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悅食堂]文山特區用料實在的日式料理!不惜成本採用溫體豬雞肉品嘗起來超安心!!

悅食堂 19

鳳山文山特區美食推薦!

悅食堂來鳳山了,就開在文山特區人山人海的青年路二段上,菜單上有拉麵、丼飯、咖哩飯、牛肉麵,這次還有推出麻婆豆腐系列的搭配,超特別的,加上老闆不惜成本採用當天現宰的雞肉與豬肉,連蔬菜也是當天購買,所以餐點的食材都相當新鮮,讓人品嘗起來很放心,因此可能提早完售喔!

悅食堂的選擇很豐富,而且用餐環境很舒適,目前每桌也都有配合疫情政策使用隔板,用餐起來比較安心安全。

開在文山特區真的超方便,剛好在三民跟鳳山的交界區,附近又有正修科技大學跟文山高級中學,親民合理的價位很適合學生族群跟親子族群唷。

裝潢環境

悅食堂 1

悅食堂剛好在青年路二段跟濱山街的轉角,停機車比較方便些,汽車的話可能就要停到文濱路上了。

除了浩瀚的招牌很顯眼,美味可口的料理照片更是引人注目,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唷。

悅食堂 2

悅食堂的外觀充滿日式的氛圍,木質裝潢很別緻,用餐環境更是溫馨唯美。

悅食堂 3

悅食堂 5

內部的環境有很多可愛的裝飾跟有質感的照片,讓用餐環境顯得精緻又溫馨呢。

悅食堂 48

悅食堂 51

安全的透明隔板讓人用餐起來沒有隔閡感,同時也給人安全用餐的安心感。

悅食堂 53

悅食堂 6

悅食堂 7

目前用餐的間距也隔得很好,不會太近讓人有壓迫感。

悅食堂菜單

悅食堂菜單

菜單上的選擇實在五花八門,所以全家或朋友聚餐就不用擔心有人想吃飯或有人想吃麵的尷尬冏境。

餐點介紹

 

悅食堂 21

悅食堂的選項很多,因此喜歡吃烏龍麵的胖咩跟飯桶閨蜜比較不會因為選擇什麼類型的餐廳而吵架……XD

麻婆豆腐炸雞

悅食堂 37

麻婆豆腐炸雞 (小)NT$135

麻婆豆腐炸雞採用溫體豬絞肉、豆瓣醬跟四川辣醬,因此悅食堂的麻婆豆腐有很香濃的花椒香,搭配炸雞炸得外皮香酥、肉質多汁,而且大小剛剛好,非常貼心呢。

如果喜歡吃麵的話,麻婆豆腐也可以把飯改拉麵或烏龍麵唷。

拉麵加10元,烏龍麵加20元

悅食堂 38

炸雞麵皮炸得色澤看起來很美味,搭配麻婆豆腐或白飯都超好吃唷。

悅食堂 39

▲肉質相當鮮嫩多汁

悅食堂 40

原本以為麻婆豆腐單純就是下飯料理,誰知道搭配炸雞、牛豬肉與其他炸物會如此澎湃,而且很有新鮮感呢~

悅食堂 45

麻婆豆腐味道濃厚,超下飯啊。

麻辣豚骨烏龍麵

悅食堂 9

麻辣豚骨烏龍麵 (小)NT$160

麻辣豚骨的湯頭相當香濃,讚岐烏龍麵Q彈帶勁。

湯頭採用川味麻辣醬,搭配悅食堂自製熬煮5個小時的豚骨湯,濃郁又順口。

川味麻辣醬最主要是花椒的香氣,跟微微的辣感,所以基本上怕辣的也敢吃唷。

悅食堂的叉燒給得很霸氣,大塊又厚實,油脂跟瘦肉很均勻,飽滿又不膩口,搭配Q彈的烏龍麵跟香濃的湯頭很恰到好處。

悅食堂 10

悅食堂 12

▲採用口感很Q彈的讚岐烏龍麵

悅食堂 13

拉麵的豚骨湯頭真的超香濃der~

悅食堂 47

▲叉燒真的無敵厚實

悅食堂 14

▲糖心蛋很綿滑入味

蟹味滑蛋丼

悅食堂 22

蟹味滑蛋丼(小)NT$100

這道蟹味滑蛋丼是老闆很喜歡的一道料理。

採用蟹肉棒經過酥炸後,融合綿密滑嫩的蛋丼,整體口感是相當綿嫩的,結合醬汁飯更是有回甘的甜味,讓整體搭配很恰到好處唷。

悅食堂 24

沒想到蟹肉棒炸過的口感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悅食堂 42

▲炸蟹肉棒融合滑蛋很好吃

悅食堂 26

頂端的海苔絲真的超提香,跟滑蛋簡直是超搭的組合。

雞翅丼飯

悅食堂 30

雞翅丼飯(小)NT$120

悅食堂的雞翅先炸後再浸泡自製醬汁,因此品嘗起來充斥醬汁的甜味,外皮很香酥,肉質很彈嫩多汁,跟胖咩品嘗到的雞翅截然不同,不僅麵皮多了些甜味,而且好吃刷嘴呢。

丼飯除了有雞翅,還有吸附飽滿醬汁的洋蔥、清脆爽口的黃金泡菜、花椰菜與玉米筍,整體豐盛又有飽足感,胖咩覺得小碗的份量對於女生來說剛剛好,甚至還有點飽,男生的話可以選大碗的唷。

悅食堂 31

胖咩很喜歡悅食堂的雞翅,炸起來的甘甜滋味跟口感深得胖咩青睞呢。

悅食堂 44

悅食堂 32

悅食堂 34

清脆爽口的蔬菜搭配讓丼飯更加豐盛呢。

悅食堂 35

▲糖心蛋

悅食堂 36

悅食堂 46

▲昆布湯

悅食堂的丼飯都會搭配一碗昆布湯,昆布湯很清甜,裡面的海帶很多,喝起來也相當順口唷。

 

悅食堂的菜單上很多餐點選擇,飯麵皆有,加上平價的價格與不成本採用溫體豬肉與雞肉,如此用心的料理,很適合文山學區的親子客跟學生族群,讓人品嘗起來很安心唷。

悅食堂也符合目前疫情政策,有加裝隔板,讓客人用餐比較不擔心疫情狀況。

  悅食堂店家資訊

電話:07-777 8396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96號

營業時間:11:30-13:30 17:30-20:00

Facebook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