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麵包雞[奇山石窯]沒預定就吃不到的超人氣麵包雞!石窯披薩超好吃der~

奇山石窯麵包雞01

高雄超人氣旗山麵包雞,不預約就吃不到的奇山石窯

奇山石窯隱藏在高雄旗山旗尾山的山間小路中,是一間必須預約的店家,只有行家才知道唷!

進到綠意盎然的園區就能看到大大的石窯,是老闆採用山上特有的石頭,自己打造而成的石窯,披薩都是用石窯烤出來的唷。

奇山石窯的餐點以套餐為主,含有麵包雞、披薩、小黃瓜、沙拉薯泥、南瓜濃湯等,大概5~6人的份量,餐點搭配會在預約時都溝通好,到達店裡時,直接等吃就可以啦~~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就超想吃了,終於等疫情稍微緩下來,開吃囉!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品嘗完超有特色的旗山麵包雞,可以到附近的旗山老街逛逛,買一些伴手禮回家去。

 

裝潢環境

奇山石窯麵包雞 54

奇山石窯隱藏在旗山橋,轉進山間小巷就可以抵達的一間特色餐廳。

綠意盎然的景色讓人相當放鬆,是一間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玩樂吃飯的景觀餐廳,因為一個套餐大概是6~8人份,所以人太少可能吃不完,不過吃不完也是可以打包的唷。

胖咩覺得一個套餐的份量大概是4~5人剛剛好,除非有小孩子,不然6~8人可能不太夠(難道是胖咩太會吃嗎? 😆 )

奇山石窯麵包雞 53

奇山石窯麵包雞 2

奇山石窯的環境很清幽,超像山區原住民的居住地似的,由於位於山間小路上,建議攜帶防蚊液前往比較不用擔心蚊子親吻唷。

雖然隱藏在山間,但裡外都可以停車,所以蠻方便的。

奇山石窯麵包雞 5

奇山石窯真的超多人,胖咩提早一天訂居然要兩點才有麵包雞了,重點還是疫情緩和沒多久……

奇山石窯麵包雞 6

▲老闆採用山上特有的石頭,自己打造而成的石窯

奇山石窯麵包雞 4

奇山石窯麵包雞 27

胖咩超愛石窯披薩,烤起來超級香的。

奇山石窯麵包雞 44

奇山石窯麵包雞 45

奇山石窯麵包雞 49

胖咩用餐完都要下午4點了,居然還有人在用餐,超厲害der~

奇山石窯麵包雞 8

奇山石窯是個很接地氣的旗山景觀餐廳,所以沒有冷氣,只有電風扇,因此會稍微悶熱一些唷。

貼心提醒,如果很怕熱的人會建議自己攜帶隨身的小風扇,以免邊吃邊抱怨太熱哦。XDDDD

奇山石窯麵包雞 50

畢竟還在疫情狀況,店家有將客人分散聚餐,讓人用餐也安心許多。

奇山石窯麵包雞 51

奇山石窯麵包雞 52

餐點介紹

奇山石窯麵包雞 37

窯烤套餐(6~8人) NT$1980

麵包雞、窯烤披薩、南瓜濃湯、小黃瓜、馬鈴薯沙拉

胖咩個人覺得如果是十個大人點兩份套餐會比較有飽足感,吃不完也可以打包~XD

一份套餐大概4~6人比較剛好~(還是胖咩還在發育,比較會吃?! 😯 )

份量就看照片自行判斷吧~ 😆

麵包雞

奇山石窯麵包雞 12

麵包雞是採用老闆自己種的胡椒調味而成,再進行烘烤而成。

黃澄澄的大麵包端上桌,可聞到陣陣的麵包香氣,接著就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剪開麵包雞,過程超療癒,蠻多人會錄影的哦。

雞肉肉質鮮嫩多汁,還有濃郁的胡椒香,搭配麵包一起品嘗,超級好吃~~

原本以為麵包雞的麵包會是法國麵包的彈牙口感,沒想到麵包超級鬆軟,很像在品嘗佛卡夏麵包的感覺唷。

奇山石窯麵包雞 17

▲服務人員會先剪開鬆軟可口的麵包

奇山石窯麵包雞 18

熟練的手勢可以隻到已經剪過無數次了XD

奇山石窯麵包雞 19

胖咩想了好久的麵包雞終於吃到了!

奇山石窯麵包雞 22

奇山石窯麵包雞 42

麵包超鬆軟的,雞肉也很彈嫩多汁,口感不會覺得柴,搭配馬鈴薯沙拉、小黃瓜或南瓜濃湯都相當不錯唷。

奇山石窯麵包雞 36

奇山石窯麵包雞 41

燻雞披薩

奇山石窯麵包雞 35

奇山石窯的披薩也是手工窯烤,採用薄皮石窯,因此披薩的餅皮吃起來充斥酥脆又帶點微微焦香的口感與滋味。

披薩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牛肉、德國香腸、燻雞與另一個忘了XD,不過胖咩那天只剩下德國香腸跟燻雞可以挑選而已。

燻雞的滋味很香,充斥香料的氣息,用料也很實在,而且充斥著香濃誘人的起司香,無敵邪惡der~

奇山石窯麵包雞 39

石窯的披薩,餅皮口感就是酥脆,重點是那迷人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呀~

南瓜濃湯

奇山石窯麵包雞 23

南瓜濃湯的份量超多,濃郁的南瓜香很不錯,喝起來很順口,味道很足。

搭配麵包雞很好吃唷~

奇山石窯麵包雞 28

以主餐的配餐來說,南瓜濃湯的濃稠度跟濃郁度很有誠意呢~

奇山石窯麵包雞 32

麵包雞的麵包本身很鬆軟,單吃不會覺得乾,沾南瓜濃湯又是另一種風味呢。

小黃瓜&馬鈴薯沙拉

奇山石窯麵包雞 13

醃製過的小黃瓜超清脆可口,相當開胃呢~

馬鈴薯沙拉有鬆軟綿密的馬鈴薯泥,混合著清脆的蔬菜丁,品嘗完也增添不少飽足感呢。

奇山石窯麵包雞 14

奇山石窯麵包雞 15

奇山石窯麵包雞 43

冷泡茶 NT$70

畢竟麵包雞跟披薩都是比較乾燥的料理,可以額外再點一瓶冷泡茶,在這炎熱的夏天相當解渴,而且無糖的茶飲跟濃郁系列的料理有中和的效果。

奇山石窯麵包雞 26

奇山石窯的麵包雞真的是高雄傳奇美食,很難想像麵包裡面居然可以包覆一隻雞?

整個讓人相當黑人問號呀,所以很適合帶外地朋友或家人前往,會給人一種「哇」的驚喜感呢~

奇山石窯店家資訊(預約制)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竹寮巷3-1號

營業時間:11:30~19:00(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 0933 256 527

無需服務費

粉絲團: Facebook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