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別再追毛孩子了

本來想用小狗的圖片,但是最後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會給人難過的想像,這樣太慘忍了~

 

有一隻狗狗叫阿呆,小時候牠住在我家,因為傻里傻氣又笨笨的,就給牠叫阿呆,結果被我表姊抱回去養,記得牠剛出生時,我才國小3.4年級而已,現在牠已經給我表姊養了八多年,可以說是一家人了。

 

牠很貼心,老是跟著主人走來走去,結果前天因為出去找主人,沒有找到,然後有小孩子出現想找牠玩,結果阿呆開始跑,小朋友還一直追,阿呆驚嚇到直接衝到大馬路,結果就被車子撞到,而且還不是撞飛那種,可想而知,阿呆的主人看到是什麼樣的心情,說實在,用心如刀割都無法形容那種痛。

 

這樣也會造成小朋友心理上的陰影,所以如果身邊有大人,請阻止小孩子這樣無心的行為,因為他可能只是感覺小狗狗很可愛,卻不知道他的行為會釀成大禍,不只是小朋友心裡受傷,毛孩子的主人心裡更是受傷,就像失去家人般痛不欲生。

 

基本上養多年的狗都是很有靈性的,自己出去通常都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可以說是出去調查戶口一下,可是遇上小朋友追趕打,牠們通常會開始慌張,就像人緊張一樣,無法鎮定,可能會因此發生意外,所以拜託大家別讓阿呆的意外再發生第二次,因為如果小朋友沒再繼續追下去的話,也許阿呆還活著,還繼續在店裡招呼客人,陪在我表姊的身邊。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