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允寶泉草莓檸檬蛋糕|台中人氣伴手禮名店推出冬季限定新品草莓檸檬蛋糕!居然添加了金香白葡萄白蘭地?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9

台中超有名的陳允寶泉推出冬季限定新品「草莓檸檬蛋糕」,採用金香白葡萄白蘭地結合充斥檸檬與草莓香氣的蛋糕體,外層是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脆皮,最後撒上草莓與蔓越莓,呈現夢幻又多層次風味的口感,超級少女心啊!

陳允寶泉嚴選小農食材,特選大湖草莓、屏東檸檬與蔓越莓製作的草莓檸檬蛋糕,而且無添加物,堅持純手工製作唷~

陳允寶泉台中高鐵店於(1/3)新開幕試營運,搭乘高鐵到台中玩的朋友可以買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陳允寶泉品牌介紹

陳允寶泉第一代從豐原三角街仔賣糕餅開始,慢慢到了第二代老闆去了日本研習大福和菓技術,還在「東京創立寶泉製菓本舖」;到了第三代老闆在豐原中正路上創立寶泉餅行,結合台式與日式的烘焙法,研發出小月餅與蛋黃酥;到了第五代接手事業,並在台北與台中開闢新市場,創立了陳允寶泉文創店;緊接著來到了2023將門市與網路整合型網路啟用,在2024迎來了台中高鐵店的新開幕啦!

陳允寶泉從102年~112年榮獲眾多獎項,有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跟金口碑獎、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十大伴手禮三冠王、風味絕佳獎一星、創新菁英老店獎、優良產品認證等,每年都有獲得不一樣的獎項呢。

草莓檸檬蛋糕開箱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2

陳允寶泉的草莓檸檬蛋糕包裝盒非常夢幻又童趣,蛋糕、果凍與冰品的繪畫很可愛,是逢年過節很適合買來送禮的禮盒哦。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3

草莓檸檬蛋糕的包裝袋也很別緻,感覺完全不輸國外的糕點包裝呢~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5

▲草莓檸檬蛋糕的包裝相當夢幻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9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10

陳允寶泉蓬鬆的蛋糕體有草莓的香甜與檸檬的酸香,另外還有淡淡的金香白葡萄白蘭地的獨特酒香,然後外層是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脆皮,最後撒上草莓與蔓越莓,顛覆傳統認知的檸檬蛋糕,讓檸檬蛋糕也能吃出新花樣。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16

陳允寶泉的草莓檸檬蛋糕整個好夢幻,少女心爆棚~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13

切開的檸檬蛋糕還有包覆著一顆顆果肉,品嚐起來的滋味非常有層次,喜歡檸檬蛋糕的人一定要品嚐這款全新的草莓檸檬蛋糕唷。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7

草莓檸檬蛋糕的包裝裡面還有放置脫氧劑跟酸素檢知劑,一旦蛋糕變質顏色就會改變,一個很貼心的設置~>///<

常溫保存14天,冷藏後享用更美味?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21

胖咩家人平常拜拜或者神明壽宴就會買超多檸檬蛋糕祭拜,主要平常很多人也愛吃,所以這次決定增添草莓檸檬蛋糕口味給家人驚喜,品嚐增添草莓與白蘭地風味的檸檬蛋糕,連家人都意外喜愛呢。

全新研發冬季限定推出的草莓檸檬蛋糕

售價:$300

內容物:草莓檸檬蛋糕x6

預計12月中開始販售

陳允寶泉 草莓檸檬蛋糕 22

陳允寶泉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chenyunpaochuan.com.tw/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