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劇推薦《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超虐又超甜仙魚愛戀!顏值演技擔當迪麗熱巴+任嘉倫領銜主演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30

2022必看古裝劇之一肯定是迪麗熱巴與任嘉倫領銜主演的《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又虐又甜的仙俠劇非常受到大眾喜愛。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是一部2022年播映的中國大陸仙俠言情電視劇,改編自九鷺非香的小說《馭鮫記》,一部在2019年最受關注十大奇幻IP中唯一獲獎的小說作品,該劇分為上部《與君初相識》 和下部《恰似故人歸》播出,並且由香港導演朱銳斌執導,大陸人氣演員迪麗熱巴、任嘉倫領銜主演。

2021年2月16日在橫店影視城開拍,18日舉辦開機儀式,6月6日全劇殺青。2022年3月17日起在優酷獨家播出。

劇情介紹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31

故事以神仙與妖怪並存的世界為背景,講述東海鮫人世子長意(任嘉倫飾)在海上救了遭遇危險的順德仙姬(郭曉婷飾),生性單純善良的長意將其送回時,卻反遭暗算將其送到萬花谷殘忍囚禁。

萬花谷護法兼御靈師紀雲禾(迪麗熱巴 飾)從小被谷主控制,為了自由決定放手一博,爭取馴服長意的機會,在馴服過程中長意漸漸融化了紀雲禾的心。二人經歷了陰謀、誤會、相遇及離別後,一仙一妖跨越種族的愛戀,衝破束縛、歷經千難萬險終成眷屬,攜手拯救蒼生的故事。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5

播放時間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2

《與君初相識》 2022年3月17日–2022年4月1日

18:00起

VIP會員:首周更新8集
第二周起每周一、二更新1集
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
第三周起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
非VIP會員:首周更新6集
第二周起每周一至周六更新1集
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
第三周起每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

《恰似故人歸》 2022年4月4日–2022年5月18日

VIP會員: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
非VIP會員:每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16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電視劇原聲帶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5

電視原聲帶集合毛不易、薩頂頂、周深、金志文等常在熱門古裝劇獻聲的人氣大咖,有這些耐人尋味的歌曲,肯定讓人會更加入戲呢。

1. 金志文-留白是表白(上部片頭曲)

2. 薩頂頂-魚躍而上(下部片頭曲)

3. 周深-鮫人之歌(上部片尾曲)

4. 毛不易-如你所想(男版)(下部片尾曲)

5. 薩頂頂-如你所想(女版)(愛情主題曲)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必看原因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6

由古裝劇人氣演員主演

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有在眾多古裝劇都表現出色的迪麗熱巴跟任嘉倫領銜主演,雖然迪麗熱巴最初的鳥巢造型遭到很多人吐槽,不過幸好有來自新疆標緻的絕美五官,讓她不管什麼造型都駕馭的了。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7

虐得催淚到苦盡甘來的虐戀情節

又虐又甜的仙俠劇總是深得人心,例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烈火如歌》等劇都是虐到眾人飆淚,最後又甜到邊哭邊虐,總之,男女主角為了深愛之人默默犧牲奉獻的虐劇總是很感人的。

長意為了雲禾願意留在岸上,又為了救雲禾選擇斷尾犧牲;雲禾原本交出長意便能獲得自由,卻選擇用惡毒的言語與傷害逼走長意,保護長意平安,因此被順德仙姬活生生折磨6年……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4

好劇通常少不了錦上添花的配角

肖順堯飾演的林昊青作為整劇的男二真的很心酸,永遠默默付出,直到最後還要放手……

8787c798e74a42aa8623368e031d5ed2~tplv mlhdmxsy5m q75:0:0.image.w300

時裝照的肖順堯真的非常帥氣,可惜在古裝劇似乎很被嫌棄呢,不過堯堯可是大長腿歐巴唷~

恰似故人歸

▲胡意旋飾演的洛錦桑非常可愛,也是劇中的神助力,雖然配上空明讓蠻多人很不滿意就是了……XD

雪三月

▲范楨飾演的雪三月跟此沙飾演的離殊的仙貓愛戀也是讓人看得很心疼。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6

死而重生的老掉牙劇情

仙俠劇讓人超期待的居然是主角趕緊死掉,然後重生的愛戀情節,似乎比苦戀更讓人感到期待……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觀眾期待素素快跳株仙台,變回青丘法力高強的姑姑;在恰似故人歸,觀眾期待雲禾趕緊仙逝,變成純真快樂的阿紀,不得不說,大家都好壞……XDDD

男主更容易為了女主死,不過重生機率極高~XDD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8

咩咩觀劇心得mmg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03

咩咩超愛迪麗熱巴的劇,這標緻的五官實在美到連女生都臣服,古裝劇的絕世美人大概只有迪麗熱巴、楊冪、趙麗穎、古麗娜扎等五官精緻的女星才適合這樣的角色呀。

配角其實都很不賴,即便是大家都蠻嫌棄的空明,咩依然覺得他很可愛,跟洛洛也算搭配吧~(配角不用那麼講究沒關係XD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13

咩咩看完首部與君初相識的時候,超想豢養一隻長意der~

純真的好可愛RRR~

轉變成恰似故人歸的霸氣尊主更是帥氣,如同雲禾所說,長意有很多人所嚮往的美好……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15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1

▲轉化成霸氣總裁的長意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17

霸氣的吻跟溫柔的吻都讓人好害羞呢~~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0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23

不得不說,阿紀的造型真的很不可以,要不是熱巴太美,應該很難駕馭這個可怕的造型……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0011

迪麗熱巴演的古裝劇都是咩咩的口袋名單,女主有顏值就給分~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