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哼!燒肉]超人氣精緻燒肉最低220元起!5款開胃小菜跟飲料免費享用?一個人也可以去的韓系工業風燒肉店

哼!燒肉01

台中燒肉推薦

哼!燒肉位於台中西屯區朝富路上主打一人精緻燒肉,對面就是停車場,不用擔心不好停車的問題唷。

菜單上的燒肉套餐最低只要220元起就一個人爽爽吃,附小農白飯(滿500元套餐可免費升級鹽蔥玉子拌飯or炙燒明太子拌飯)、現熬湯品、主廚沙拉、精選甜品各一份,自助吧還有5款小菜與多種飲品免費吃到飽,而且不收服務費,實在是讚爆了呀。

哼!燒肉選用1855冷藏安格斯熟成牛肉、元榆牧場黑羽雞、台灣究好豬等頂級食材,價格大概落在220元到820元,燒肉套餐選擇性非常多,整體來說CP值很高呢。

哼!燒肉採一人一套餐制,菜單更新後,最便宜的燒肉套餐只要220元起,而且套餐肉品激增30%,加上豐盛的附餐與佛心自助吧可以吃得很飽唷。

店內裝潢走韓式工業風,專門為單人燒烤設計的獨立座位,也有聚餐式的獨立燒烤座位,一人或多人吃燒肉完全沒問題der。

裝潢環境

台中哼!燒肉 1

哼!燒肉位於二樓,附近超多美食餐廳的,不過一眼就可以看到很任性的哼!燒肉呀~XDD

台中哼!燒肉 3

胖咩覺得台中的餐廳都超有特色,即便是上二樓的樓梯都有精心設計過的感覺。

台中哼!燒肉 92

哼!燒肉內部裝潢走韓系工業風,別緻又金光閃閃的裝潢讓哼!燒肉給人一種舒適的感受,而且優質的排煙系統讓人吃完燒烤也不會渾身充滿尷尬的燒肉味唷。

台中哼!燒肉 97

▲酒瓶燈飾有很特色

台中哼!燒肉 93

一個人或朋友們都很適合到哼!燒肉用餐,最主要是吃燒肉自己控制熟度與體驗烤肉樂趣就是讚。

台中哼!燒肉 94

台中哼!燒肉 95

單人獨立燒烤座位真的很貼心,隔板可以拿開,跟朋友一起吃或是一人品嘗都不尷尬,加上疫情狀況,隔板用餐也讓人有安心的感覺。

台中哼!燒肉 5

▲朋友一起用餐就可以把隔板拿開囉

台中哼!燒肉 6

哼!燒肉即便在非用餐時段依然很多人呢。

台中哼!燒肉 96

台中哼!燒肉 9

隔板上也有貼製多種肉品的部位特色燒烤熟度小技巧,實在是無敵貼心呢。

台中哼!燒肉 98

▲超工業風的掛物勾,完美呼應工業風的裝潢

台中哼!燒肉 18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店

台中哼!燒肉 47

▲防止烤盤沾肉,店家有提供豬油刷烤盤

台中哼!燒肉 16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點餐QR

台中哼!燒肉 11

▲哼!燒肉採用手機點餐,超方便der

台中哼!燒肉 17

▲桌子的抽屜都有放置餐具與面紙

哼!燒肉自助區

台中哼!燒肉 19

哼!燒肉提供非常多種飲品選項,讓胖咩覺得超特別的地方就是飲料幾乎無糖,跟鹹度多變化的燒肉超搭啊!

台中哼!燒肉 20

如果喜歡有甜度的飲料,手機點餐上也有免費的黑糖水可以免費提供唷。

台中哼!燒肉 22

哼!燒肉的醬料有超多選擇,每一樣都很適合搭配高級的肉品,甚至可以混搭出自己喜愛的口味唷。

除了基本的日式燒肉醬,居然還有梅子醬跟檸檬醬,整體搭配起來讚爆了!

台中哼!燒肉 23

台中哼!燒肉 29

哼!燒肉的醃製小菜有5種選擇,有韓式泡菜、百香青木瓜、柚香蘿蔔、海帶芽、八角豆子,搭配燒肉超開胃呀!

不得不說,哼!燒肉的小菜幾乎不在話下,沒有因為免費提供就隨便弄一弄,因為有韓式泡菜的搭配,可以說是韓式兼日式燒烤餐廳的感覺。

哼!燒肉菜單

台中哼!燒肉 4

餐點介紹

台中哼!燒肉 49

這次胖咩點了組合牛豬雞的男子漢盛合套餐,跟限量的海鮮盛合套餐,一次海陸空都品嘗到呢。

哼!男子漢盛合套餐

台中哼!燒肉 51

哼!男子漢盛合套餐 NT$820

牛五花、牛翼板、牛橫膈膜、豚腰肌、豚梅花、豚松坂、現流雞腿肉、現流雞軟骨、黑羽雞松坂

男子漢盛合有以上9種肉品組合而成,端上桌整個澎湃到爆炸呀!

