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梨大蛋中蛋!旗山老街超人氣必吃美食!香濃的雙重起司+紅麴酵素飼養雞蛋超銷魂!

梨大蛋中蛋01

高雄旗山老街超人氣必吃美食之一——旗山小山丘甜點手作坊-梨大蛋中蛋

旗山梨大蛋中蛋最特別的就是包覆一顆可以全熟或八分熟的雞蛋,另外就是加上銷魂的摩佐瑞拉起司+切達起司,讓蛋中蛋有濃厚的麵粉香與蛋香,以及邪惡的起司香,難怪整個爆紅呀!

梨大蛋中蛋的老闆曾是資深領隊,由韓國有名的傳統甜點改良自現在的蛋中蛋,採用日本麵粉+法國伊思尼奶油+摩佐瑞拉起司+切達起司+紅麴酵素飼養的雞蛋,因此讓這一顆蛋中蛋成為逛旗山老街必買首選的街邊小吃唷。

這大概是第二次購買了,已經默默從45元漲價到50元了,但依然不減蛋中蛋的人氣呢!

裝潢環境

梨大蛋中蛋 23

9月疫情稍緩的梨大蛋中蛋還是蠻多人在等候的呢,每次大概都要等個10分鐘左右,或者更久一點。

梨大蛋中蛋就隱藏在叔叔的飯館跟藥局中間,由於隱藏在裡面,蠻常直接錯過的。

旗山蛋中蛋 2

▲2021的過年時段,這個時候還是45元的價格XD

梨大蛋中蛋 22

梨大蛋中蛋小攤車的外觀超可愛,黃色面板主題搭配一顆顆Q萌的荷包蛋,代表韓系的招牌蛋中蛋,超可愛的啦。

梨大蛋中蛋 21

梨大蛋中蛋都是採用不錯的食材下去製作,因此現場品嘗或帶回家品嘗都很好吃呢。

梨大蛋中蛋 4

單一口味50元,可以選全熟或八分熟唷。

旗山蛋中蛋 3

▲之前還是45元的證明XD

旗山蛋中蛋 4

製作過程

梨大蛋中蛋 11

看梨大蛋中蛋的製作過程相當有趣,拍成影片應該更有生動感。

梨大蛋中蛋 14

梨大蛋中蛋清洗烤盤的水柱很強耶~~~~

梨大蛋中蛋 6

梨大蛋中蛋 10

梨大蛋中蛋 7

鮮黃的蛋黃與邪惡的起司,實在讓人罪惡感十足,但又無法抵擋蛋中蛋的魅力。

梨大蛋中蛋 12

梨大蛋中蛋 13

梨大蛋中蛋 9

梨大蛋中蛋 15

放起司時間到,摩佐瑞拉起司+切達起司超邪惡組合!

梨大蛋中蛋 17

梨大蛋中蛋 19

蛋中蛋完成前,還有先被刺個幾下……

梨大蛋中蛋 20

旗山蛋中蛋 8

過年全家出遊,所以得買多一點才夠吃,一個人一顆蛋中蛋其實不太夠,因為超好吃,一顆要現場吃,一顆可以帶回家冰冰箱明天吃。嘿嘿

蛋中蛋介紹

旗山蛋中蛋 14

蛋中蛋(八分熟)NT$50

梨大蛋中蛋由韓國有名的傳統甜點改良自現在的蛋中蛋,採用日本麵粉+法國伊思尼奶油+摩佐瑞拉起司+切達起司+紅麴酵素飼養的雞蛋,所以有股在品嘗韓國的街頭點心一樣,迷人的奶油蛋香結合8分熟的荷包蛋,以及濃郁迷人的雙重起司,融合綿密的糕體超好吃,難怪每次去旗山都要買回家吃。

旗山蛋中蛋 16

8分熟的蛋中蛋冰起來後,蛋黃會變成糖心蛋的口感,更好吃唷。

旗山蛋中蛋 17

鬆軟綿密的口感深得胖咩的心。

梨大蛋中蛋 28

梨大蛋中蛋 29

梨大蛋中蛋 26

旗山蛋中蛋 20

蛋中蛋都是採用不錯的食材下去製作,因此在麵粉上有濃厚且不膩的蛋奶香,結合荷包蛋跟兩種起司,讓蛋中蛋變成一種滋味跟口感很多層次的點心。

蛋中蛋保存方式

[微波加熱]700瓦 1分鐘(三顆蛋中蛋)

[烤箱加熱]先預熱至200度,將蛋中蛋放入之後,烤4~5分鐘(烤完後外表會酥酥的,很好吃歐!!)

以上的方式烤完之後,蛋中蛋裡面的起司都會”牽絲”歐

由於沒有添加防腐劑,起盡速享用,如果當天沒有吃完,請放置冰箱內冷藏,最佳保存期限為2~3天

旗山蛋中蛋 18

432193

很明顯的兩大版本,頭髮都變色變長了XDDD

不過人還是一樣很美 😆

旗山小山丘甜點手作坊-梨大蛋中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13號

電話:0932 857 72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4:00–18:00(週三、週五公休)

週六至週日 12:00–18:00

梨大蛋中蛋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