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秀泰影城耗資2.5億打造超好拍照的未來航空站?高級傾躺式商務級皮椅、劇院級音響與南台最大寬螢幕!

夢時代秀泰影城01

高雄電影院推薦

高雄夢時代進駐秀泰影城,秀泰影城斥資超過2.5億元,大手筆打造的旗艦級精品影城「未來航空站」,超好拍照,看電影也超舒適!

秀泰影城採用配備頂級Christie電影機、Christie Vive陣列式環繞喇叭及 Dolby 7.1 聲道音效處理系統、同時提供劇院等級的Dynacord擴大機,將能親耳體驗如涓絲般的細膩音質及磅礴般的震撼效果,目前是胖咩最愛的電影院之一。

沒想到電影院可以如此漂亮,每次到夢時代的秀泰影城,從火箭發射台大廳、光年飛行走廊、天際展演廳到全影城使用的Ferco Opus Glide傾躺式商務級皮椅,座椅下還有USB插頭可以手機充電,不用擔心看完電影手機電量不足。整體感受與體驗實在太舒適了,讓人逛街完就可以直接到影城內享受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秀泰影城夢時代裝潢環境

夢時代秀泰影城 2

▲秀泰影城的入口超好拍照,而且閃亮的LOGO看起來氣勢磅礴

夢時代秀泰影城 13

夢時代秀泰影城 3

夢時代秀泰影城 4

夢時代秀泰影城 6

夢時代秀泰影城 7

夢時代秀泰影城的廊道佈置成氛圍感十足的光年飛行走廊,走在這高科技感的廊道,整個奢華感爆棚!!!

夢時代秀泰影城 8

天花板上有一個個月球彷彿真的飛行在外太空似的。

夢時代秀泰影城 9

全新秀泰影城的設計發想開始就處處是驚喜,大廳是一座火箭發射台,廊道更佈置成氛圍感十足的光年飛行走廊,連影城員工都穿上「專屬空服員制服」。

夢時代秀泰影城 10

夢時代的秀泰影城實在太有心了,不愧是耗資2.5億的電影院,每一處都別出心裁,完全不馬乎。

夢時代秀泰影城 11

夢時代秀泰影城 12

夢時代秀泰影城 20

走進來有星際戰警的感覺~

夢時代秀泰影城 24

▲貓劍客2更多其實是在探索自己,讓胖咩覺得其實這集比第一集好看,尤其是你剛好在這大社會中迷失自己的狀態很適合看看。

夢時代秀泰影城 25

▲蟻人3就不多說了,如果是漫威迷可能就會感覺張力不夠,壞人太好打敗了?!

好歹康是洛基想盡辦法都要阻止他死掉而產生更多變體的人耶,居然就被一群XX打敗了~笑

夢時代秀泰影城 15

夢時代秀泰影城 16

全影城12座影廳1,852席座椅皆選用業界最高規格的「Ferco Opus Glide傾躺式商務級皮椅」,採用天然胡桃木扶手與菱格紋枕墊,座面寬度加大、可靈活的滑動傾斜角度、還配備獨立式充電孔,據說只要體驗過一次,就再也回不去其它影城的普通座椅了!

夢時代秀泰影城 17

胖咩超愛夢時代秀泰影城Ferco Opus Glide傾躺式商務級皮椅,躺起來真的是舒服炸了~

除了很好放餅乾跟飲料的飲料架,下方還配有USB及TYPE-C充電座。

夢時代秀泰影城 14

好喜歡秀泰影城的舒適座椅,躺起來就是舒適,而且不會腿麻XDD~

全影城配備頂級 Christie 電影機、Christie Vive 陣列式環繞喇叭及 Dolby 7.1 聲道音效處理系統、同時提供劇院等級的 Dynacord 擴大機,影迷將能親耳體驗如涓絲般的細膩音質及磅礴般的震撼效果。

同時影廳以 1:1.85 黃金比例,打造全面觀影無死角觀影環境,並擁有全台最深之 1.2 米階深,腿部伸展空間表現上更為寬闊,符合人體工學,更享有黃金觀影視野,提供影迷們最舒適的觀影享受。

夢時代秀泰影城 21

夢時代秀泰影城化妝室設計也充滿奢華的科技感,有點像在高級列車裡面一樣~哈哈哈哈

夢時代秀泰影城 22

沒想到連化妝室都如此別出心裁。

夢時代秀泰影城 23

SHOWTIME 夢時代秀泰影城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