哼!燒肉選用1855冷藏安格斯熟成牛肉、元榆牧場黑羽雞、台灣究好豬等頂級食材,可以品嘗到肉質的新鮮與精緻唷。

台中哼!燒肉 24

哼!男子漢盛合的擺盤真的超漂亮,絕對要拍照打卡炫耀一下。XD

台中哼!燒肉 26

每一種肉品都會有單子標示,不用擔心不知道自己品嘗什麼肉唷。

台中哼!燒肉 27

台中哼!燒肉 28

 

台中哼!燒肉 77

牛肉的部分,胖咩喜歡七分熟的口感,鮮嫩帶勁的肉質不管沾不沾醬都很極品唷。

台中哼!燒肉 64

台中哼!燒肉 66

台中哼!燒肉 67

沙拉

台中哼!燒肉 34

胡麻醬生菜沙拉

哼!燒肉之前是提供高麗菜絲吃到飽,現在改成繽紛的生菜沙拉,裡面有水煮蛋、番茄、櫛瓜、鳳梨等多種搭配,淋上開胃的胡麻醬很清爽又香甜。

台中哼!燒肉 33

鹽蔥玉子拌飯

滿500元套餐可把小農米飯免費升級鹽蔥玉子拌飯or炙燒明太子拌飯唷。

鹹香清脆又充滿辛香味的鹽蔥搭配白飯實在下飯到不行,加上蛋黃更是綿滑美味,而且給的飯量超級多,女生基本上會很有飽足感。

台中哼!燒肉 73

▲玉子爆漿了

台中哼!燒肉 76

這一口下去綿滑清脆又香鹹,整個滿足了呀!

台中哼!燒肉 35

激辛的牛肉湯

哼!燒肉提供兩種湯品選項,激辛的牛肉湯的湯頭非常濃郁,而且裡面的料很豐富,有白菜跟牛五花之外,居然還有寬冬粉,因此更增添飽足感呢。

台中哼!燒肉 87

▼蔥鹽

台中哼!燒肉 46

▲每份套餐都會提供一份蔥鹽

台中哼!燒肉 78

辛香味十足的清脆蔥鹽就是要配肉吃才對味呀!

台中哼!燒肉 80

台中哼!燒肉 81

台中哼!燒肉 83

▲哼!燒肉的肉品很頂級,加上提供超多種醬料,不管怎麼搭配都讚唷

哼!海鮮盛合套餐

台中哼!燒肉 53

〔季節限定〕哼!海鮮盛合套餐 NT$ 790

無毒白蝦、鰈魚菲力、鮪魚松坂、海港魷魚、生蠔

如果喜歡品嘗海鮮的可以直接點季節限定的海鮮盛合,因為白蝦跟魷魚超級大隻,魚肉更是新鮮彈嫩呢。

生蠔非常大顆飽滿,喜歡海鮮的人趕緊吃起來吧!

台中哼!燒肉 57

哼!燒肉的海鮮盛合用漁船盛裝超霸氣,整體看上去就覺得海味十足呀!

台中哼!燒肉 38

台中哼!燒肉 39

沒想到白蝦這麼大隻,不知道還以為是黑美人蝦之類的耶。

台中哼!燒肉 40

胖咩超愛燒烤的魷魚,魷魚燒烤的香氣就是非常銷魂,沾醬會帶出新的層次風味。

烤盤上看著生蠔的鮮甜湯汁在翻滾,就不禁垂涎三尺了……

台中哼!燒肉 41

店家很貼心有富鋁箔紙,不然魚肉很容易沾到鐵盤唷。

台中哼!燒肉 59

台中哼!燒肉 69

台中哼!燒肉 85

魚肉海鮮可以擠上幾滴金桔提味唷。

台中哼!燒肉 63

▲生蠔很肥美,湯汁更是鮮甜唷

台中哼!燒肉 61

▲魷魚相當大隻,不過要注意火候,不然有些地方會燒焦XD

主廚沙拉

台中哼!燒肉 42

柚香芥末和風醬生菜沙拉

柚香芥末和風醬比起胡麻醬會更清爽些,滋味上的喜好就因人而異囉~

主食

台中哼!燒肉 44

炙燒明太子拌飯

滿滿的炙燒明太子覆蓋在米飯上,光是視覺就讓人感到無敵銷魂,品嘗起來口感無敵綿滑,還有明太子啵啵的銷魂口感,不得不說,兩種丼飯都讓人好喜歡。

台中哼!燒肉 72

湯品

台中哼!燒肉 45

白玉雞湯

白玉雞湯的湯頭極為濃郁,充斥滿滿的雞骨香與蔬菜的清甜,裡面的料也很多,有白菜、杏鮑菇、雞絲等食材,兩種湯各有特色,胖咩都很喜歡~

台中哼!燒肉 88

甜湯

台中哼!燒肉 89

蜂蜜檸檬銀耳

哼燒肉的甜品可是大有來頭唷!

採用新鮮純淨的石岡隆谷養菇場,只供應好市多、棉花田、主婦聯盟等通路,哼燒肉堅持著每日新鮮熬煮,因此才能喝到健康又解膩的銀耳露唷。

台中哼!燒肉 91

▲沒想到蜂蜜檸檬加銀耳簡直絕配呀!

哼!燒肉的肉品跟海鮮都很高級,而且一個人就能爽爽吃燒肉真是讚爆了,加上佛心自助吧與免服務費,不管是一個人會是揪上朋友一起享用都很棒呢。

哼!燒肉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2號2樓
電話:04-2251-3866
時間:平日17:00~24:00;
六日11:30~15:00;17:00~24:00
臉書:請按此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