,但是他們出社會後,才是浩瀚的主題來襲,我再次追到尾端,但素這次一星期要等一次,真是折磨,好想知道達布跟哥哥奇戴明相認會是啥狀況,哥哥到底會為他的復仇付出什麼代價?

我好緊張,因為飾演達布的哥哥伊均相可是一名帥哥呢!(誤)

他是帥哥這點是不用文字說明的,但是重點在於他在裡面的角色真的很揪心,在家庭毀滅之於而獨自存活下來,即便面對如此慘烈的情況,他在長大後仍然是個有愛心、溫柔、善良的好男人,只是在遇見一群13年前嫁禍給予他爸爸的惡徒,就像噩夢再次敲碎一個人的內心,他展開他的報仇,決定摧毀那些間接害死他家人的兇手,但走入黑洞的哥哥,達布該如何面對?

 20141204114337_XYBFxNTralFH

我加入了這個粉絲頁看到的,就說達布的哥哥也是超有名氣的。tusky_057.gif  (花癡模式啟動)
我甚至在剛開始以為他是男二號,這種溫柔的角色當男二其實不為過,但是可惜了這個奇才呀,雖然徐凡潮也不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沒說服力,不過還有十集要追,說不定他在下面十集可能翻盤,只求別太虐心就好,更害怕變成歹戲拖棚的現象,雖然說是這麼說,但還是非常期待這部戲接下來的驚訝與撼動人心的劇情。
加入粉絲頁醬我就將省下follow皮諾丘動態的時間拿去看書了~
看到完結篇後再回來寫影視心得tusky_025.gif  
這場正義之戰,終究誰勝誰負呢?
12/15繼續昨天沒完成的地方~
說了一大堆,終於來到要評論其他人物的時刻。
我實在非常喜歡達布的爸爸,也就是仁荷的爺爺(邊熙峰 飾),他的角色非常可愛,不對!應該說是他幾乎在每一部戲都挺可愛的,雖然跟之前的2003年的《1%的可能性》比起來他蒼老許多,但是很高興他依然看起很健康,而且在劇中非常搞笑,甚至帶來許多溫馨的場景,童年的重要回憶之一呀。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伊均相跟李鐘碩的演技,包括女主角朴信惠也是,他們的演技都好逼真,真到騙光了別人的淚水,這也是我鍾愛這部戲的原因,因為真實,才會深深地刻劃進心中,當然主題曲也是加分的大重點!
哈哈~
昨天才說比起《繼承者們》,《pinocchio》比較缺乏浪漫的愛情,應該說比較缺乏灰姑娘受眾人所捧的情節,雖然剛開始有醬的感覺,但是到最後會比較著重在於身分的曝光,不過在聽這些動人的音樂,旋律勾起我回憶中他們甜蜜的畫面,以及達布對於仁荷的用心,感覺這是一部內容很廣泛的電視劇,總算明白為何韓劇可以這麼深植亞州人的心了,不但有內容,電視主題曲也很好聽,有律動型跟柔和型的歌曲,雖然很羨慕他們的戲劇能夠這麼影響眾多人的心,但是我相信創意是沒有極限的,我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的!

 

第一手很顯然就是開頭會聽到的輕快曲目,充滿律動~

第二首就有淡淡的哀傷,讓人想到達布跟載明可憐的處境,或者是達布跟仁荷有紛爭時~

 

第三首是女主角朴信惠唱的,沒想到人長得甜,聲音更是坑爹的甜,實在讓人超想怒吼的~

這首屬於輕快的活潑歌曲,就像女主角般的風格。

最後一首完全就是戀愛的氛圍,要不是已經追到第十集,我絕對幫這部電視劇貼上標籤了~

男女分段更為甜蜜感加分~

 

12/16補充

 

 

這兩首是今天發現的,感覺也挺好聽的,輕快的旋律讓我再次想起達布跟仁荷之間的曖昧氣氛~

 

12/29補充

 

超級催淚的一首歌tusky_008.gif  不得不補充

tusky_005.gif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